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19_副本.jpg

病了一週, 三天在醫院沒上班, 終於在週末精神變好要來飽餐一頓補元氣

跟大學好友可迪約來美麗華的八海, 其實我也沒吃過, 聽說常客滿又是海鮮吃到飽

想補充蛋白質的我, 就決定來嚐鮮~

 

對於火鍋, 應該是聚餐中我最最最不會挑的一樣料理

因為吃火鍋真的每次吃每次拉肚子, 外加常常都會過飽搞得不舒服又吃太撐

吃一次火鍋我都要休養好幾天才能讓胃舒服點

加上這幾年吃鍋我的習性很麻煩, 跟我一起吃鍋的朋友會無言= =""

索性找到可迪, 我們吃鍋還真的非常適合壓XDDDDDDDDD

 

八海  

八海位於美麗華旁邊薇閣的2樓, 11點營業我們算很準時去排隊

沒想到候位時已經很多人在等了, 也讓我很期待壓~

 

12種湯頭  

12種湯頭, 我在來之前就想好要吃什麼了

我選了黃金蜆湯, 剛病完要補充精力

而可迪選了北海道昆布, 一樣走清淡路線

 

人還很少  

我們算第一波客人,入座時還很空

不到一個小時就人滿為患了

 

昆布湯頭&黃金蜆湯  

湯上來就是鴛鴦鍋的形式,蠻貼心的把我跟可迪的鍋放在對的位置

我的蜆湯很清澈, 除了蜆外, 還有大量的蒜末跟薑絲

昆布湯頭就中規中矩沒太特別

 

水果調料  

拿食材我習慣先overview 一遍看看有哪些有興趣的食材

入眼的水果跟調味區很新鮮呼喚著我呀~~

 

調味料  

調味料區我沒有拍到全部, 但該有的蔥薑蒜末蘿蔔泥一樣都沒有少

而一般大家愛的沙茶醬油也不缺,  還有幾種特別的調味品

我吃火鍋這幾年已經很少用沙茶了, 我只會用大量白醋+生辣椒+蒜末+一咪咪醬油

解油膩也開胃, 久了也習慣嚕~

 

好多水果  

水果也很多樣, 每樣都很新鮮, 吃正餐前來點水果最健康了

 

火鍋料  

一字排開的火鍋料跟蔬果很讓人開心, 火鍋該要有的都有

這一區也是大家拼命搶食的地方嚕~

 

好可愛的玉米筍  

一管一管的玉米超可愛的, 要吃可以自己拔很有趣

就看到很多人在脫玉米的外衣, 蠻有趣的

蔬菜也很鮮甜好吃

 

海鮮  

還有各種海鮮提供, 蜆這也有~魷魚花枝也是Q彈

但魚皮是我的最愛^_^

 

生魚片  

這邊都是魚, 還有蝦蝦跟蛤鬁

看起來很像生魚片, 但這裡每一樣都要煮過不能生食

甜蝦跟白蝦很多人夾, 但補充很快

 

螃蟹  

螃蟹~~~~

不過我只是拍照沒有拿, 我不愛撥殻......

 

現切肉片  

這邊的肉品採取現切的方式, 想要什麼樣的肉就拿桌上附的小夾子夾在每一款肉品的鐵柱上

服務生會切完送上桌

 

飲料吧   

飲料櫃也很多樣, 還有現打果汁

不過我當天飲料都沒碰, 看朋友喝的蠻開心的

 

冷飲區  

生啤酒也是無限暢飲, 還有玻璃瓶裝的可樂也是隨你拿

 

甜點櫃  

點心櫃有豆花, 布丁, 蛋糕

不過我這櫃是完全沒有碰低......

 

滿滿的魚皮跟菇  

這次來吃主要就是要吃海鮮, 所以主要還是拿取蔬菜跟海鮮類

魚皮真的好Q, 煮完膠質很多, 湯也很鮮甜喔, 我拿了幾次很喜歡

 

海鮮  

干貝是後來才上的食材, 我拿了幾顆, 只是煮完還是縮水變好小

蝦子主要拿來熬湯用~

 

好多蠔  

嘿嘿~滿滿的魚喔~還有手打花枝漿跟魚漿

真的很Q彈, 而鮮蚵則是今天的No.1

 

蚵  

女生真的要多吃蚵, 賀爾蒙蛋白質最好的來源

我光是鮮蚵就拿了好幾次, 今天會想來也是為了要吃這各

非常鮮甜, 感覺有補到

 

牛肉  

 終於看到肉了!!!

哈~因為我只是想來吃海鮮, 對肉不是很喜歡

充其量也只吃了一盤意思意思一下

上面這都是牛肉喔~雪花牛最好吃

 

煙霧繚繞  

可以看到煙霧迷漫啊~~~~因為火鍋就是很滾~

 

我的鍋好清  

看~吃完後湯變成這樣= =

我的孩是很清澈, 朋友的鍋則是油膩膩......

 

~~~Brit's Mur Mur~~~  

 

乎, 難得吃火鍋, 我還是一路從中午飽到晚上, 晚上根本吃不下任何東西

不過真的吃到飽太痛苦, 以現在的身體狀況我大概單點剛剛好, 要不是為了嚐鮮, 我應該也是不會來吃的

而我跟可迪吃鍋非常適合是因為他不吃海鮮, 只吃肉, 而我吃海鮮, 肉少許

所以在煮鍋時, 我的湯鍋只有菇類& 海鮮

可迪的鍋則是煮肉類~~~~XD(意思就是我要吃肉就丟過去那邊煮)

後來我的鍋都是清澈沒油質, 湯頭就是鮮甜, 喝起來比較健康

 

八海很適合聚餐, 海鮮類比別家多很多, 肉類也蠻多選擇的, 只是我們只拿了牛肉其他都沒動

鴨肉豬肉雞肉也是很多人點, 肉品都算新鮮喔

 

當然吃到飽的本來品質就是不能跟單點的比, 如果抱持著高品質的心態還是會有一點落差的

整體來說算OK, 蠻多東西我沒吃到, 冰品類的也一點都不小氣, 知名品牌有很多口味

難怪生意真的非常好!

 

哈瓦那的玫瑰拿鐵  

在吃完火鍋, 我們去隔壁的哈瓦那用MAC

可迪要把我的MAC 裝些我要的程式, 哈瓦那就變成好去處

不過網路實在不快壓!!!!

但玫瑰拿鐵好喝喔~~~~呵呵~總歸是飽到要吐的一天

下次吃鍋應該又是一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