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也太好了吧

 

 

明明上班很累了, 我還是禮拜六起個大早,  因為從這個月底開始我要上光療的指甲課程了

為了喜歡的東西, 真的早起一點都不算什麼, 禮拜六早上上課的好處是禮拜五晚上會早點睡覺不會像之前搞到三更半夜

10 點的課, 我八點就要起來整理, 9 點出發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剛剛好

 

閃光  

 

一大早真的就是沒啥人, 我在站前靠近新光三越那邊上課

實在是太興奮了連在電梯裡都要拍一下

上課位置在25 樓, 每次搭電梯都有點耳鳴

整棟樓很多補習班, 各式各樣的, 第一次到補習班真的有點怕怕的, 因為這棟樓中間是天井

(超多鬼片都找這種類的房子拍攝呀)

 

教室  

 

教室採光超好, 但明明10 點了卻沒半個人是怎了?

有點小懷疑, 但看到黑板與桌上有放置一些指甲用品才更確定是這沒錯

我是第一個到的喔~是乖寶寶(呵呵)

 

無聊拍  

 

默默的拿出早餐吃, 一邊玩手機, 開始陸陸續續的有人進來了

好好奇老師是哪一位呢?

 

課表  

 

在報名時就拿到課表了, 今天上的是噴槍,算是特殊課程, 所以不用帶什麼

我還是把課表看了好幾遍~

 

老師好友  

 

老師出現了!!!!是個超有活力的老師耶!!!!

原來剛剛出電梯就遇到了, 只是不知道原來這個人是老師

老師很厲害喔~從14歲就開始學做指甲了, 也在日本待過好多年

目前是知名品牌的國際講師, 自己也有好幾家美甲店~

 

上課證  

 

嘿嘿~拿到上課証了,每次上課都要帶來給老師簽名

好久沒拿到這種證件了, 好新鮮!!

 

壓縮機~噴槍  

 

今天上的是噴槍, 老師從機器本身開始教起, 包括噴嘴的選擇跟清潔都會教

清潔的部分在今天的課程我玩了好多次(沒辦法呀~卡槍不清就不能用了)

 

噴槍用顏料  

 

這是今天要用的顏料, 如果美術科或是廣告科應該不陌生

因為顏料用的是一樣的, 並非光療專用的, 差別在於噴槍的尺寸

指甲因為範圍小又精細,所以噴嘴最適合的範圍為0.2mm,在小就非常容易卡槍了

 

白色顏料  

 

很多地方教噴槍都是一色洗一次, 但清理噴槍其實非常麻煩

老師的教法是用堆疊的,  由淺入深, 就不用每用一色就洗一次

白色是底色, 讓後續的顏色更凸顯, 用的量比較多顏料本體也比較稠

 

我挑了紫色'  

 

小瓶的有顏色的顏料, 比較稀, 用量其實都只要一點點

倒在噴槍的漏斗都只要兩滴就可以了

我挑了紫色, 也是後續我要用的顏色喔~

 

好夢幻的漸層  

 

這是老師噴出來的顏色喔, 只用了白色跟粉紅就做出漸層

別看這好像很簡單, 實際上操作很不容易

從按壓噴槍的力道控制跟噴射的範圍, 都是熟練才會看起來很輕鬆達成

 

用噴槍板做花樣

 

接下來要做變化, 老師拿出噴槍用的隔板

拿出黑色噴出扇形

 

好美的扇形  

噴出來很細緻, 建層噴灑的很漂亮耶~~~

我們光是練習噴漸層就練好久喔~

 

清洗2  

清洗

 

老師在做完後就開始清理噴槍

每一個步驟都很仔細也要實際清理乾淨

不然噴出來的下一個顏色就會髒兮兮

 

先上白色  

後來就換每個學生實做, 這是我噴出的白色

先用透明甲片噴兩指, 第一指真的好難喔~噴的白色很不勻稱

第二指好多了

噴完看起來濕濕的, 等一下變霧面就是乾了

 

第一次的漸層噴槍..失敗  

 

嗚嗚嗚~我第一指噴的紫色漸層卡槍了, 顏料突然爆衝= =

完全變成凸一塊了><

 

第二次的漸層..成功  

第二次就小心翼翼, 噴出來的顏色總算做出漸層

真的好難耶XDDDDD

 

噴槍其實是好玩的, 訣竅就是多練習

一開始我也真的用的不好, 但噴了幾隻甲片就會越來越掌握得宜

這在家要練習很難, 因為我們並無空壓機, 加上目前也不是專業

不過有課可以體驗玩看看, 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