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個禮拜六都要去台北車站上課,上完課已經一點多

正巧很想去chat coffee 喝咖啡, 本想順便來吃一下早午餐, 但當天真的好冷

chat半開放的空間真的讓我受不了,於是想到之前一直經過卻沒機會去吃的法朵就在隔壁, 打定主意就慢慢的散步過去

 

我一直都很愛鐵板燒, 總覺得鐵板燒做出來的菜色特別好吃

在台北, 除了一般的平價鐵板燒(美食街或是大埔價位平均在200~300之間), 再來就是高價位的鐵板燒(1000以上)

這次法朵推出了中等價位的鐵板燒套餐 (399+10%), 就來嚐鮮嚕~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好多人吃飽在聊天  

 

吃 鐵板燒的好處是 一個人吃也不會奇怪, 因為會面對師傅坐在台前, 反而是多人常常會被安排到小桌子

當天用餐我一人前往, 用餐時間已經接近兩點, 原本還擔心是不是會休息了

沒想到還是可以點餐, 餐廳裡很多桌客人都吃飽了不是玩手機就是聊天

 

乾淨  

 

我吃東西的習慣是一定要衛生, 尤其是餐廳

衛生健康很重要, 鐵板燒又是直接面對客人, 師傅的一舉一動盡收眼底

我用餐已過了尖峰時刻, 鐵板台早已收拾的乾淨

因為我要用餐, 師傅又重新開台製作, 那一個馬克杯就是裝我的湯品使用

很乾淨的鐵板桌壓~

 

前菜-海鮮蒸蛋 & 地瓜泥麵包  

 

在點完餐就開始上菜, 先上的是前菜

左邊為海鮮蒸蛋, 右邊是地瓜泥麵包

我當天舌根破了洞, 吃東西很痛, 所以地瓜泥麵包我吃的超痛苦

麵包是烤過的, 很多酥脆的地方很刮舌頭, 不過這各地瓜泥麵包的調味我不是很喜歡

海鮮蒸蛋比較好吃, 不過說是蒸蛋到不如說是雞蛋豆腐的口感

 

湯-馬賽番茄魚湯  

 

湯品-馬賽番茄魚湯

好意外竟然是用杯子裝, 更意外的是味道

會點這各湯品是因為我愛番茄, 以為來的會是番茄為基底的湯

沒想到番茄味很淡, 湯算好喝, 可是放的薑絲跟蔥絲也太多了吧!!!!

很中式的味道, 魚肉跟花枝也有但不多, 整個味道還真的第一次喝到

 

罩子裡是蔬菜串  

 

罩子蓋的是下一道蔬菜, 其實還蠻新鮮的耶

沒看過這個做法到底在做什麼呢~

 

DSC_2689_副本.jpg  

 

蔬菜串, 有花椰菜, 杏胞菇, 南瓜,小黃瓜, 木耳, 小番茄

吃起來像水蒸的口感, 屬於健康料理

但我覺得敗筆是上面的醬料, 醬料調味的不好, 加點鹽花可能更可以吃出蔬菜的清甜

 

白飯..  

 

吃完蔬菜, 就是副主餐, 但同時間服務生默默的送上一碗白飯...

我看到飯有點訝異...這白飯的意思是?

 

副主餐-豆腐蒸鱸魚  

 

副主餐是鱸魚蒸豆腐, 味道很不錯, 豆腐也有入味

我吃的超乾淨的~

 

我的牛小排  

 

可以看出我的主餐已經在鐵板上滋滋作響了~

 

好多  

 

我選了白蘭地牛小排當主餐, 我看很多人會點雙拼

不過雙拼的肉品為牛柳, 比較像大眾鐵板燒的肉品, 我不是很喜歡

加上副主餐有魚了, 我就選了比較少人點的牛小排

 

師傅蠻細心的把牛肉跟邊邊的角骨還有筋, 油脂都挑出來

其實筋在料理過味道很不錯喔~

 

下面的黑胡椒醬也好吃, 如果不喜歡只沾取鹽的人應該會喜歡

可我覺得沾點鹽花就好吃了

 

牛小排好吃  

 

肉應該有七分熟, 很嫩好咬

如果可以我喜歡生一點, 但看在他是冷凍的肉品

我還是乖乖的師傅怎麼用我就怎麼吃吧~

 

到齊  

從圖可以看中, 我的副主餐剛上完我還沒吃半口主菜就跟著上了

為了怕牛肉冷掉我吃得很趕很慌亂XD

白飯也沒吃幾口就冷掉了

 

甜點  

 

甜點-紅豆銅鑼燒

其實還有熱水果茶我忘了拍, 但點心真的不好吃....

水果還不錯

 

我  

 

我只能說, 菜色的好吃程度不一

服務還不錯, 收盤子動作很快, 但是上菜的程度掌握不好, 好幾道菜我還沒吃完就又上了

感覺很倉促, 另外白飯若是可以改成在最後變成炒飯

我想會更討喜

 

適合朋友三三兩兩聚餐, 但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沒吃過的可以來試試看,  一個人吃完400多, 好不好吃就要看覺得值不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