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0

IMG_3351_副本.jpg  

把保養品用完真的蠻讓人開心的^^~加上我實在庫存不少...看到一瓶用光表示我可以開新的了

然後就會自以為東西沒了要補貨很擔心趕快買XDDD

 

這幾年膚質都保持的不錯, 偶爾生理期前長痘痘, 不然沒太大問題

專櫃的保養品也用過幾家, 偏偏不知道為何, 對一些品牌的成分會過敏= =

最嚴重的應該是高絲的雪肌精了, 另外蘭蔻..碧兒泉這些也是

一度懷疑我是不是沒那個命用好東西>"<...

後來這一年選擇醫美產品居多, 台灣現在的醫美都做的不錯了

 

換了Dr. Wu的杏仁酸..老實說...我對於那個味道實在很倒胃口....

可是標榜不加香料, 自然就是原味...原本就想要去補貨, 才發現我還有兩套保養品...........

看來我還是勤勞的使用好了XDDDDD

 

2015/4/21

IMG_3375.JPG  

嘿嘿~晚上團契是我帶破冰, 本來還想不出來要帶什麼活動好

突然想到木頭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拿出來玩了

晚上帶去時看大家玩的很歡樂心情也很好

 

我不知為何對於夜市的釣魚情有獨鍾, 去夜市如果有釣魚的攤位我都很愛

每次都跟老闆說我不要魚, 多給我幾各網子玩~

老實說應該叫撈魚, 我技術不好, 撈的也不多, 可是每次都很開心

雖然也老大不小了, 可看到撈魚的遊戲, 我可以馬上變成小孩子

這個電動吊魚的也蠻好玩的耶....大隻魚好難釣>"<

 

2015/4/22

IMG_3361_副本.jpg  

這是小7的抹茶冰淇淋, 也是所有超商冰淇淋我最愛的!!!

好好吃喔~明明知道我身體不可以, 但是太好吃了~我默默的吃了2/3.....

 

IMG_3380_副本.jpg  

 

我也有蛋黃哥了!!!!!!!!!!!!!!!!

蛋黃哥真的很療癒~不管是line貼圖還是實體的文具物品

都非常可愛耶~7-11有在換購雨傘, 我拿到第一批喔~哈哈哈哈哈

可是到現在一直沒打開來用, 高雄沒下雨阿XDDD加上這不防陽只能單純當雨傘用

上天快下雨吧!!我想帶蛋黃哥出門玩!!!

 

2015/4/23

 

 老調重彈 阿是煩不煩阿???

 

我冷眼旁觀不想發表意見  真以為會像之前一樣嗎?

所謂的人善被人欺, 我常常想是不是書上說的道理教育我們的都是一個虛幻美好的世界

 

想像很豐滿 現實很骨感

 

我真的是疑惑, 哪一點我看起來很好欺負是心善的人?

我討厭所謂的"人情"變成一種談資,而拿人情這一個東西壓我

不知道我對於這部分冷血的很嗎?

 

人家對我好,我就對人好

一直都是這樣以為. 不管是親情, 友情, 愛情...標準都沒變過

 

憑什麼人家要理所當然的對你好? 感情就是雙向的, 誰不希望付出的努力會得到回報

誰規定一定要愛你讓你? 一個人不願意去付出, 只想接收...這是不是一種自私?

 

對別人的付出要感恩, 而不是一直需索無度

每一種感情都有一定的限度, 想要無限擴張下限, 也要自己有這個資格

 

2015/4/24

image.jpg  

禮拜五心情很好~今天還特別打扮了一下

 

晚上要去跟朋友吃飯, 本來早早下了班買完東西要過去....

 

偏偏我一開車10分鐘就發現不對勁的地方...我直冒冷汗,方向盤也握不緊

頭暈到我一直靠著窗, 心裡想說應該是內耳鳴發作....

果不其然, 在88上我忍住想吐的衝動, 拼命加快想回家

一回到家打開門,包包一丟馬上跑到廁所抱馬桶一直吐, 就像喝醉酒的人一樣

老媽在浴室外摸不著頭緒就看我吐到有點嚇到

我臉色蒼白整個人走都走不穩, 喝水後躺床仍然暈

或許這個病也是一個身體的自我保護機制, 讓我不得不認身體的狀況

以前熬夜忙碌都還挺得過去, 這一年身體只要太累就馬上有反應

才一個禮天因為下班後趕場就不行了==.....真的無言啊~~~~~

難道我是富貴病嗎我><....可身體很誠實的要我休息~嗚嗚....好難受啊!!!

PS:約會被迫取消了...嗚嗚嗚嗚

 

2015/4/25

image.jpg  

對啦對拉要約會!!!!!

 

阿不知怎的就跟木頭為了約會這事較真(煙~)

我就想說利用他還沒回來時週末跟朋友見面吃飯啊~哪知道這傢伙一直火大==

去了漢神陪朋友挑戒指順便買去台南需要的東西

認真覺得漢神好好買,加上母親節檔期, 真的有優惠到XD

 

最後還是取消了跟朋友的聚會, 朋友一直碎碎念還沒嫁就跟人家跑了!!

說我重色輕友,跟木頭說, 這傢伙真的是囂張得不得了, 感覺屁股翹超高的

是不是以後在blog開個類別來講他壞話啊==“”“”

不能娃娃音~不能疊字~吼...這樣我還有啥樂趣!!!

我就是愛弄他啊!!!以前都會給我弄, 現在傲嬌的不得了!!氣死我了!!!!

 

2015/4/26

 

image.jpg  

找我們家寶貝接睫毛,終於有神多了!!

下週要去台南玩了椰~好期待喔!!!木頭終於要回來台灣了~~~~(淚)

沒想到一個月就這樣過去, 真的超爆久椰==

很少有這麼久沒見到人的, 我以為我忍耐力很好, 沒想到越來越差

他再不回來我都要暴走了!!! 

 

晚上去買了夾腳拖, 順便想看看有沒有好看的想買給他

本來逛到我已經要放棄, 不得不說男生的夾腳拖怎都這麼難看

有牌的沒牌的都一樣醜....最後找到讓我眼睛一亮的夾腳拖ㄎ 

希望他會喜歡, 不滿的是,明明我的韓貨跟他的同價錢,為何我的看起來是路邊攤

他的看起來高級多了

 

逛街現在都會順便看看男生的東西, 以我的記性要記住男生的尺碼真的好難噢...

幾乎沒幫以前的男友買過這些, 搞得我對於尺碼真的超暈得, 到現在買給他的東西每一樣都換過尺寸

哀.......

 

image.jpg  

這次做的海洋光療我好喜歡, 連pocky都說下次要做這個~

是為了去台南玩特別做的, 超級累, 可是做起來的結果我很滿意

整個華麗麗~~~心都飛去度假了~

死木頭還不跟我說住哪裡...吼~這幾天一直找民宿飯店

就是沒看到有游泳池的啊~~~~~~~

其實還蠻想圍游泳圈玩水的@@...只是會被笑.....

不過倒數了椰~嘿嘿~木頭快回來吧!!!!!我想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