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行李箱

 

老爸去德國出差, 在出發前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本來應該選大家去德國會買的RIMOWA

可去了大立看過實品後, 我滅火了==“”“

 

於是老爸決定幫我帶一卡samsonite....本來要帶24'', 如果飛香港兩三天可以用

沒想到他還是帶了29''回來.....

 

買的當下老爸也順便帶他上飛機拖運回來,所以我拿到時已經是用了一次但無損它的漂亮啦~

 

很喜歡  

其實一開始我沒主意要啥顏色,畢竟在國外我也不清楚當地會有啥顏色款式

只簡單地說我要的幾個條件,  要輕, 如果能不要拉鍊最好, 硬殼箱, 雙桿,好推

剩下的給他自由發揮~

 

當看到這卡芥末黃,真的是驚艷!!

因為顏色非常討喜,我很愛這個柔柔的黃色捏~

而且body是走瘦瘦的路線,比我的酒紅色那一卡纖瘦不少,但無損它的容量

 

 

柔柔的黃配上淺灰超好看的,而且真的不是拉鍊款, 也非常輕

所有把手都有LOGO

made in Europe

 

CIMG1446.jpg  

背面是長這樣

相較於單桿, 雙桿的在裝滿時會比較好拖拉

我很怕行李太多但是拖拉趕飛機時失去平衡行李箱翻車的情況

雙桿的還是比較安心!

 

CIMG1448.jpg  

海關鎖也是目前的標準配備, 因為邊條不是拉鏈的

密合度跟鎖就格外重要了

 

CIMG1456.JPG  

打開就是一整個看光光, 完全只要你可以塞就是空間很大

比我酒紅那卡好的是, 內裡的材質比較好, 不是陽春型的, 兩邊可以完全的密封

一樣是灰色內裡!

分隔就只有在直立內側有小暗袋裝小東西用, 空間不浪費

 

CIMG1457.JPG  

兩側空間差不多, 我酒紅那一咖會有一邊比較大一邊比較小的狀況

除了Logo的凹陷外, 就沒有其他的凹槽了

 

CIMG1458.jpg  

輪子也是行李箱一個重點, 這卡使用的是雙軌輪, 更穩更耐用

推起來很滑順骨溜~

 

~~~Brit's MurMur~~~

 

我們家的行李箱幾乎都是買S牌的, 但也發生過很慘烈的情況

爸媽以前愛軟殼箱, 認為比較不會壞

可是軟殼箱真的比較不能裝太多又比較重, 清理也麻煩

有過老媽拿24吋要出國到澳洲結果在機場就輪子斷掉的情況

 

我卻是喜歡硬殼箱, 這兩咖行李箱目前只有酒紅帶出國一次, 這咖老爸從德國飛回來用一次

比較兩者的刮傷, 酒紅因為是亮面, 刮痕比較明顯

但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咖有幫我搬家, 蠻能裝的, 裝滿30kg一樣好推

 

讓我傷心的是, 酒紅那卡快要15000, 但這咖老爸加上退稅不到一萬而且也是新款....

感覺真的是氣歪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