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  

逛完外面馬上就要來看看裡面是如何啦~~~~

外圍的環境不賴讓我更加期待我的房間會帶我什麼樣的驚喜

大熊  

一打開大門馬上就被左手邊的迎賓大熊吸引, 這姿勢太可愛了啦~

我不自覺的就跑去抱抱, 東摸摸西摸摸, 又軟又舒服

 

天花板的吊燈    

天花板的吊燈很有設計感, 晚上開燈後一定很美

小吧台

小吧檯後面接的是廚房, 我的早餐跟下午茶就是在這小地方準備的

band  

還有一個小小的Band, 周末聽說有表演, 不過我來的時候非假日也無緣欣賞了

換鞋子要上樓 

DSC_1976_副本.jpg  

要通往房間是要換鞋子的, 換鞋區非常舒服溫馨

這室內拖鞋非常好穿很舒服, 決不是像一班丟棄式薄薄的那種

感覺非常好

DSC_1978_副本.jpg    

DSC_1980_副本.jpg

DSC_1983_副本.jpg  

從樓梯到二樓的房間區一路都非常乾淨明亮,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在很多地方有巧思, 二樓看出去的景色也好舒服宜人

DSC_1986_副本.jpg  

終於要到我的房間了, 我入住的是香榭峇里

每間房間都在門上有標式, 基本上是不會走錯的~

 

公主床  

一打開門就看到夢幻的大床擺在房間正中, 看到的那時頓時一整天的舟車勞頓都放鬆了

好想馬上上去滾呀!!!不過全身髒兮兮還是忍住了


還有小貴妃椅  

貴妃椅是我很喜歡的擺飾,  可以讓沒洗澡的我先上去休息, 加上毛隆隆的地毯好溫暖

房裡也有蛋椅  

房間中還擺了蛋椅!!! 在外面搖不夠回到房間可以繼續搖

上頭還有一盞燈, 可以在這邊看書喔~

 

好多小細節  

旁邊還有兩人小沙發, 我的行李就放在這裡, 買的喝的雜七雜八都放在這

 

超愛這個復古電話  

床邊的復古電話超Q, 這次我用到電話幾次

一開始還不太會用, 蠻好玩的

 

DSC_1995_副本.jpg  

浴室在左手邊,還沒有門喔==

浴室整個是岩石系列, 淋浴完就可以準備泡澡

 

DSC_1996_副本.jpg  

沐浴乳與洗髮精都是上山採藥

DSC_1994_副本.jpg  

泡澡的地方雖然不大但是兩個人泡也是足夠的

位置在二樓, 周圍又是稻田, 這個方向幾乎不可能被偷看到

要是還不放心, 可以把廉子放下來

DSC_1993_副本.jpg  

對沐浴用品還有介紹, 讓房客安心使用

 

DSC_1997_副本.jpg  

泡澡精油放在可愛的木勺裡面, 這兩天泡澡用光光

 

DSC_1989_副本.jpg  

左手邊是上廁所的地方,  算乾濕分離喔

這浴室很大(☆_☆)

 

DSC_1990_副本.jpg  

邊邊櫃子裡面東西一應俱全, 很不賴

 

DSC_1992_副本.jpg  

咖啡跟茶包也有, 茶包用的也算高級噢,以民宿來說

茶包我有泡出來喝, 一邊泡澡一邊喝真的很棒

不過三合一咖啡我就沒動了, 實在喝不慣調和式咖啡

 

DSC_1991_副本.jpg  

沐浴用品跟吹風機也有, 吹風機還是P牌的, 好吹得不得了

 

DSC_1988_副本.jpg  

洗手台很美吧, 我很愛這樣的設計呀!!!

 

DSC_1987_副本.jpg  

大推這個熱水設計, 即使住飯店也未必有這樣的服務

我高雄的家也是這種熱水供應系統, 想喝熱水只要水龍頭一開就有的喝

超棒的!

 

DSC_1999_副本.jpg  

 

介紹完了房間, 我對於可以睡在有圍帳的床還是很興奮

床不但舒服又乾淨, 泡完澡在上面打滾真的很開心

 

~ Mur Mur~

第一次來宜蘭住宿, 我沒有選擇礁溪老爺, 反而選擇了民宿

一方面是我沒車, 一方面是我只想好好放鬆

 

選這名宿, 其實是因緣際會, 也算是一見鍾情, 在宜蘭的民宿有非常多

水岸楓林只有6間房, 每間都不一樣,  非常安靜適合想休息的旅人

建議兩人入住最適合, 家庭的話選則比較少

 

住下來真的很不錯, 雖然價格真的不便宜, 算蠻貴的

但可以理解為何會這麼貴~!!

 

如果有想去宜蘭玩的, 真的可以考慮~很不錯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