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  

(都已經這麼冷了,  我才來寫這篇文章==......)

 

 

 

台灣很多地方我其實都沒去過, 這趟兩天一夜的旅行其實計劃了很久  

原本是兩個人的旅行, 從跟前男友在一起就有提過, 日期也為了他一延再延

但最終我早有預感會變成一個人的旅行, 旅行的過程是開心的

只是對於兩個人在討論的過程,  即使再不願意, 也是隨著時間慢慢了解原來沒有心, 再怎樣都沒用

不願意再懸著那一絲絲的希望, 我毅然決然的打包了簡單的行李出發

當天天氣很好, 陽光暖烘烘

 

不得不說我真的是懶洋洋, 第一次去宜蘭卻是當天一邊化妝一邊上網查資料

怎麼去都不知道呀-_-#.....誰叫一堆朋友說台北宜蘭很近啦, 根本不用擔心

 

這次出發因為是一個人,  沒開車只能依賴大眾交通了!!

 

我的路線很簡單,  出發前有跟民宿老闆聯絡到車站會打給他們, 會派車來接送, 我只要想辦法從台北到宜蘭就好嚕!

於是, 我先從港前捷運站到科技大樓站換葛瑪蘭客運

葛瑪蘭客運:http://www.kamalan.com.tw/

 

葛瑪蘭車票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葛瑪蘭客運耶....沒想到很有趣

是劃位子, 原本我到時已經是12: 50要開了, 正好有空一個位子,急急忙忙趕上車

算是幸運喔, 不過整車的人都等我一個怪不好意思的

 

開心   

 

我坐的位置正好是陽光照的很強烈, 我默默的把太陽眼鏡拿出來戴

終於要踏出台北市嚕~

 

沿途風景  

 

哈哈~沿途開始看到山跟綠油油的樹耶~很怕會暈車, 但我不願意錯過沿途的風景

一直東張西望的

 

好綠的山  

 

看到這個山不是讓人心情很好嗎? 離開台北,真的心情好非常多

也慢慢的放鬆,  原本以為要很久的路程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到宜蘭了

 

不過這時發生一個小插曲, 我坐錯站了!!!

我應該要到羅東才對不是宜蘭....當下真的有點無言=.=....民宿女主人一直跟我說是到宜蘭車站

搞半天是在羅東車站XD

只好默默從宜蘭車站坐火車到羅東車站

 

宜蘭到羅東的火車票  

 

我原本以為宜蘭到羅東只有一站, 沒想到有好幾站

搞得我好緊張怕又坐過站, 幸好站務人員非常親切告訴我在哪個站下車(應該看出我整個很驚慌)

 

我好笨  

 

在等車時, 幸好冷氣超強, 我這時已經可以看出累了.....

終於坐上區間車,  其實也很快就到了

 

終於到羅東  

 

當看到羅東車站我終於放心了, 民宿是下午3點才可以入住

在這之前我先來走走晃晃打發時間, 往羅東車站前面就是有名的羅東夜市, 不過我到的時間還早所以幾乎都沒開

我只能找有開的小攤販祭祭五臟廟, 整個人早餐也沒吃, 快要餓死了

 

好好吃的小菜跟蝦仁羹  

 

看這家沒招牌的小店擠滿人,  我不由得走進去,點了蝦仁羹米粉跟一盤小菜

看到這個份量跟菜色, 真的太感動了, 小菜有三種混合耶,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蝦仁羹米粉也非常鮮甜, 蝦仁好新鮮, 給的一點都不小氣

小菜30 元, 蝦仁羹米粉40元~這價位在台北哪可能啦☆*:.。. o(≧▽≦)o .。.:*☆

 

好便宜  

 

不知是不是太餓,  我全部吃光光耶.....

吃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  跟民宿老板約好的時間也快到

要來看夢幻民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