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3/16

image.jpg  

昨晚不知為何好累, 身體沉沉的, 早上請來上廁所被滿馬桶的血嚇醒

果然是生理期來了><

 

去到公司泡了熱奶茶跟巧克力棒, 看會不會讓疼痛減緩一下

這次他出差幫我帶禮物喔~一本喵咪筆記書跟巧克力棒還有花生

他出差時間都耗在工廠, 難得的休息才一個下午, 聽他說他買禮物的樣子好好笑

帶10條巧克力棒這種事情我以為只有女生會做耶>/////<

 

看他帶禮物給我是開心的, 讓我不想破壞氣氛, 其實我不太吃花生....

花生對皮膚不太好, 而且我不是太喜歡>"<

以這傢伙的個性要是我說了, 下次一定就沒禮物了!!哼哼哼哼

 

2015/3/17

痛痛痛.............. 不舒服............

身體昏沉沉, 整天都不想講話, 注意力也不集中

是周期來會變笨嗎....

晚上還被剪刀戳到手流血...我一直在發呆.....

 

2015/3/18

我聽著電話中你哭泣的聲音,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會掛電話發脾氣

可這次我只是拿著電話, 聽妳哭聽你生氣聽你罵我

如果找一個人來出氣可以讓你好過點,我當這個壞人也好

我憤怒生氣但卻連這樣的人都沒有可以訴說

 

到後來我是羨慕你的, 也心疼你

其實如果你真的那麼愛他,他也愛你,誰都搶不走

愛情的改變很多時候是兩個人出問題了. 第三個人只是一個導火線

更何況,你知道你一直記恨錯人嗎?

 

我這樣一個女人, 怎麼跟你搶?

而且我跟那個人一直就是朋友,一張規矩的合照代表什麼?

真正可怕的永遠都是看不見的, 那些顯而易見的人其實才是最安全的

 

連跟你解釋的力氣都沒有, 這時候講什麼都沒用不是嗎?

被說壞女人也不是第一次了, 甚至有女人更詛咒我這輩子得不到幸福都聽過

好笑的是哪一次我真的搶了誰?如果我真的這麼能幹我還會這樣嗎?

 

果然過一下換朋友打來道歉的電話, 我累得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可在那一刻我真的好委屈好難受....我卻只能忍住不哭

 

2015/3/19

週期終於結束了~~~~~呼~

這幾天睡眠品質超不好的, 還一直做夢==

不過熱敷墊真的挺好用的, 一敷就會很溫暖, 冬天應該會想冬眠吧!!

 

給凱的文件pass,  這是最後一次了

 

也在今天拿到新的香水~哈~距離之前買香水大概一兩年了

很努力把舊的香水用完, 有些味道以前喜歡的現在越聞越覺得怪

果然每個階段愛的味道都不一樣, 大容量的香水用得好膩

我現在非常不愛記憶香味了

 

2015/3/20

 

為什麼在最親近的人身邊我們沒辦法很坦然的面對, 有著好多顧慮好多假設

卻可以在陌生的人面前侃侃而談?

 

我想念他了, 但我不能說想見他, 總在我特別想念他的時候在我身邊的都是別人

就像當想念太過我怕我一個人會忍不住任性地說出不適合的話, 一定要有個什麼人在身邊度過這時間

吵雜也好, 我扮演著另一個人開心著,時間才可以過得快一點

 

我是自私的, 我的愛也是自私的, 自私的蒙上自己的感官, 假裝什麼都看不見

好像什麼都很好, 因為我知道若不是我努力地維持,這一切可以瞬間的破碎

只是在等一個時機, 等一個我可以就算失去也不會心痛的時機

而他或許也在等,等時機成熟了, 可以結束

 

每次都是我覺得我已經好了, 可以接受我們之間的距離時,  又被拉近

其實我都知道我以為的拉近距離只是他很平常的態度, 說穿了不帶有任何意義,

可我還是被影響, 誰先喜歡誰就輸了不是嗎

真覺得自己好不爭氣,到底要這樣反覆幾次?

 

一場馬拉松已經看到終點是懸崖, 就算沿途的風景再美再讓人流連忘返, 可結果就是明擺著

那是種心酸,  就像杏淑說他做不到我這樣,喜歡就是傷害自己那為何要喜歡?

我歎氣, 都很明白的, 我配合著他要的步調, 終究還是狠不下心, 所以選擇了被傷害的角色

 

看到我紅了眼框, 杏淑不忍再多說

如果我真的可以控制我又何來的難過? 喜歡該怎麼假裝不喜歡?

他能這樣對我,在我們不是情人的角色上, 也難為他了, 

或許等集滿很多很多故事後, 這些回憶就是真正屬於我的誰也搶不走

 

2015/3/21

 

生日快樂

 

對著手機我默默地說, 我選擇了沈默不過問, 問了應該這傢伙馬上又像刺蝟一樣防備我吧

我真有這麼可怕嗎, 好歹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是那種要控制對方的人, 何況我也沒天真的覺得我們相處的好我就可以越界

那條線就清楚地在那, 我一向有自知之明, 難聽話一次就夠了, 要是還沒有認知,這些年也白活了

更何況我一直知道她的存在, 不問只是不想自己難過, 

今天就不去打擾他,  把時間留給他們吧~

 

 一整天很忙, 工作的事情還有媽請我幫她買東西

跟好友吃飯後去了漢神, 可惜還是找不到媽要的東西

本來忙一天早早回家了, 手機卻在我準備要洗澡時響起

 

看著顯示來電我愣住, 猶豫著要不要接,  今天真是好日子什麼糟心事都碰在一起了

響了兩次我還是接起, 聽到久違的聲音我才想起原來已經這麼久沒聽到這個聲音

 

 

看著坐在對面的他,  心裡五味雜陳

以為FB關掉就不會再見,沒想到真的要找一個人其實很簡單

但現在的我情緒很糟糕不想social, 真的要抱怨指責,我有太多可以講

不過還有意義嗎?

 

散場的擁抱 

果然不愛了 心就無感了

對一個人最大的報復不是恨或是怨, 而是忘記

 

忘記就像從來沒有過一樣, 喝完杯中的酒, 此時我只想回家不想面對任何人任何事

就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吧

 

2015/3/22

image.jpg  

 

果然...喝多又熬夜的下場就是教會去不了, 全身酸痛胃又作怪

哎.....起來吃了藥一點胃口都沒有

本來想跟pocky取消約會了, 可看她很想出門見我的樣子, 呼~我真的讓人擔心呀

 

吃了好吃的甜點果然有療癒的作用, 第一時間想到想跟他分享~這個喜歡甜點的傢伙

image.jpg 

不約而同我們都穿很休閒~身體累累實在懶得穿高跟鞋

只是要拍我們全身好難噢==“”“而且這面鏡子擺放得角度讓我們無法作弊....根本是小矮子咩!!!!!

 

 

想了好久我還是希望我的愛情可以誠實, 也許就是註定了這樣的結局

可至少我努力過了,  我可以誠實的對自己

要勇敢, 就算難過悲傷, 哭一哭就會好的, 時間會慢慢的改變, 失去如果是必然的那就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