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  

 

每年的生日我就是固定請假不上班, 而部門同事提早兩天幫我慶生

不知是不是老了,我並不是很想要同事破費,一部分也是累吧, 只是想安安靜靜地休息就好

同事怕我連休兩天, 提早堵我硬帶我去吃飯嚕

 

選的餐廳是在內湖的Timama, 下班過去時間也好掌控

不過我吃過幾次, 也買過麵包, 總覺得味道一般,不是自己愛的, 餐廳比較屬於社區餐廳, 走溫馨路線

是個可以吃便飯的好地方, 但以套餐的價錢, 我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覺的套餐有點弱....)

所以除了我自己的餐點, 我沒有想拍照的慾望XD

 

餐點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套餐, 我們都選擇餐點加上飲料的套餐

有燉飯,意大利麵,三明治,早餐可以選擇

 

當天我們選擇的菜色不是燉飯就是意大利麵

不得不說燉飯勝出, 意大利麵就比較一般了

 

湯跟小莎拉  

套餐的小沙拉跟熱湯

 

沙拉放了我不敢吃的豆芽, 真的就是幾片美生菜沒了.....

熱湯也是很一般.....

 

海鮮墩飯  

我的海鮮燉飯, 味道還不錯,只是米有點軟, 我喜歡有點硬的,會有稀飯的錯覺

海鮮很新鮮

 

在吃完飯後大家就聊天, 本來準備起身回家了, 沒想到同事端出蛋糕來

整個讓我都要融化了>"<

 

阿兔兔!!!!  

竟然是阿朗基的阿兔兔蛋糕!!!!!!!!!!

最近一直在收集全家的阿兔跟喵咪系列, 同事竟然就買了蛋糕給我過生日

阿兔兔可愛到一拿出來所有女生拼命拍照,“好可愛”,“好可愛” 就女生一直喊來喊去喊去

 

非常好吃跟新鮮的水果  

上面是巧克力慕斯,下面是海綿蛋糕加上水果

不得不說這蛋糕出乎我們的意料好吃, 水果給的很大塊,而且超級新鮮的

我吃了好多水果(^O^)

 

阿朗機的阿兔兔蛋糕~  

為了研究要把蠟燭插哪裡搞半天,  總不能把蠟燭插在阿兔臉上吧,我會哭><

不過也因為太可愛, 我們全部都忘了唱生日快樂歌

點了蠟燭, 許完願, 怕臘滴到兔子臉上就直接吹了...當然接下來就是切蛋糕嚕

 

殺蛋糕了  

嗚嗚...要我殺心愛的阿兔兔真的好殘忍喔(哭)

不過壽星還是要切一刀,最後我的一刀很秀氣的切了耳朵而已

所以我吃了一隻耳朵.....

變成熊了XD  

撲....切掉兩隻耳朵後變成熊!!!!!

還是可愛破表, 我笑了一整晚, 現在寫文章還在笑....

 

我跟阿兔兔  

跟我的阿兔兔來一張, 雖然晚餐一般般

但這個蛋糕讓我幸福破表, 謝謝我家kiwi 用心讓我開心^Y(^_^)Y

第一次收到造型蛋糕好開心呀~我會一直記得這個蛋糕帶給我的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