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907_副本.jpg  

我真的是韓食控無誤~哈~朋友說每吃一次韓食他們都要等過陣子才有辦法再吃

我為何可以連續一直吃呀~XDDD

所以當朋友來高雄玩, 我第一個想要帶他們來吃的正餐一樣是韓食

在臺北韓食蠻多家的, 就算每禮拜都吃, 要全部走一遍還蠻難的

但高雄就不一樣了, 雖然這一兩年韓食林立, 但有名的還是那幾家

 

這次是在美術館附近,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是以鍋物為主

在門口繞了幾圈都沒發現是它, 最後是瞄到感覺像餐廳才走進去

蠻喜歡門口的招牌牆,很好看很特別椰~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如果可以把店名標示的更清楚就完美了

 

CIMG3908_副本.jpg  

原本以為很安靜, 打開門才發現滿滿都是人XD

一樓幾乎坐滿了, 牆面上也有擺了食材, 喜歡的可以買回家

 

CIMG3909_副本.jpg  

讓我傻眼的是竟然有一個小孩子的遊戲區

很少有餐廳願意把可以擺桌子的地方犧牲為小朋友的空間

真的可以看到幾個小朋友在裡面玩耍, 父母在用餐可以輕鬆一些也順便可以照顧到小朋友

是很貼心的服務

 

CIMG3910_副本.jpg  

店裡面的風格一致, 在往二樓的轉角牆面跟店門口類似

原木設計讓整家店很溫暖

 

CIMG3911_副本.jpg  

CIMG3912_副本.jpg  

CIMG3913_副本.jpg  

CIMG3914_副本.jpg  

CIMG3915_副本.jpg  

 

CIMG3916_副本.jpg  CIMG3933_副本.jpg  

當天二樓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所以等於是包場XD

二樓蠻寬敞的, 整體感覺非常舒服, 木頭加上工業風

韓國餐廳這樣的風格不多見

 

CIMG3918_副本.jpg CIMG3919_副本.jpg  

看了菜單,基本韓國該有的菜色都有

還有些別家沒有的菜色,不過來這裡就是要吃鍋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點了不同的鍋物來分享

 

CIMG3921_副本.jpg  CIMG3934_副本.jpg CIMG3935.JPG  

點完菜除了聊天就是拍照,我的好姐妹Lisa這次跟男友一起來高雄

難得在高雄相見歡~一起聊天一起說說以前東家的事情

關心彼此的生活, 很久沒這樣跟老朋友老同事的相處^^

 

CIMG3920_副本.jpg  

#泡菜海鮮豆腐鍋

滿滿的一鍋還有許多海鮮料, 附上木湯匙

湯頭有濃濃的鮮味, 料很多, 還有冬粉

 

CIMG3927_副本.jpg  

釜飯很特別喔, 裡面有蔬菜小魚干, 用高湯熬煮出來的飯很好吃喔

 

CIMG3928_副本.jpg  

海鮮鍋裡面還有淡菜, 這個就少見了, 除了淡菜還有花枝蝦子, 一些肉片

一鍋不少料, 一定可以吃飽

 

CIMG3925.JPG  

#豆漿水餃鍋

 

一上菜我們有點那悶這是啥,不過後來撈理面的料才知道是水餃

除了水餃還有一些些青菜, 兩相比較之下,豆漿鍋應該是給愛美的女生享用比較剛好

(這個鍋卻是Lisa的男友點的)

 

CIMG3926_副本.jpg  

每顆水餃都很大顆喔, 有6顆

不過我沒吃, 但據說味道蠻好的~我有喝湯, 湯頭還不錯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豆漿跟高湯融合得很好不會有怪味

 

CIMG3929_副本.jpg  

#海鮮煎餅

這家的海鮮煎餅是薄的那種, 但裡面滿滿的海鮮料喔

煎的又香又酥, 沾醬也是跟別家不同, 感覺走四川辣醬路線

不是一般韓式的清醬油, 但會讓你一片接一片

這盤海鮮煎餅我吃了好幾塊, 導致我的豆腐鍋剩下一半超過.......

 

CIMG3931.JPG  

能跟好友聊天享用美食,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大家吃的都很開心喔~

期待下次見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