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194_副本.jpg

逛了一整天我們都累慘了, 前來新村的八色五花肉用餐

其實這家電並沒有排在行程裡面, 不過到今天我們也完全沒有照行程來走了= ="""""

來這吃是朋友臨時提到的, 因為距離我們逛街的地方近, 就直接就近來用餐了

 

我們大概6點多過來, 沒訂位, 人真的非常多, 是在地下室, 空氣不是很流通瀰漫著濃濃的烤肉味

大概候位15分鐘就被帶入座位, 有先詢問我們是哪裡來, 要請會說中文的服務生來跟我們講解

大致上語言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點餐其實蠻簡單的, 有分套餐跟單點

我們一致選了8色套餐一份30000w

 

CIMG2192_副本.jpg  

點完餐馬上就送上菜盤, 這是拿來包肉一起吃的

也用菜盤跟隔壁桌坐一個區隔, 裡面有好多種葉子都是沒看過的

我有試了一下, 還是比較常看到的萵苣比較合口味

 

CIMG2193_副本.jpg  

接著就是上一個湯鍋跟鐵盤, 還有沾醬與沙拉

點套餐都會附上一個類似火鍋的海鮮鍋, 裡面有海鮮(螃蟹, 蝦子, 淡菜)還有一些蔬菜一起熬湯

另外鐵盤上來會先放上泡菜跟豆芽菜, 等等跟肉一起烤來吃

不得不說這個沙拉很優, 是無限取用, 想吃可以再去小餐車拿取

沙拉醬式和風日式, 非常解膩, 我吃了好幾盤耶~

 

CIMG2195_副本.jpg  

八色五花肉一上來一樣是長盤, 所謂的八色是指醃製調味的不同

分別為人蔘, 紅酒, 松葉, 辣椒醬,大蒜, 咖哩, 花草, 大蒜

本來一看我有點嚇到, 因為我很怕五花肉的油膩, 沒想到烤完一點都不會耶

 

CIMG2196_副本.jpg  

滿滿一桌看起來好豐盛喔~首先要從清淡的口味吃起

我們在吃的時候就先不看口味而來猜猜看味道

 

CIMG2197_副本.jpg  

一點都不用擔心不會烤,會有服務員來幫你處理

不但幫你烤還會幫你切成一塊一塊

 

CIMG2198_副本.jpg  

每個口味份量都不會太多喔, 一次烤四種

會先等一面烤熟了再翻面烤

 

CIMG2201_副本.jpg  

看到烤焦焦的肉慢慢冒出香味真的好誘人, 配上泡菜跟生菜吃

會一口接一口

 

CIMG2199.JPGCIMG2200_副本.jpg   

8個口味裡面我們最喜歡人蔘跟花草

位到最特別也最好吃, 我們後來有加點這兩個口味(一個口味10000W)

不得不說我們真的太餓了, 因為我們沒吃中餐押!!!!!

所以即使是加點, 我們一樣吃光光

只是吃到後來我有點膩口, 實在是很少一餐吃這麼多肉類><

不過呢~八色肉很有特色, 我們很滿意

希望台灣也快展店,我還想再吃啦!!!!!

 

韓國烤肉幾乎隨便走隨便都有, 但要吃有特色的一定要來吃吃看

味道好價錢也不貴, 而且這餐應該是我難得在韓國吃到一餐有這麼多新鮮青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