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191_副本.jpg

 

吃完冰我呈現北極熊的姿態, 圍巾包緊緊, 拉著小妞妞的包包跟著走

小妞妞嘴巴壞, 但心很軟喔~還是怕我丟掉一直叮嚀我~哈哈哈~這兩天有小妞妞在真開心

接下來的行程我就是跟著走, 雖然我在台中五年, 但我並知道有這些小吃..............................= =....

所以當我們走著走著, 在騎樓突然停下來, 我很那悶到底要幹嘛時...原來要買的壽司到了

沒什麼醒目的招牌, 來買的也都事在地民眾, 生意很好耶~原來是開了16年的老店

 

CIMG4190_副本.jpg  

我探進去小櫃檯, 桌上是一盒一盒的壽司, 沒有太多的選擇

只有一般的海苔壽司跟豆皮壽司

我們各買了一盒享用

 

CIMG4200_副本.jpg   CIMG4199_副本.jpg  

CIMG4205_副本.jpg  

海苔壽司裡面的餡料很簡單, 買了16年沒改過

味道醋飯也很適中,  而豆皮壽司就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

壽司飯有海苔, 不是白飯, 而豆皮也步是飽滿的那一種, 長長的薄薄的豆皮壽司第一次吃到

豆皮甜甜的蠻好吃的, 不過因為豆皮跟醋飯的比例不太一樣, 吃到後來豆皮的甜味蓋過壽司飯了

 

CIMG4192_副本.jpg CIMG4193_副本.jpg CIMG4194_副本.jpg  

 #台中肉圓

還沒走進店裡, 就看倒一堆人在門口, 肉圓香噴噴的味道很誘人

有肉圓跟熱湯

CIMG4195_副本.jpg CIMG4196_副本.jpg    

肉圓很快上桌, 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喜歡用炸的肉圓, 一份一顆, 加上我們的壽司吃得很飽

肉圓的皮QQ的, 內餡也很多, 我好喜歡喔~

醬料也很用心, 都是特別製造, 跟別家不一樣

 

CIMG4197_副本.jpg  

這鍋辣醬有畫龍點睛的妙用, 看起來是白色的米漿,可其實很辣!!!

最好加的時候要先試一下味道免得受不了>"<

 

CIMG4201_副本.jpg CIMG4202_副本.jpg  

天冷我們也點了熱湯, 朋友點的是貢丸湯, 我的是冬粉湯

看起來顏色差不多, 但湯頭有差

我的冬粉湯有用大骨熬煮, 湯很濃, 還有小肉塊,大勝貢丸湯

貢丸湯就走清爽路線, 味道淡很多~

最後朋友放棄自己的湯來喝我的~哈....

我覺得冬粉湯真的很好喝耶~加一點白胡椒味道更棒

 

CIMG4203_副本.jpg  

在台中這麼多年我一直沒來吃過這些小吃, 沒想到都開好多年了

今天吃到很開心~如果有機會再去台中~我會再訪的!!!

謝謝小妞妞帶我來吃好東西^^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