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4_副本.jpg  

其實來香港, 我比較愛小吃, 偏偏朋友很想帶我來吃這家餐廳, 有聽說是香港最多人也非常貴的串燒店

喜歡居酒屋跟串燒的我也有小期待, 餐廳不提供訂位, 遠遠的就看見滿到爆出來的人在外面等位

果然我們要等上一個小時@@...................

 

好吧~既然是當客人就不要太多意見, 我們在附近的街道轉來轉去, 看到好多小吃的餐廳香味四溢....

我....好...想.....吃....................... 

可惜朋友意志力堅強堅持要等這家餐廳, 我們就繼續晃晃了, 而當我們有位置時外面依然是大排長龍

餐廳不大, 我們坐在地下室, 而這次點餐我也沒看到菜單,完全交給朋友處理, 我只負責吃= =""""

 

當晚我們四人用餐, 我跟朋友是第一次來, 而吃完結帳時我看到價錢有倒抽一口氣的感覺

並沒有吃的很飽, 東西都走精緻路線....但總金額大概是1.5萬台幣>"<這到底是在吃啥的....我怎一點感覺都沒有

對比它的價錢, 我真覺得不值得~台灣做的串燒絕對不輸, 這金額在台北應該可以吃飽到吐吧!!!!!

 

IMG_0173_副本.jpg  IMG_2215_副本.jpg  

IMG_2223_副本.jpg  

這間餐聽,從近來接待的服務人員到菜單都是要用英文溝通, 店裡也大多是外國人居多

不過英文對於香港人是母語應該很OK的

 

IMG_0203_副本.jpg  

點餐這次就是別人代勞, 我只負責點頭跟吃

果然一定是先上酒, 剛在bar我就已經喝了暈暈,沒想到這又繼續喝.....

這啤酒很特別, 是苦的, 喜歡的很喜歡, 我自己有嚐了一杯, 還是默默放下了

啤酒本就不是我的菜, 這更是讓我覺得我在喝苦茶加上有汽泡的水@@

 

IMG_0201_副本.jpg  

調酒有沒有要給這麼大器呀.....這樣一杯喝下去都飽了==“”“”

調酒好喝很多, 只是都是特調, 別小看美麗的顏色,這些酒精濃度嚇死人

入口是水果酸酸甜甜....然後馬上感覺到酒精濃度頗高

 

IMG_0199_副本.jpg  

IMG_0202_副本.jpg  

我小看了.....竟然還開了一瓶清酒.....

這.....還沒上菜我都已經有點茫了我...

這瓶清酒還算OK, 只是冰的清酒還是要冰,喝到後來有點溫溫的味道會變

酒精濃度變得很明顯就難下咽了

 

IMG_2209_副本.jpg  IMG_2213_副本.jpg  

#胡麻小黃瓜

 

很清爽的一道涼菜, 只是份量有點少

小黃瓜有先處理過, 吃起來很清爽

松子一起吃很香喔~我喜歡這個小食

 

 IMG_2217_副本.jpg  

IMG_0197_副本.jpg  

IMG_0198_副本.jpg  

IMG_2216_副本.jpg  

#sweet  Corn tempura ($45)

是服務員的推薦菜....但吃了..我默默的覺得跟玉米罐頭用成球下去炸不是一樣嗎.....

實在無法對對道菜有什麼評價, 因為跟玉米罐頭的味道很接近

但這道小菜價錢真的很over....旁邊的辣粉卻很不錯, 原本以為是單純的七味粉, 其實不是

還有點孜然的味道, 離開時服務員看我喜歡給我好幾包外帶的辣粉喔!!

 

 

IMG_0208_副本.jpg  

 

我已經有點忘記名字了, 但就是日式炒烏龍

分量很少噢, 我們分食一個人大概就是一個筷子的分量

算中規中矩的味道,沒有太讓人印象深刻

 

IMG_0205_副本.jpg

#烤雞翅

這個烤雞翅好吃, 只取雞翅比較有肉的部分下去烤

所以吃的時候很方便, 烤得外酥內軟好吃

 

 IMG_0207_副本.jpg  

這個好像是內臟?

其實我真有點忘記了, 但口感就是脆脆的

 

IMG_2219_副本.jpg  

#雞屁股

 

其實看它上桌我有嚇到...我不敢吃@@

在朋友一直推薦催促下我吃了一口, 沒想到沒有怪味

也沒有肥滋滋的口感, 處理的很好喔~算有水準的一道菜

 

IMG_0209_副本.jpg  

#雞軟骨

這個也不錯, 雞肉處理的很好, 沒有太特殊的腥味

而且烤的火侯剛好, 調味不會太重, 我喜歡^^

 

IMG_0210_副本.jpg  

#雞肉串

這個我很愛, 因為好多洋蔥跟酸酸開胃的蘿蔔泥

吃起來不會膩

 

IMG_0211_副本.jpg

IMG_0212_副本.jpg  

IMG_0213_副本.jpg  

#KFC-Korean Fried Cauliflower

必點,每桌上幾乎都有的菜, 也是我今晚最喜歡的一道菜了

一看到上菜以為是雞肉, 沒想到是花椰菜

外面的韓式醬汁有點偏甜, 如果能有點辣辣得更棒

口感非常好, 算是今晚會讓人驚豔的菜色

 

IMG_0206_副本.jpg  

#烤牛肉

 

有點小失望,  因為牛肉烤的太老了!

吃起來有點硬

 

IMG_0214_副本.jpg  

IMG_0215_副本.jpg  

IMG_0220_副本.jpg  

IMG_0221_副本.jpg  

#雞肉串

 

打成泥的雞肉串烤過還不錯吃, 還附上醬汁是醬油跟生雞蛋

看到我很傻眼....因為我不敢吃生雞蛋= =""""""

很勉強的沾了一口還是超怕的XD, 我默默拿起七味粉來使用

喜歡的應該會很愛

 

這一餐吃下來不能說不好吃, 但也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我還是覺得台北的串燒大勝(笑)

 

吃完朋友帶我們去附近的一個新興文創區-原創方走走

有點類似文創特區, 香港政府有在背後支持, 去過之後感覺很舒服喔

晚上去走走小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只是東西一樣非常貴咧XD

 

IMG_0175_副本.jpg  

 

IMG_0188_副本.jpg

 IMG_0186_副本.jpg 

 IMG_0187_副本.jpg

佔地在香港來說算很大的, 採取天井建築, 四面都是樓, 中間是一個大的空間

嚴格來說因為香港地小, 所以所有的建築都是往上發展

光是逛完這些樓, 就很累人了(我們沒走完, 真的太多層)

 

IMG_0185_副本.jpg  

每一層每一個單位都有不同的攤位, 這個很特殊是烹飪教室

當然在這學做菜的都是貴婦....

 

IMG_0184_副本.jpg  

越走越有在台北的文山特區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寬一點的格局

逛起來不會有壓迫

 

IMG_0176_副本.jpg  

蠻喜歡這個設計師做出來的圖案,當場我有看他作畫喔

每一個都有不同的主題,拼在一起卻很搭

IMG_0178_副本.jpg  

走累了, 朋友想喝咖啡就來裡面的coffee shop, 很特別的是這家coffee shop是一對日本情侶開的

男的好好看, 女的也很美....我看了目不轉睛, 連拍照都不太敢拍正面XD

 

IMG_0182_副本.jpg IMG_0181_副本.jpg IMG_0180_副本.jpg IMG_0179_副本.jpg  

架上的手工蛋糕跟甜食看起來好好吃!!!

可惜我實在無法完時, 要是他在的話就可以吃個兩三口丟給他解決XDDDD

我最喜歡panda餅乾....可吃不完押!!!!!!! 我還有好多食物要吃....實在是沒有多餘的胃

 

 

晚上的香港有著涼涼的晚風, 變冷了一點, 甚至有飄著細雨

伴隨著食物的香氣跟各種語言的穿梭, 也算是香港夜晚特有的風景

待的時間不長, 還有下一個行程要走, 只是這簡單的散步, 讓繁忙的腳步可以暫時停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