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招牌來一張

教父牛排
電話:02-8501-18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8號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2:30(周五、六Bar營業至24:00)
官網:
http://dannyssteakhouse.com.tw/

 

 

台北有幾家牛排館出自牛排教父鄧有葵之手,想要嘗試已經很久了

本來要從D&C小酒館吃起, 不過朋友介紹鄧有葵系列最近在大直開的教父牛排很不錯

耳根軟的我就這樣臨時變更,訂了一天中午找朋友一起來享用

 

低調的招牌  

從劍南路捷運站下車後尋著google map找一下, 大概還要走大約15分鐘才可以看見招牌

真的算很隱秘 (周圍好多汽車旅館, 要問路實在是太尷尬了==)

 

大門在哪裡???  

除了立著的招牌外,後面就是大門了==

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從哪裡進去,是看到最右邊玻璃有把手才確定從這推

 

好大的燈

一進門有個前吧台, 彩色大燈應該是最好的活招牌~

 

好多酒  

吧台上放著各式各樣的酒, 晚上會變成loung bar

這次用餐為中午, 朋友也開車不宜喝酒,就看看嚕

 

過不久就滿桌了  

我們是12點第一批的客人, 過不久這些位置也坐的七七八八

後面是整面的酒櫃(2樓)

 

放包包  

貼心的有放包包的籃子, 也會幫忙掛外套

 

簡潔的桌面  

一進門朋友已到, 桌上很乾淨的只放了水杯跟餐前餐具

 

氣泡水  

水費是要另外付費, 可以選擇汽泡水或是礦泉水

我選了氣泡水, 蠻喜歡的~我大概真的有喝到一罐吧!

 

氣跑水很不賴  

汽泡水真的很不錯噢, 無料感覺很健康 

簡單的菜單for Lunch  

菜單非常簡潔有力, 就是一張紙

來之前就想好要吃哪一道了, 所以只是喵一下

 

沾麵包的橄欖油

麵包麵包被偷一塊

點完餐過一下熱麵包就來了

桌上早有放好調製好的橄欖油要沾麵包用的

等麵包上來, 有點小失望, 就是軟一點的法國麵包

而橄欖油, 我沾取了一點點, 吃不出如網友說的”特別“

後來麵包我一塊都吃不完, 橄欖油也只沾這麼一次==

我們的麵包剩一半噢, 朋友也吃了一塊就停手

(為何一堆網文說麵包好吃到他們想再續?) 

東京風味蟹餅

東京風味蟹餅真的有蟹肉喔  

前菜-東京風味蟹餅

 

本來想點干貝, 但干貝只要新鮮, 稍微炙燒就很好吃

於是點了這個技術菜, 小小一顆蟹餅裡面有蟹肉喔

算不錯吃的一道

 

主廚沙拉 好豐富~  

前菜-主廚特製沙拉

 

一上桌真的超豐富的, 顏色真的很誘人

聽朋友說蝦子很新鮮, 本想偷吃嚐味道,而認真看才發現裡面的青菜配料有些我都不喜歡

問朋友好不好吃, 朋友說草味很重.........

 

牛肝箘卡布奇諾 超好喝 濃濃的牛肝箘味道  

 前菜-牛肝箘卡布奇諾

 

這個湯我跟朋友都讚美!!

真的非常好喝, 應該是今天第一名了

湯濃郁, 牛肝箘味道好好, 我喝的不亦樂乎

 

LAGUIOLE 貴三三的牛排刀   

喝完湯服務人員就會清理桌面, 順便上吃主菜用的餐具

聽說是貴三三的餐具....我是覺得還好耶....沒想像中好切

 

鹽之花&芥末子  

鹽之花 & 芥末子

吃牛排絕配, 芥末子也美麥~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  

主菜-美國頂級肋眼菲力 三分熟

漂亮的粉紅色  

一上來是非常漂亮的玫瑰色, 感覺有油花水嫩

外圍則是焦香脆脆的, 吃進嘴裡有不同的口感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主菜-美國頂級菲力 三分熟

朋友點的菲力, 可惜我本來就不愛都是肉的牛排

而此份菲力肉質跟我點的肋眼菲力比起來我更喜歡我的

加上不知道為何, 一樣是三分熟也都是鐵鍋裝盤, 我吃的速度更慢, 我的肉質吃到後來還是三分熟

而菲力卻在上桌後10分鐘變成5分熟....等我要吃時肉變老了不少

 

三分熟  

烤蒜頭

吃光光   

一整顆的蒜頭很吸睛, 可以一顆顆挑出來吃

蒜頭已經處理的香香軟軟, 沒有蒜頭味了

不過,我還好耶~很新鮮有趣味道卻不驚豔

 

帕馬森煎薯餅  

配菜-帕瑪森煎薯餅

厚實  

薯餅很好吃喔, 超厚的, 份量感十足

外酥內軟, 很特別

 

清炒季節蔬菜  

配菜-清炒季節蔬菜

花椰菜處理的不錯有先川燙過, 吃起來很嫩, 黃色的汁液是奶油

可惜涼一點吃奶油味會太重蓋過去, 上面的細碎培根很香

 

好豐盛  

開心  

一上桌就是4個鐵鍋, 分量十足

可以一起share吃~不過真的很多耶~沒吃完

 

 

 

 

要上甜點了   

紙巾  

吃完主餐又會來收一次桌子, 準備要上甜點跟飲料了

 

前甜點  

前點心- 只上了一盤, 用石盤裝著

裡面的小點心我只愛軟糖, 剩下的有都嘗試了一口發現不愛耶~

有些味道怪怪的

 

DSC_3769_Fotor.jpg  

我點的卡布奇諾, 上面撒了我愛的肉桂

很多人不愛這味道, 我卻是非常喜歡

咖啡味道就跟我們去一般咖啡廳喝到的一樣,屬於中規中矩

 

熔岩巧克力 

 熱呼呼的巧克力

甜點- 熔岩巧克力

一上桌其實有意外的是擺盤,感覺不討喜呀==

有點髒髒醜醜的感覺, 切開巧克力熱乎乎的巧克力流出來

附上一球冰淇淋跟奶油, 還不錯

吃到這我已經飽到要吐了, 甜點我只是吃個幾口而已

 

冰淇淋   

甜點-冰淇淋

有兩三球冰淇淋配上半條焦糖香蕉&草莓

冰淇淋很不錯, 是個不會出錯的甜點

 

DSC_3781_Fotor  

 

~~~Brit's MurMur~~~

難得挑了一個平日中午前往用餐就是想避開人群,  整頓中餐吃下來很飽

胃撐到當天下午我去健身房運動候才好點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 真的要看人~美食太主觀了,自己吃了才知道

但這餐廳可以進步的地方還是有的~

 

位置真的太靠近了, 搞得我有點不自在, 我一直聽到隔壁談話的內容, 如果客滿會更可怕吧

牛排吃到後來鐵鍋都是血水, 讓我很納悶, 因為我去茹絲葵吃三分熟磁盤並無此現象

甜點飲料不論是擺盤或是味道都可以更精緻

一客牛排並不便宜, 除了肉品本身外, 整個套餐應該也要有高檔牛排的品質, 付的錢也包含在整個set裡面

這一點其實有小失望, 而不否認的在去之前看網友討論沒有負評也抱著高度的期待

從刀具跟麵包開始都被網路文章高度的評價,  導致去發現真的是網文太過

前後的落差還蠻大的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 貴的東西就是比較好, 可因為貴反而更應該有高的品質跟服務才能滿足客人

不應該盲目的覺得貴的東西樣樣好, 雖然這次有失望, 但說到難吃是不至於的, 只是也沒有網路流傳的那麼神

 

有朋友問過我吃後的感想, 不服氣地說真正好吃的是一客2400以上的, 我吃的是入門款當然覺得還好而已

可我不禁想, 1500 & 2400的牛排, 真的可以吃得出來嗎?如果不跟你說價錢, 真的可以吃出差別嗎?

我們並非美食家, 只是一般人, 可以輕易分出貴與便宜的差別, 可真問你一樣是高檔的牛排吃得出來哪個比較貴嗎?

我們只是選擇個人喜歡的口感罷了, 加上有名的"老饕牛排", 這部位的肉我早嘗試過

因為哥哥之前在台灣最大肉品商當PM, 我還有一個在紐約&加拿大米其林餐廳當法國廚師的表哥

比別人多了很多機會吃得到很棒的牛肉, 並不會盲目的覺得2,3000的牛排才是好吃.....

 

沒試過的可以試試看,遇到節日想與重要的人分享好好犒賞一頓也是值得的

不過我與好友吃完的感想是一樣的, 就是不錯但也沒有很好, 最喜歡的是湯品

吃過一次經驗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