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粉紅櫻花機在今年一直呈現耍脾氣的情況, 不知是不是Vista system的關係跑的非常不順

而且畫面一直閃, 要不是知道它也陪我走過5年的時間, 我應該會覺得發生靈異事件了>"<

 

終於到了該換台電腦的時候, 有問過幾個朋友的建議, 80 %的人叫我換MAC, 20 % 的人傾向於Sony

(阿大家是沒其他牌子可以買了嗎)

 

在實際把玩了下, 我還是選了MAC, 考慮到使用的方便性, MAC Air 很符合我的要求...

不過買Apple 家的東西, 要花的錢絕對不是device 本身而已....

 

開箱  

我選了13'',本來覺得11"更為輕巧, 但打字時間一久, 畫面大一點對眼睛還是比較好

所以最後默默帶了13"回家, 一打開其實內容物很簡單, 整台機器被透明的塑膠模包著

要使用一定要先拆掉才可以

 

還有薄薄的防塵紙保護銀幕  

打開看到螢幕的保護紙感覺很不賴喔, 原本前幾次還會把保護紙留著

但幾次後覺得麻煩就直接把紙丟掉了>"<

簡單的配備    

我非常讚賞這個充電器, 小小一個不占空間, 要帶出去也非常方便, 有時充飽電, 外出是可以不用帶電源的

 

在Apple store買的  

現在買電腦好像真的不太會送包包, apple 的產品更是如此

所以愛花俏的買家就會開始找要幫心愛的電腦穿得美美的, 我在還沒買Air之前就花很多時間一直在看包包

Air可以用的包包真的款式超級多, 我看到眼睛都要黑掉了, 卻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很多air包的設計都是為了好看時尚, 但我想要的包包是機能性要很強, 畢竟我部會單拿一個電腦包走在路上

出門一定一堆東西相伴, 所以只裝電腦其他配件一個都不能裝的包款就不是我的選擇

 

在跟朋友去淡水玩時, 經過MOMO百貨看到Apple store好大一間就想進去逛逛

在這之前我已經逛過3,4家apple store, 不是賣光了就是顏色好醜

沒想到在這, 真的讓我找到實用性好的包包嚕~還是我愛的粉紅色

 

很喜歡  

當時喜歡這各款式, 就是看到圖示竟然可以裝這麼多東西>"<

比一堆只能裝電腦本體的包包更得我心~~~~~~

現場的apple 店員還拿他的air借我裝看看實際的重量, 發現裝起來很小巧耶

我拿著給朋友看, 朋友也覺得小小很合身不賴, 加上粉紅色剩下最後一個, 我直接就付賬嚕

粉紅色  

拿到家仔細一看原來是ELECOM的, 原來是我以前客戶出的產品

包包很扁身, air的訴求就是要輕薄, 包包要是裝起來很大一個就不好看了

每個口袋好可愛~

 

薄薄的  

小歸小, 但該保護的還是有保護到, 電腦放進去真的保護的不賴

我很喜歡它拉鍊的設計, 很像行李箱~

打開攤平  

像不像行李箱? 這是全開的樣子, 也可以選擇L行開法或是只開上緣

拉鍊非常棒, 有兩個合在一起的, 不是一個拉鍊頭拉到底

在一些細節上處理的很好^^

還有把手  

這提把很可愛喔~也是做扁平狀的, 當你要把它放在包包裡面就可以把提把收進去袋子裡面變成很簡潔的包包

若是要提出門, 這各提把就可以拿出來用, 前後隔的口袋也很可以放喔~

 

好喜歡  

前後隔的口袋很可愛耶, 可以放一些文具, 我有過要去咖啡廳上網

把唇蜜護唇膏跟錢包鑰匙都放進去, 都裝得好好的, 騎車只帶這一個小包包非常輕巧喔~

 

 

~~~~~Mur Mur~~~~

 

在網路上很多人開箱分享電腦跟電腦包

我想會分享的人一定是真的很喜歡買到的好東西才會願意花時間整理照片寫文章

 

買了air後, 我也去圖書館借了好多書在學怎麼操作Air的(雖然一直被朋友笑)

目前愛用中, apple的操作介面真的非常不一樣, 但會了之後並不難, 一切都只是習慣性問題

 

很多人分享的包包都很美, 有的注重材質顏色好不好看, 我也一度想砸大錢買個高級包包

不過後來想想之前的使用經驗, 常常一開始總小心翼翼, 後來就開始大而化之...

而電腦包除了保護電腦外, 真的要符合需求, 有人出門就是喜歡只帶電腦, 有的人習慣帶一堆配件

反正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也沒有個特好或是不好

 

除了公司電腦外, 現在還有air陪著我, 拿出去上網也好輕巧, 真的是買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