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9_副本.jpg  

雖然沒意外來香港應該會小喝一下, 但一整晚去了三家餐廳都在喝...這完全不在我的意料之中

果然, 我到後來其實就真的呈現味覺麻痺....小暈暈的狀況

一整天的走跳行程, 加上當天我凌晨就起床,實在累到不行押!!

 

在酒店小小休息了一下後, 我們繼續來吃一些道地的小吃

只能說在正式晚餐前我們還是吃了不少東西= ="""

 

IMG_0166_副本.jpg  

蘭芳園也是台灣朋友推薦的口袋名單, 奶茶跟豬扒包是必吃美食

而其實我們一開始並沒有要來蘭芳園, 我們是要去酒吧, 蘭芳園完全是路過被我瞄到我硬要來買

IMG_0164_副本.jpg IMG_0162_副本.jpg  

不知為何我對於老香港的招牌特別喜歡, 可能是港劇看太多

蘭芳園在香港有好幾個地方有, 而這家最有路邊攤的FU~哈

可以看見顧客超多, 裡面是爆滿的情況>"<

 

IMG_0163_副本.jpg  

我在櫃檯前點了凍奶茶,看到店員動作快速的製作, 老實說一杯22港幣不算便宜

讓我非常期待~

 

IMG_0167_副本.jpg  

拿到凍奶茶我還在門口的椅子上拍照>"< 這布景很有港片的FU押xdddd

而凍奶茶....的包裝就是一般美而美早餐店的包裝, 小小一杯喔xdddd

拿到的當下其實有點小空虛...(美而美只要25元~這一杯要破百= ="")

 

後來喝真的很不錯耶~奶水的味道很濃, 香港的牛奶是不是特別好喝押?

雖然覺得貴, 但我還是喝光光~真的不錯

 

至於豬扒包~我只能望者別人的餐點興嘆...晚上要吃大餐我如果點了晚上也可以不用吃了

只好放棄了

 

IMG_0170_副本.jpg  

可以看出來香港到處是斜坡, 我被這些斜坡搞死了xd實在沒預料到要走這麼多路, 斜坡竟然這麼抖

而斜坡還開了一堆店~只能說香港真的很會利用土地押XD

 

我們要去的BAR就在斜坡上,而且沒有任何招牌= =

就走著斜坡推然推門進去然後找位子坐~我很認真的想到底是什麼店家

但實在找不到招牌 (就在交通號誌後面那家就對了)

 

IMG_0172_副本.jpg  IMG_0171_副本.jpg

整家店都是外國人,連店員都是~應該是老外很喜歡的BAR

酒量差的我本來是不喝酒~我還拿著凍奶茶進來, 只要了一杯水...但最後朋友還是幫我點了酒= =

 

IMG_2196_副本.jpg  

婀~沒錯...旁邊那個就是蘭芳園的奶茶.....很小一杯吧

我的這個是草莓啤酒, 非常好喝~本來啤酒的味道都被濃濃的草莓味蓋住

但我實在不行...我大概1/3就喝不下了

 

IMG_2197_副本.jpg  

這是苦的啤酒...我嚐試了一下馬上倒彈....這也太難喝了吧= =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也許愛啤酒的人會喜歡吧!!

 

IMG_2194_副本.jpg IMG_2195_副本.jpg  

 

 

出酒吧時我已經臉紅通通,當下只想回酒店睡覺~晚上的行程完全不想去押.............................

 

喝完了餐前酒,上了朋友的車我還偷睡了下, 就前往要用餐的餐廳嚕~

原本以為吃完飯應該要回酒店了....可....竟然還要繼續吃..................................................

IMG_2207_副本.jpg  

  

 

IMG_0189_副本.jpg  

沒錯,一樣是路過....這家是在等餐廳時亂晃經過的(晚餐我們等了快兩小時才吃到)

我想吃蛋塔! 朋友馬上帶我們彎來彎去找尋,還計算好了時間, 我們吃的是泰昌的蛋塔喔

到時剛好出爐,是當天的最後一批,不過因為時間已經到晚餐,那時間大家不太會去吃點心

平常要排隊等候的蛋塔...竟然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IMG_0191_副本.jpg  

拿在手上還是熱呼呼的喔~看到金黃色軟嫩的內餡我迫不及待要吃了!!!!

一顆好像是6元港幣??!!

IMG_0192_副本.jpg  

看我滿臉喝醉酒的樣子還是硬要吃蛋塔, 可見得即使喝醉還是要吃

蛋塔的蛋香味好濃,表面硬一點點但內餡軟到我覺得很像是豆花的口感

我竟然吃完一顆耶了!!!! 只能說比我在台灣吃過的都好吃喔~

 

IMG_0248_副本.jpg  

當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是突然排進來的,朋友問我最想吃啥, 我...當下很想回我只要睡覺

因為我真的很怕又要吃...可不知哪裡不對勁....我說了我想吃甜品我想吃甜品我想吃甜品...

然後.......在半夜12點多...我們就出現在香港的街頭頂著寒風下雨排隊.........

 

 

吃過了許留山, 記得之前在大陸還吃了滿記, 不過滿記被朋友打槍= ="""說不好吃

於是帶我來吃聰嫂甜品, 一到店家我還真傻眼,半夜過12點了這滿座的人是有事嗎?

還是香港人都不用睡覺?

 

IMG_0251_副本.jpg  

排隊進場後還是看到在我們之後一堆人繼續排隊

外面蠻冷的,但室內溫度暖一點~人一樣翻桌率頗高

 

IMG_0250_副本.jpg  

店裡最惹眼的裝飾就是劉德華我老公的簽名了(朋友說大家都在謠傳劉天王應該是股東)

看來有劉天王加持的甜品更讓我期待了

IMG_0252_副本.jpg  

滿多甜品都賣完了...我愛的楊枝甘露也是...嗚嗚嗚嗚~我只要楊枝甘露押~其他什麼都不要

在整本甜品應該只剩下不到幾個品項後, 我點了朋友推薦的龍眼冰

朋友強烈推薦, 而上桌也讓我驚奇~在台灣是沒看過這樣的冰品

 

IMG_0254_副本.jpg  

冰看起來白茫茫的一片, 有許多透明的小晶珠跟椰果

重點是冰都是龍眼汁製成, 吃很久還不會融化喔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龍眼味, 可惜我冰的不敢吃多, 加上時間太晚

我吃個幾口就給別人幫忙吃了

 

IMG_0253_副本.jpg  

這個我比較喜歡, 可是沒辦法~我吃不到楊枝甘露, 吃個類似的也好

芒果好甜喔~山粉圓也是滑滑的口感不過沒味道

這個比較沒有那麼冰喔~

 

吃完甜品已經凌晨一點多, 我累到一邊吃一邊打瞌睡.....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但這樣趕行程...我只能說我體力完全不行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