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0_副本.jpg  

早上就吃了肉有點飽足感, 沒想到中午還要去吃飲茶>"<

我們吃完搭地鐵走一段路消食, 經過跑馬地時看到任達華開他的簽外超跑從我旁邊過去

哈哈~怎麼本人一點都沒老一樣帥押XD 香港地方小這兩天已經看到好幾個明星了

(跑馬地的英文好有趣押XDDDD)

 

IMG_2281_副本.jpg  

因為我是跟著人家走的, 所以我沒有記路, 加上吃飽就是不動腦~我只知道經過好幾個路口轉來轉去

不過心裡那悶, 這地方怎麼看都是一堆金融大樓, 哪有飲茶店押

 

IMG_2285_副本.jpg  

ㄜ....到了目的地, 我看著朋友詢問真的是這嗎?

飲茶不是應該在小小的店面飄著濃濃燒臘跟奶香的店家嗎?

這看不到頂的大樓是啥鬼?????

 

果然我是鄉巴佬~今天要吃的飲茶跟一般的不同

這棟大樓也是酒店喔~不是一般的辦公大樓

 

IMG_2284_副本.jpg  

電梯中就很清楚的指出這棟酒店有哪些餐廳所在樓層

今天是在3樓用餐

 

IMG_2289_副本.jpg  IMG_2288_副本.jpg IMG_2287_副本.jpg  

一走出電梯有嚇到, 很有氣勢的一家餐廳押~

裝潢是很沉穩的中國風, 滿福樓大大的字體也掛在牆上

 

IMG_2291_副本.jpg IMG_2290_副本.jpg  

看到紅酒櫃....喝飲茶配紅酒?

不過進到用餐的地方看到有蠻多外國人就懂了

這餐我們只喝茶不用酒

 

IMG_2297_副本.jpg IMG_2296_副本.jpg IMG_2295_副本.jpg  

我們的位置在窗邊, 可以看到港口外木前在施工的停車場

若不是施工, 應該風景會不錯

看到隔壁有一桌外國爸爸帶小孩來吃飯的畫面, 互動超可愛喔

 

IMG_2294_副本.jpg IMG_2292_副本.jpg  

一坐下來就看到桌上擺放的非常別致的餐具, 全部都是從日本進口的喔~

雖然是中式餐具, 但整套看了心情好好

桌上的茶是香片, 旁邊還有XO醬 (沾燒賣好吃)

但那個玻璃鬼東西.....ㄜ......就不知道幹嘛了...菜上了很礙眼就拿走了

 

IMG_2300_副本.jpg  

這個冷盤超好吃~算是創意菜, 我在別的地方沒吃過

就是菇(不要問我是什麼菇...XD) 下面有薄冰保鮮

我吃了好幾塊, 好喜歡^^

菇都滷的有入味, 口感也有Q勁, 好好吃喔XD

 

IMG_2301_副本.jpg  IMG_2305_副本.jpg  

蝦仁餃

蝦子很大隻, 皮薄內餡也有汁, 但比較沒有驚艷的點, 屬於可點可不點

但沾上XO醬就變得很好吃, 也可以他們的辣椒醬也不錯吃

 

IMG_2304_副本.jpg  

這個很特別, 我想幫他想一個名字卻一直不知道要叫什麼好><

中間圓圓的那顆是鵪鶉蛋, 旁邊是蛋白做成的

 

IMG_2310_副本.jpg IMG_2309_副本.jpg  IMG_2311_副本.jpg

鵪鶉蛋表皮有炸過在下去蒸, 不過有點乾, 要喝口茶才吞的下去

我只吃了一口, 但旁邊的蛋白軟軟嫩嫩的,我有吃光

 

IMG_2306_副本.jpg  

炒河粉

看起來不起眼, 但卻是今天味道最重的一道菜

切的很寬的河粉口感類似粄條, 炒的味道香氣很足, 意外的吃了好幾塊

這一大盤有吃玩喔!

 

 IMG_2299_副本.jpg  IMG_2308_副本.jpg

在鏞記大失望所以在這裡要補回來XD

烤乳豬跟叉燒份量不多,走精緻路線

但不得不說這烤乳豬好吃多了, 而且是厚實的口感

表現的可圈可點, 叉燒則是表現的中規中矩

 

IMG_2298_副本.jpgIMG_2302_副本.jpgIMG_2303_副本.jpg   

波羅叉燒酥

這個很添好運很類似,但口感不一樣

波蘿只有上面的那層皮,叉燒味道也不甜膩

個頭不大味道不錯

 

IMG_2312_副本.jpgIMG_2313_副本.jpg   

蛋塔

已經很飽了, 但朋友說這邊的蛋塔很好吃

我分食了半個,果然真的好吃, 蛋的味道濃郁不過甜

吃完很舒服不膩

 

 

當吃完我只有想坐著不動, 因為非常飽!!!!

滿福樓的飲茶跟一般飲茶不一樣,走的是優雅路線,也有蠻多創意的特色菜

我們點的菜沒有地雷 不管是鹹食還是點心都有一定水準

當然這是酒店的規格, 所以在環境跟食物都不可能太差

如果吃慣了一般茶餐廳 偶爾可以來這邊感受一下精緻的飲茶換換口味也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