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029.JPG  

能讓我從高雄趕到台北參加婚禮的, 一定都是好朋友

這次是我女友要結婚了!! 當時電話中聽到尖叫替她開心好久

新郎新娘都是我的好朋友押~二話不說答應北上當招待

這次的婚禮經驗讓我真的覺得很有趣押~也真的很開心見到好同事好朋友

新郎新娘的天兵程度我望塵莫及押~~~~(遠望~~~~~)

 

CIMG4011_副本.jpg  

這次請在汐止的那米哥宴會廣場, 光是這個下定宴會廳就真的嚇死我了

有人11月初要請客, 10月底還沒訂桌的嗎

我到月底打給我女友說怎沒有帖子, 結果我女友很開心的說還沒訂耶~反正來的及.........

我傻眼....阿最好是這麼放得開~

 

CIMG4015_副本.jpg CIMG4012_副本.jpg  

一大早男招待就先在台北接我前往汐止, 男招待wede我也認識所以一路聊的蠻開心的

那米哥的新娘房大的可以開趴替, 還有環繞音響, 小吧檯雞尾酒

預計12點開桌, 我們11點到就看到新郎新娘.....

男的像個工作人員還沒換衣服, 女的就是才剛開始化妝.....

CIMG4020_副本.jpg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實際情況是新郎忘了帶皮帶, 然後新郎新娘都不會打領帶= =""""

我會打領帶但也不方便幫忙, 只好派出好兄弟幫忙嚕~看著兩個男生在那裏橋來橋去

好交情就是這樣押~

 

CIMG4025_副本.jpg      

對....天兵的是...婚禮喜糖還沒折.........

我跟wede就拼命開始做家庭代工XD

 

CIMG4026.JPG 

CIMG4028.JPG    

新郎在幹嘛咧????換好衣服後....開始擬定桌數位置

那時我更傻眼...阿桌數位置在開桌前30分鐘才定....這樣對麻你!!!!!!!!!!!!!!!!!!!!!

而且還很優哉的端雞尾酒給所有工作人員喝是怎樣...........會不會太有空XDDDDDDD

 

CIMG4040.JPGCIMG4038.JPG  

我的女友好漂亮^___^

看到她這麼開心, 我覺得很棒

我們是同事, 一起有過PM兩個人扛整公司的情況

那時每天忙到天昏地暗, 因為公司內部的問題, 他當主管經歷過很受傷的情況

好朋友的誤解跟同事的不配合, 一路上我們相扶持走到連離職都一起...XD

公事上我們互補, 之前他想promo我, 讓我帶人方便, 我覺得這份心真的很好

我在她底下做事情很開心, 我們談定了我們的默契, 她幫我避掉我不願意的事情

我盡力幫忙守護她, 短短兩年多的日子, 真的很辛苦卻也很開心

私事上, 我們講了很多彼此的家庭生活跟感情, 包含一堆有的沒有的瑣事八卦

CIMG4033.JPG CIMG4036.JPG  

當你跟交往10年的男友分手, 一直理智冷靜的你哭了在我懷裡

我比你還難受, 你是這麼好的女生, 值得被珍惜被保護的

所幸你後來找到現在的老公, 疼你寵你, 你的幸福我看在眼裡

走到結婚這一步, 我一點都不意外

 

CIMG4037.JPG  

默默的有跟wede討論紅包~我很怕我包的禮數不足

沒想到我們兩個包的是一樣耶~哈哈哈~紅包給新娘, 以後回禮要新郎出!!!

 

CIMG4048_副本.jpg CIMG4049_副本.jpg CIMG4050_副本.jpg CIMG4051_副本.jpg CIMG4052_副本.jpg  

今天的場合其實很輕鬆, 因為只有雙方新人的同事朋友

家族親戚完全沒有長輩在~就是年輕人亂搞

 

CIMG4053_副本.jpg CIMG4054_副本.jpg  

看到喜餅女生都尖叫了!!!!那隻熊那隻熊根本犯規吧~~~~

男方朋友一直說可不可以換成女方的~他們也想要餅押!!!!!

 

新郎很好笑的是載一邊默默跟我說, 其實他覺得這餅不好吃XD

旁邊收禮金跟我都傻眼~哪有新郎自己在這邊講的啦= =

原來訂喜餅是我女友就認為她的朋友拿到餅會開心比較重要~所以完全沒試吃就訂了....

好像我女友的作風押~後來證明其實餅好吃耶~以各大廠牌來比較算好吃的喔(這樣貴也貴的有價值了)

 

CIMG4065.JPG CIMG4073_副本.jpg CIMG4091_副本.jpg  

可愛的不得了的婚禮,沒有太華麗的布置, 有的只是好友的祝福跟新人臉上的幸福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參加朋友婚裡卻坐主桌的XD整個詭異押~哈~我跟wede一直再說新郎壞話捏

 

CIMG4056_副本.jpg CIMG4059_副本.jpg CIMG4087_副本.jpg CIMG4090_副本.jpg CIMG4102_副本.jpg CIMG4110_副本.jpg  

女方朋友其實就是同事, 我要招呼的就是以前的老同事而已

哈~看著這每一個自己帶出來的孩子現在表現得很好, 真的很欣慰押~

以前從新人訓被我一直唸唸唸,從email開始矯正, 表格開始修訂, PM的思考邏輯開始教起

你們是我好同事也是好朋友, 我永遠希望你們要比我更好, 記得遇到被別單位欺負的狀況時

你們總愛找我, 氣歸氣,我死命的都想保住你們每一個, 離職時擔心的部是自己而是你們被欺負了怎麼辦

這樣的日子就只有你們給我了

 

CIMG4062.JPG  

捧花我知道, 但花椰菜???

老實說我比較想要花椰菜.....比較實用押, 拿到還可以吃......XD

 

CIMG4099_副本.jpg CIMG4100_副本.jpg  

當天我拿到捧花~雖然我女友說沒作弊但我很懷疑XD

不過她的祝福我收到了~^^

 

CIMG4111_副本.jpg CIMG4112_副本.jpg  

婚禮完我們續攤去喝茶, 能這樣見面的時間點是越來越少的

畢竟大家的時間要僑很難, 我又懶洋洋不是很愛去台北= ="""

能見面就是難得了~我很愛你們喔~

 

CIMG4113_副本.jpg  

這篇文章好長, 我分了幾天整理照片寫內容

婚禮該是怎麼樣的? 以後我的婚禮我想要怎麼樣的呢?

如果是28歲問我, 我想我的答案應該是很一般

有漂亮的禮服, 有氣派的場所, 要夢幻要華麗

可現在呢....

 

見證了無數的婚禮, 看到奢華的, 看到簡約的

其實婚禮不代表幸福, 這些外在的重要嗎?

 

我在21歲批過白紗, 這期間也幫忙籌被親戚朋友的婚禮

參加過許多大大小小的喜宴

可, 現在的我只是覺得好麻煩

這趟流程是每個要走入婚姻的女人要走的過程

重點不是婚禮, 而是是不是有遇到那個值得託付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