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459_副本    

沒計畫跟朋友想半天不知要吃什麼, 突然想來吃個串燒
不約而同想到一串燒, 常常經過看到招牌高高掛
於是二話不說就直接到店裡了, 原本以為周六應該很多人

也許是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早, 整家店只有我們這桌客人.......讓我感覺到非常害怕押

既來之則安之, 我們在服務員的帶領之下前往二樓的座位區用餐

 

CIMG4462_副本  

當天我剛幫人家做完指甲, 好累押xd

果然在燈光不明的地方做指甲真的很虐待自己的眼睛, 氣色不太好捏~快來吃點東西補充能量吧!

 

CIMG4469_副本  

二樓坐位區位置很多, 但因為只有我們一組客人真的很空曠....

如果坐滿人應該是非常熱鬧的!

 

CIMG4467_副本  

#冷豆腐

沒有菜單所以就看牆上有什麼想吃的跟店員說, 他們會登記

我喜歡冷豆腐, 還有柴魚醬汁甜甜的

(就是一般的雞蛋豆腐......沒有太特別的配料只是多了柴魚...份量也少少的)

 

CIMG4470_副本  

#烤青椒

青椒烤的蠻多汁的, 只是我還是吃到一點生菜味

如果可以再熱一點會更好

 

CIMG4471_副本  

#甜不辣

每次吃串燒我很愛點甜不辣,雖然知道這食物不健康, 可我就想吃咩

烤過的甜不辣很香耶,要是再烤焦焦的更好了, 但為何搭配番茄醬......

我默默的拿起桌上的七味粉調味, 番茄醬搭這個很詭異

 

CIMG4473_副本  

#豬肉串

吃串燒基本就是牛肉,豬肉,雞肉,羊肉大集合

這個豬肉串很好吃, 多汁肉不柴,我們有續了一次

 

CIMG4472_副本  

#牛肉串

在吃了豬肉串後很期待牛肉串是否也一樣美味

不過, 有點失望的是牛肉串肉很薄也很硬, 感覺不是很好的肉質

所以吃完我們就沒有再加點了

 

CIMG4474_副本  

#烤雞腿

這應該是今天我們覺得烤的最好吃的!

雞肉軟嫩也入味,烤的熱度剛剛好, 也許是雞腿的關係肉質勝過串燒

是可以續點的菜色

 

來一串燒吃就是在高雄還沒吃過串燒

我非常喜歡居酒屋,在台北去居酒屋串燒店都會很開心

而這次來一串燒吃有點小失望, 東西的水準落差有點多

烤的熱度也不平均,價錢是中價位~不是非常便宜的那種

所以我們點到後來沒再加點,我私心害怕再來的菜色表現會讓我失望XD

加上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要再來吃的機率不高嚕......

我想我們吃的價錢應該去夜市買炭烤可以吃到更好吃也會吃的很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