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6_副本.jpg  

去pocky妞那接完睫毛, 是下午2點多了

本來要去吃石鍋一...嗚嗚~沒有開....而餓的要命的我們選了同一條路上的斑鳩的窩

在新崛江這走跳, 卻一次都沒來吃過, 實在是周圍餐廳太多, 舊的沒吃完新的又開了

吃飯的速度實在趕不上開店的速度押XD

 

IMG_1155_副本.jpg  

一入座服務生就送上餐具跟茶水, 時間已是下午整間店只有我們跟另一桌客人

原本鬧哄哄的店好安靜押~這也好, 聊天就很輕鬆

 

IMG_1154_副本.jpg  

因為是第一次用餐, 看到菜單上的照片都好厲害的樣子~

好餓押XDDDDDD

而原本要吃韓國菜沒吃到, 讓我決定點泡菜口味(握拳)

我點了厚切豬排泡菜燒定食, pocky點了紅咖哩千層燒定食

IMG_1163_副本.jpg  

先送上研磨的芝麻~磨完就加豬排醬汁, 另外我也拿來沾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很新鮮好吃喔!!!續了兩次)

 

IMG_1164_副本.jpg  

很快餐點就送上了, 來有嚇一跳...份量超級多..................................

 

IMG_1174_副本.jpg  

味增湯跟白飯都是可以續, 我湯續了一次,不是因為好喝而是我冷的受不了>"< 有點感冒了說

 

IMG_1173_副本.jpg  

蒸蛋就是很一般的蒸蛋~很大眾化說不上好不好吃

 

IMG_1172_副本.jpg  

這個小菜我喜歡喔, 本來就喜歡海帶這一類的食物

有吃光光

 

IMG_1165_副本.jpgIMG_1171_副本.jpg IMG_1170_副本.jpg   

豬排真的很厚, 量也很多, 搭配上泡菜真的是一絕

可惜吃的速度不夠快, 過一下子豬排就濕濕的口感變不好了

而我大概吃一半就吃不下

 

IMG_1168_副本.jpgIMG_1169_副本.jpg   

除了主食, 我跟pocky的附餐是都一樣的

而厚切指的是原本的豬肉, 千層則是薄豬肉片一層一層堆疊而成

口感就看每個人的喜好, 不過我跟pocky在吃過後都覺得還是原本的厚切豬排比較好

千層的口感不是我們喜歡的

 

IMG_1167_副本.jpg  

桌上滿滿的, 我們卻吃不消這麼大份量的肉

也許這邊學生群多, 份量上不能太小不然會吃不飽

班鳩的窩屬於大眾口味, 跟豬排專門店的口感還是有點不同

不過以這個價格, 算超值了!

 

 

IMG_1185_副本.jpg IMG_1183_副本.jpg IMG_1181_副本.jpg IMG_1180_副本.jpg  

吃飽無聊我們就聊天亂拍照(女生應該吃飯完都會這樣~哈哈哈哈)

也許我們都過了能大吃的年紀,  看著桌上各剩下一半的餐點搖頭興嘆, 不是想浪費是真的吃不下>"<

但跟好姐妹吃東西不就是這樣嗎? 重點是人, 可以與好朋友吃飯很開心, 餐點反而就是其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