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不能忍受自己醜不拉機的壓XD~~~~~~~~~~~~~~~~~~

不知是不是有女生跟我一樣, 對於外表不打理好會很受不了?

這一周病的昏沉沉, 又住院又吃藥打點滴, 當出院後看到鏡子真的不知道我怎可以氣色這麼難看

趁放假身體也好些, 預約了髮型師來做改造

 

直髮  

在台北幾年我只有兩個髮型師, 一個我跟了好幾年, 在東區, 真的用的很好, 不過壞處是預約很麻煩

人多加上有空的時間有時要橋, 所以要是小修剪或是護髮做造型我就會選另一個

 

一個是我到內湖這兩年在家附近找的, 也是因緣際會找到適合的髮型師

技術雖然沒有原本的強, 但好在我想用隨時可以約, 修個髮尾或是做造型都很方便

離家近我下了班就可以輕鬆前往, 對於急性子的我來說很棒, 加上價錢也比東區用便宜很多

如果不是要大改造我幾乎都就近處理我的頭髮

 

要燙了  

今天就是來我家這用, 買了一年的卷快到期, 小涵一直叫我找時間過去用掉

猶豫著要染髮還是燙髮, 但過年前才剛染, 那還是燙髮好了~

 

我的髮質屬於超細軟髮, 幾乎燙不捲,之前給我1號設計師燙整個惹得他生氣

因為完全不卷==.....這幾年其實我也認命了

給2號設計師燙過, 一樣也驚嚇到他, 因為也不捲

不過之前有提過一次用他們一種熱包燙髮的方式應該會好很多

 

我想說反正卷也是要用掉,  那就燙髮吧!!

不過心裡還是覺得不卷的機會大很多......

燙之前我的頭髮很長也很直了, 不過我夢想是要留到腰!!

 

洗完頭  

很快跟小涵溝通好要的卷度, 我不求很卷, 只求有個卷度比較有精神

不然頭髮塌塌的不好看~先來洗頭嚕~

 

吹頭毛  

吹乾後就要開始上藥劑了, 有先上隔離, 有點緊張怕怕的

 

開始上繞貼片  

上卷子嚕~除了一邊看到的卷子外, 裡面還有一種紫色的小熱包

這次燙很神奇的是, 跟別間髮廊不同我完全沒通電喔

 

熱包  

這就是熱包, 要沾溼然後包在頭髮上, 沾水會起化學反應

會冒煙, 這應該是我在台北這麼多年燙髮第一次遇到的東西了

也太神奇了吧!!

 

整頭好壯觀  

看~我的頭在冒煙噎==

每一個卷子都用羊毛氈與頭皮隔離,  我完全都不會感到熱

看冒煙真的好好玩喔~

 

冒煙  

只燙下半部, 我劉海也乖乖沒動

但整頭有點重就是了

 

嗚嗚 會熱  

停留時間非常短, 大概只需要10~15分鐘

然後準備上2劑

 

拿掉熱包上2劑再等各10幾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燙髮也完成嚕

小韓有檢查了我的頭髮, 說比上次卷~

害我好期待喔

好漂亮  

 

吹整好真的好美噢~我第一次燙這樣的卷度~小涵也很滿意

我自己也很喜歡~

 

我很喜歡^^  

前面配合我的長留海很喜歡喔

之後自己整理更自然~燙髮完這幾天每個人都說好好看

果然我捲髮比直髮美多了~

 

~~~Brit's Mur Mur~~~

 

話說我燙髮後還不敢給我1號設計師知道, 跟他好多年了

總覺得不好意思, 每次我只要偷偷去找2號設計師都會被發現

跟他不單單只是客人與設計師的關係, 還是很好的朋友

這次要不是因為之前的買的卷時間到了, 我應該還是認命的乖乖用電棒吧~

 

燙髮完真的要整理, 就不是每天起來手抓一抓就可以出門

還是要抹髮品要照顧要看卷度, 不過燙髮不就是這樣

做久了也習慣了

希望這次卷度可以維持久一點, 燙完快兩週了卷度也慢慢沒那麼卷

不過更自然, 我也有找到方法來維持~ㄏ 

 

但現在怎麼又想動我的劉海呀......這是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