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67.JPG  

 

我覺得很開心的是, 想去一些地方走走, 雖然無法馬上到達, 但可以一個一個的完成, 很滿足

台灣大多人耳熟能詳的地方我幾乎都沒去過, 默默的在心裡記下一定要努力完成

 

日月潭, 這個台灣人幾乎去過而觀光客也一堆的地方我卻是沒去玩過

這次很剛好跟朋友約一約4人同行, 而日月潭真的很漂亮~

 

我們是三天兩夜的旅行, 一天住宿在台中逢甲,我們大概8.9點到逢甲

我從高雄北上, 而朋友從台北南下~幸好有木頭帶我, 本想搭接駁車

後來我跟木頭是搭計程車到市區,比較快也不是太貴喔(大概單趟250)

 

當晚其實很累, 因為大家都有上班, 在夜市吃吃喝喝走路聊天就回民宿看電視休息了

隔天退房完, 我們搭乘計程車到高鐵站要搭公車前往日月潭

買了套票(來回車票+遊湖船票) 等車前往 (在高鐵站內買票)

 

照片 002_副本.jpg  

有送一張悠遊卡喔~是日月潭紀念款

一般也可以使用, 而這張悠遊卡我有好好收起來當紀念, 不知到現在還有沒有送

 

車程大概一個半小時, 沿途會走山路會看到很多山景, 我一邊吃東西斷斷續續的忽醒忽睡間就到了

我們住的民宿離下車的地方不遠, 在check in後我們就去搭船遊湖

 

IMG_0512_副本.jpg IMG_0511_副本.jpg  

看到湖水心情變好好, 湖面上每艘船都是滿滿的人

船上會有解說, 遊湖的地方會介紹, 不至於讓你什麼都不清楚

我卻是看到湖水很興奮, 完全沒在聽講了啥

 

IMG_0509.JPG  IMG_0506_副本.jpg

那時的燈光好美押XDDD 有風徐徐吹來, 還有水聲跟陽光, 真的非常舒服耶~~~舒服到我都有點想睡了

(錯覺嗎? 怎覺得那時臉好腫.....)

 

IMG_0499_副本.jpg IMG_0495.JPG IMG_0508.JPG IMG_0503.JPG  

以後要這樣跟朋友出遊的機會應該是越來越少了

大家各忙各的, 分散在台灣各地, 要能剛好可以碰面出來的機會真的不多

 

照片 013_副本.jpg  

我們在伊達邵下船, 走在老街逛逛吃東西

我好像觀光客...現在看之前的照片好好笑捏....

 

照片 019_副本.jpg 照片 018_副本.jpg 照片 017_副本.jpg 照片 016_副本.jpg 照片 015_副本.jpg  

蠻多小吃的, 不過我一直努力在看又要一邊吃..真的很忙碌

G翅包飯跟小米的那個麻糬還不錯吃喔~一樣我就是吃幾口就丟給人家了.....

只是還有很多小吃想吃, 可惜胃容量太小, 這邊小吃份量都算多喔~要多一點人來分食比較剛好

 

IMG_0497_副本.jpg IMG_0507_副本.jpg  

大概下午5點多我們就搭船要回去了, 黃昏時看日月潭的風景又不一樣

只是這時陽光微弱了, 冷風吹來還真有點冷喔~

搭船會在幾個地方停靠, 可以選擇想要的點下船, 回程會每個點收人, 只要不要錯過末班船的時間

有充裕時間可以每個站都去看看, 遊湖沒到的點, 我們隔天就用健行的方式走完嚕

 

雖然短短的時間, 有來日月潭的要來遊湖喔~真的很舒服

周圍還有可以騎腳踏車或是其它的活動, 不過因為我們不知為何的很疲倦(吃飽就想睡???)

遊完湖就先回民宿休息, 再討論吃晚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