出發  

沒想到換成MACBOOK Air 第一篇文章就來打我的生日文~目前還在習慣中,但之前在大陸工作有用過應該很快就可以適應了~

今年的生日我提早回高雄跟爸媽吃飯,本來是要請爸媽吃飯,爸媽喜歡熱鬧找了阿姨一起, 我就從付帳者變成食客....

 

老爸知道我想要一條鏈子,禮拜六一大早才吃完早餐老爸就說“走,帶你去銀樓,你自己挑“....

本來還有點渾沌不明的我頓時馬上醒了,銀樓...銀樓耶...老爸你是要辦嫁妝嗎?我感覺為了生日禮物去銀樓一定會被笑...

終於在我裝死後老爸同意我們去義大逛逛,要是沒看到喜歡的再來去銀樓XD

 

身為高雄人的我,一直被同事笑說我連義大都沒去過, 可能老爸都一直覺得義大沒啥好逛的,每次回高雄沒有想帶我去

這次在找餐廳慶生時發現皇冠假日飯店有牛排屋,抱著嘗鮮的心態,我定了7個人的包廂,沒想到是一個很難忘的生日晚餐喔!!

 

義大購物商場  義大摩天輪  

開車到義大大概是2,3點, 我們是訂晚餐,但我們要去shopping mail逛逛, 有詢問過可以直接停到飯店的停車場,但吃完飯要蓋章就不用錢

停好車, 發現義大很大耶,我們沿著斜坡走到對面的mall裡面

看起來很短的距離還是走了一下,還過了天橋

當然也看到很大的摩天輪,自從搭過一次美麗華的摩天輪後,我再也不搭摩天輪了,真的是太可怕,我還是拍拍照看看就好><

過天橋了  

 

YSL  

走到mall的一樓就可以看到YSL紅通通的醒目招牌刺目的提醒精品樓層, 我們在逛了一圈後我也買了我的禮物嚕Y(^_^)Y

那就是之後在紀錄~現在主要還是要來說說這家餐廳~

 

我們在假日飯店LB走超久的,這算是我在台灣飯店的LB 找餐廳走最久的一次,因為我穿著高跟鞋感受更明顯

終於在拐來拐去,走道的盡頭終於看見牛排屋了,旁邊相對的是日本料理,大家不要走錯了~

氣派的門口  復古的大門  

The Cut的門口很氣派,好像很多牛排屋都喜歡用復古的大門,感覺很優雅喔

讓我越來越期待了

小丑  

一進去其實場地不大, 原本鬧哄哄的飯店在進入後突然安靜很多

非常醒目的就是這個小丑, 在相關文章中都會看到這照片,不免俗的也來一張

 

包廂  

接待小姐在我們報上名字後帶我們進入包廂, 原本是6個人的包廂安排了7位

慶生還是希望可以有獨立空間可以聊天,看到包廂我們都很喜歡這個小隔間

有落地窗可以看到高速公路~

生日花  

在訂位時有告知當晚要慶生所以在位子上有放了一小束玫瑰喔~感覺好貼心呀

好久沒收到花了  

讓逛了一天的我好開心喔~這個環境非常不錯

餐桌佈置  

當我們坐定位後就開始聊天, 服務人員留給我們空間但隨時注意,所以過一下就進來幫我們倒水還有鋪餐巾

菜單一 菜單二  

有詢問過鐵板燒一天只開一桌,晚上的桌已經被包了,只剩下排餐可以選擇

價位就是1280+10%服務費, 可選前菜,湯品,主菜,甜點,飲料

麵包是大家都有, 隨餐附上

 

我的兩位表妹  

我的兩個小表妹,好久不見嚕~要吃大餐好開心

 

前菜- 番茄乳酪沙拉  

前菜-鮮乳酪拌紅茄 

這道前菜獲得一致好評, 阿姨對於這個乳酪好愛,裡面的松子也很不錯

我有吃到一片番茄很新鮮

前菜-凱薩沙拉  

前菜-雞肉凱薩沙拉

雖然是平常就可以吃到的但我還是選了它, 沙拉好新鮮,雞肉給的很大方,也有松子

要讚許的是凱薩醬,不會讓人很噁心, 味道很平均,我整盤吃光光

私心比較愛這道前菜

 

蘆筍鮮蝦丸雞清湯  

湯品-北海道海鮮巧達濃湯

湯濃郁搭配熱麵包不錯, 不過就沒有什麼驚艷

是一般想像得到的口味

北海道海鮮巧達濃湯      

湯品-蘆筍鮮蝦丸雞清湯

湯一上來讓我們傻眼,這份量也太少了吧= =

清湯就是雞高湯, 味道不錯但大概喝兩三口就完食...

好空虛壓XDDDD

美味牛排    

 重頭戲- 10 oz 牛排

 主菜蠻多樣可以選擇, 有牛膝, 羊排, 春雞等等

不過當天我就是想吃牛排, 我們7個人每個人也都點牛排= ="""

我吃5分熟, 非常嫩, 跟7分比起來, 5分嫩很多也不見血水, 用烤的方式我蠻喜歡的

在高雄以這個價位, 吃到這樣的牛排算不錯了, 10oz對我有點多, 最後我還是切了一塊給老爸

配菜的甜椒與杏包菇也是多汁, 一下子我就吃光了啦

(老爸: 其實我覺得份量太少沒吃飽>"<)

 

好吃牛排    

題外話, 當天牛排是同時上桌, 表妹的牛排明顯的比較焦黑, 跟服務生反應馬上重新製作一塊牛排

再上桌我們感覺比之前的更大塊耶~服務真的很不錯喔

附餐甜點  

甜點-蘋果塔

看起來比吃起來好,整套菜最不滿意的就是甜點了

但水果好甜, 鳳梨是當天我們每個人吃完大讚的

至於甜點本身, 我只用叉子插了一下試味道就沒再動過

 

熱咖啡-超濃郁  

飲品-熱咖啡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熱咖啡,  想說搭配蛋糕或是甜點比較適合

這咖啡很香而濃, 也是好大一杯, 要是放在下午或是中午很適合

但放在晚上就多了, 我們每個人當晚都失眠....= =

 

桌上的玫瑰  

在用完甜點中場休息, 吃得很舒服在等下一個節目拍拍桌上的玫瑰花

 

要開始做蛋糕嚕  

哈哈哈...當服務人員推整台車進來有嚇到, 想說到底要幹嘛

原來慶生有先告知會送一個6吋的蛋糕, 不過跟其他餐廳不一樣的是

這個蛋糕是要自己DIY, 但未免來客太笨...其實只是把裝飾留給我們自己玩啦

好多材料喔  

 裝飾的有軟糖,果乾,棉花糖, 巧克力豆, 水果, 感覺是用心準備的,不是拿一堆便宜貨來搪塞

我超愛小熊軟糖的, 我們在做蛋糕就一邊吃這些裝飾的餡料

 

黑黑~弟一次裝飾蛋糕耶  

好害羞噢, 很不錯的是有提供手套兼顧著衛生,我拿著兩管鮮奶油手一直抖抖抖

不過兩個表妹跟我一起真的非常好玩, 就像玩家家酒一樣

大家一起玩, 很有趣喔  

我跟表妹  

我們三個人手忙腳亂, 幸好是在包廂, 我們怎麼笑鬧都很OK

而老爸老木跟阿姨也沒閒著,除了一直偷吃我們的裝飾零食外, 就看幾個過半百的中年人

拿著相機幫我們拍照跟攝影(這畫面就像爸爸媽媽在猛拍小朋友在幼稚園表演一樣~)

 

 

表妹在亂搞啦XD  

不知是不是餡料太多,我們三個人拼命塞,整個本來素淨的蛋糕轉眼間已經面目全非 熱鬧非凡

 耶~完成  

完成了完成了!!!

只能說超繽紛的蛋糕,一瞬間很搶眼,但要是認真看就會發現其實就是把所有料放上去咩XDDDDD

放上Happy Birthday的牌子就很有生日蛋糕的感覺嚕!

大家要吃喔  

可不是做好玩的, 一定要吃的呀~看我刀子這麼長應該大家不敢說不吧==

準備殺蛋糕  

誒~我拿刀還真的好可怕....

原本想說應該是好玩的成分居多,但這個蛋糕竟出奇的好吃耶

裡面有水果丁, 海綿蛋糕也綿密, 配上咖啡竟然非常搭

最後蛋糕吃了2/3喔(≧∇≦)

PS.表妹對於他們的奶油很讚賞喔,雖然我對奶油無感,但是不會噁心喔~

 

開心^^  

我們在the Cut 待到最後一組客人,  其實餐廳營業到晚上9:30, 但我們待到10: 30

這期間服務人員還有進來加水卻都沒有趕我們,是我們自己聊夠了要走才發現時間已經這麼晚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慶生為了不掃興才沒趕人?)

 

感覺服務真的沒話說,  這一餐我們吃得很盡興, 心情也非常好喔!!!

要是有朋友在高雄要慶生我會強烈推薦The Cut, 至少自己做蛋糕這件事就是一個非常棒的回憶

可以讓我們這些輕熟女體驗一下小朋友的心情, 或許餐點的選擇性不是太多,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我的生日大禮  

哈哈, 為了不去銀樓我在義大買了Burberry 的包包(雖然有比較便宜,但還是好貴呀-_-b)

另外還買了兩雙BESO 家的秋冬鞋款~(謝謝老爸的愛心啦(*^◯^*))

 

這個生日很開心喔, 雖然沒有情人在身邊,  但好久沒跟家人過生日了

這種幸福感真的是非常難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