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早餐後我們往樂天世界出發,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

早餐->樂天百貨->南山纜車->首爾塔

原本在台灣我們排定的行程不只有這個, 不過因為現場的狀況所以精簡了以上

  
樂天百貨真的很大, 不過同行的朋友對於逛街沒有太多的想法>"<, 就走到哪逛到哪了

一棟一棟有區分青少年館跟一般的百貨, 也許我真的已經脫離那個年紀

青少年館我大概逛了半小時就離開往樂天百貨

而因為星星, 幾乎哪裡都是都敏俊.....XD

韓國對於觀光行銷真的不遺餘力也很成功, 連我都被打動了>""""<

 

樂天百貨有免稅區, 那層也是最多觀光客去的地方

幾乎那層樓擠到一個不行, 光是結帳就要等上半小時

因為人潮太可怕, 我只買了雪花秀的氣墊粉餅就停手

如果要在樂天免稅買東西, 建議刷卡, 使用VISA 卡還有打折!!

換算下來真的便宜蠻多的(我的粉餅大概比台灣專櫃便宜了500台幣)

 

中餐本來預計吃火鍋, 可的朋友說還是很飽就放棄轉戰美食地下街

人潮也是滿滿為患押XD

 

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下, 我們以小吃先填下肚子 , 看到賣黑輪的攤位好多人

我也跟著買了一根來嚐嚐看,  韓國的黑輪真的蠻流行的,好多人買了直接站在攤位上吃.....

黑輪好吃~可是好飽><  

我點的是包著紫蘇口味的黑輪, 其實就是很扎實的魚漿

QQ的, 算清淡, 加上黃芥末跟番茄醬味道很不錯, 去韓國應該黑輪是必吃的小吃之一

開心  

至於價錢....這一根要3000W (台幣約100)

算是不便宜, 果然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跟路邊攤就是不一樣, 價錢是3倍

 

吃完點心休息了一下, 我們就要去搭南山纜車往首爾塔出發了

去首爾塔其實很多管道, 可以搭公車或是走路

我們對公車不熟, 還是用走路的方式去搭纜車

路線為 樂天往南山纜車走大約15分鐘->等電梯->買票搭纜車->爬坡到平台買首爾塔的票->登塔

南山纜車.jpg  

南山纜車位於山上, 在山腳下有等電梯的地方, 如果不想等電梯想健身也可以爬樓梯(不過我們從樂天走15分鐘的上坡路很累了, 直接等電梯)

可以看見山坡上都是櫻花盛開

南山纜車票價_8500W.jpg 我與南山塔.jpg  

搭電梯上山後會到買票的地方, 我們選擇成人來回, 票價是8500w(約280~290台幣)

記得要把票收好喔, 搭過去她只會收走一段的票, 如果另一段不見了就要再買一個單程

 

南山纜車好擠  

 纜車車廂就跟台灣的纜車差不多大小, 但是每一次都擠滿滿的人

我們正好佔到最前面的位置, 一路上風景盡收眼底

 

mjciksnpo.jpg  

 搭纜車建議是下午去, 黃昏可以看到夕陽

纜車開得很慢. 一路慢慢爬坡也隨著上山的路看到小房子跟櫻花

整座山雖然不是密密麻麻的櫻花, 可是紅的, 白的, 粉紅的遍布, 遠遠望去真的很美

 

CIMG2008.JPG    

纜車到了要再往上走階梯會看見要燈塔的地方

要上首爾塔的地方是個很大的平台, 蠻多遊客來玩, 拍照, 不登塔也很不錯

 

CIMG2011.JPG CIMG2013_副本.jpg  

站在一個一個的凹槽, 讓我想起高雄的西子灣

CIMG2024.jpg CIMG2025.jpg  

 廣場蠻大的, 還有很多裝置藝術

我們打算晚上再登塔, 利用黃昏時在這逗留拍拍照

vgswbfrhw.jpg  

好幾處有用咖啡罐排成的圖形, 不知是不是這裡是浪漫的平台所以很多都是跟情侶相關的圖案

我有樣學樣也來玩一下^^

 

CIMG2023_副本.jpg  CIMG2039_副本.jpg  

表妹太搶戲了!!我是在兇狠啥毀=口=

 

CIMG2044.JPGCIMG2045.JPG   

 在旁邊竟然有TEDDY BEAR的專賣店, 裡面賣好多各種各樣的teddy

我也在這裡買到我第一隻teddy bear, 雖然不大, 但很可愛捏~

 

CIMG2046.JPG  

再往上一點應該就是首爾塔的愛情鎖所在地, 地方不大是一個突出的小平台, 可上面的鎖頭卻讓我傻眼

超級多的, 應該有上萬個, 四面牆滿滿的都是鎖, 一度很怕會倒>"<

當然這也超多人拍照

 

CIMG2052.JPG CIMG2051.JPG  

 這次去很遺憾沒寫明信片回來~實在無法確定哪裡有POST只好放棄

能跟紅通通的郵筒拍照也很開心啦

 

CIMG2066_副本.jpg CIMG2065_副本.jpg  

 在平台上可以看到萬家燈火, 密密麻麻的小房子, 開始點燈

我們也慢慢移動腳步往首爾塔

 

CIMG2069_副本.jpg  

買票也是排隊, 我們光是研究票就有點暈

只有我們三個上去, 朋友已經來過了就自己去逛逛

最後買了一份套餐(2張成人票外加2杯飲料跟爆米花), 一張成人票

CIMG2072.JPG   

 登塔我們搭電梯, 到達是就是一個360度的平台,可以在上面走動看部從角度的夜景, 晚上的首爾美不勝收

跟白天的景色差很多

 

CIMG2076.JPG  

 繞了一圈,我做在我喜歡的角落喝咖啡吃爆米花,順便休息一下

我試著拍了很多照片 可拍的再好, 比不過親眼見到的漂亮

我也就放下像機, 靜靜的看著夜景

 

 

首爾塔跟纜車 我覺得很值得來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怎麼都要花錢 但仔細想想在國內也是一樣要收費的

而且白天晚上兩個景色跟氣氛差很多 , 一次看兩個景很值得喔

當然我是自由行,所以我們待的時間是自己控制,而非旅行團時間到就走人也有差

待一下午到晚上心情都很好 也很舒服

要離開時在這裡買了很多紀念品要帶回來給朋友, 首爾塔蔗的紀念品如有喜歡就在這裡買吧

不然離開後要買首爾塔的周邊商品就要找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