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223_副本.jpg

 

這是回到民宿, 這兩隻直接癱軟的情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整天其實蠻累的, 我們很努力要把規劃的行程走完

不過旅行就是這樣,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們沒有把該走的行程走完, 但改變的計畫也很不錯喔^^

幸好我們四個都還蠻OK的,  所以這兩天玩的也很開心

 

在台中待過幾年, 這次放棄了逢甲商圈

我們選擇在一中街住宿, 晚上也可以去一中街逛逛

在網路上找了一下民宿, 看到原始森林的房間, 又還蠻大的, 很快就下訂

好難說明位置, 因為那邊日租套房頗多, 我又迷路了XDDDDDDD

 

CIMG4224_副本.jpg  

不否認我就是看到這個背板想租的, 房間蠻大的,也是很簡單的布置

隔柵就是給我們吊衣服使用, 四個人的型裡蠻多的 只好兩兩分開放置

 

CIMG4225_副本.jpg  

牆上掛著電視, 也有準備室內拖鞋,另外有小桌子還有坐墊可以吃東西看電視

可我們逛完街回來聊天喝酒吃東西, 我好像不記得我有看電視......

 

CIMG4228_副本.jpg  

要說的是床很舒服, 也乾淨沒有怪味道

我們四個人是把兩張雙人床合併在一起睡, 所以空間綽綽有餘

(我夾在小妞妞跟vivi之間也沒有很擠, 肯尼也不會掉下床)

 

CIMG4226_副本.jpg  

浴室是一般套房的規格, 還蠻乾淨的喔

不過沒有乾濕分離

 

CIMG4227_副本.jpg  

洗澡洗臉洗頭都有, 不過不是拋棄式

我沐浴乳跟洗髮精都是用民宿的, 其它保養品都是用自己帶的

男生應該就什麼不用準備直接入住就可以了

 

CIMG4229_副本.jpg  

桌上也有放牙刷刮鬍刀茶包衛生紙之類的

我們忘記有紙杯, 所以晚上喝酒時又買了一串紙杯

吹風機也有喔!!

 

2014-11-16-00-17-35-635_1.jpg

嘿~我跟小妞妞開喝, 小妞妞喝完也臉紅耶XDDDD

果然洗完澡吃滷味配啤酒梅酒真的很爽快!!(我從高雄帶了一罐梅酒上去) 

吃玩刷個牙就可以直接倒了, 有喝酒我們很好入睡押~睡前我們還來個枕邊談心

四個人其實蠻吵得XDDDDD

 

睡得很舒服, 隔天我是第一個醒來的~然後起來東忙西忙

整理好後我又賴回床上滾來滾去~

雖然不是多豪華的設備,但提供我們一晚好眠, 其實對於朋友一起出遊很不錯

四個人平均分攤也不貴, 如果像我們這樣待房間時間少其實日租套房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