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4

image.jpg  

 

想買的墨鏡還沒到手, 這次去台南我拿開車戴的墨鏡去應急, 沒想到給木頭戴的時候

腳架硬生生的斷了= ="""其實那時覺得挺好笑的~這隻墨鏡也跟了我好幾年

這一年陪我開車, 太陽太大塑膠脆化很正常阿~

斷掉的瞬間我想到的是"耶~可以買新的啦~~~~XDDD"

木頭想說要賠一隻給我耶~只是當下也不覺的這需要他買給我~

畢竟上班用的墨鏡也不是太貴~這樣要人家賠好怪喔~

不過將心比心, 要是是我用斷了他的眼鏡....我應該會驚慌的不得了吧>"<

木頭臉一定會黑掉

 

image.jpg  

# BED HEAD by TIGI 護色洗髮精

染髮後我都習慣用護色洗髮精或是保濕洗髮精, 可以比較固色也保護髮質

我現在用的洗髮精是蜂膠洗髮精, 我看不出有沒有保濕, 就來去補貨~

想買的萊肯賣光了, 看來看去就這個最適合

不得不說這包裝一直讓我想到焦糖奶茶, 而洗的時候真的也是焦糖味

但沖掉味道就淡很多了, 頭髮也很滑順, 就看護色的效果嚕~

 

2015/5/5

 IMG_3750  

#小熊餅乾新口味-甘甜番薯

在試了抹茶後, 我看到小熊餅乾又有新口味, 還是期間限定!!

不得不說日本的行銷很厲害, 常常推出"限定"口味

感覺永遠試不完XDDD

 

甘甜番薯吃起來就是地瓜味@@~還蠻像的

不會過甜, 也不是地雷, 有看到可以買來吃看看嚐鮮 (配黑咖啡很不賴)

不過呢~目前還是巧克力跟抹茶完勝!!

 

2015/5/6

IMG_3749  

#鮮摘荔枝

下午擦了防曬, 我跑去摘荔枝

很可愛的把每一顆都剪枝, 一邊摘有偷吃兩三顆

摘了滿滿一大袋要分給員工, 對於荔枝龍眼這類上火的水果我不能多食用

一次頂多4.5顆, 嚐個甜甜也不賴~

這是今年第一口荔枝喔, 沒灑農藥很健康~

 

IMG_3772  

#湯之花岩盤浴

 

晚上去躺岩盤, 隔了一個月了==“”“

也不知是不是太累,竟然迷迷糊糊睡著, 而且還做夢

夢到木頭...夢到我們在台中的那一夜....那絕對是噩夢啊!!!!!!!

完全是驚醒, 已經隔了那麼久了, 我卻是夢到那時的場景還是忍不住的害怕

心情也整個拍了了.....哀哀哀.......

 

2015/5/7

IMG_3791   

 

我想買的基金在富邦手續費貴的不像話所以一直沒下手

而前兩天突然瀏覽網頁時又想起這件事, 發現中國信託竟然也有賣那隻基金

而手續費竟然折數很漂亮, 只是很麻煩我要先去做風險控管, 另外因為我要買的基金公司比較嚴格

又是註冊在美國, 除了風險控管外還要簽一堆文件=.=.....

這次我買定期定額, 每個月都要扣款, 手續費多寡累積起來也是不少的金額, 真的不得不小心~

 

在看了很多投資工具後,分散投資標的也是很重要的, 而我更傾向於可以逼自己儲蓄

哈~一定是我實在很愛花錢=口=....能用一點點小錢慢慢存也是好的

不過本來去處理基金的事情,竟然又默默買了外幣投資型商品

==“”“希望我的小錢可以慢慢的存起來啊~~~~~

有時真羨慕可以有錢的女生, 不用我這樣辛苦什麼都要自己來

但還是想想吧~每個人的命真的都不一樣

 

IMG_3787  

我跟木頭的眼鏡到了!!!!!!

這是第二樣我們一樣的東西了~雖然他說手錶是第一樣

可因為這眼鏡是完全一樣啊~~~意義比較不一樣咩

我蠻喜歡這隻眼鏡的,我跟木頭一戴都很愛,一定是命定款

尤其是木頭!!!之前都覺得木頭是暖男啊~走鄰家男孩可愛可愛萌萌達路線

戴了變很帥耶!!!!我們試了他們家很多隻, 就這支最好看

果然我們大概十幾分鐘就決定要買了~哈哈哈

下次出去玩就可以戴嚕~耶比✌️✌️✌️~~~~

 

2015/5/8

IMG_3854  

這裡拜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玩7, 一部是復仇者

比較之下我比較愛復仇者耶!!!

玩7好像有點膩了= ='''''

好不好看就看各人了, 也有的朋友說玩7比較好看

都蠻推薦去電影院看的喔^^

 

IMG_3845  

很久沒喝酒的我晚上倒了一杯威士忌

其實每當這時候都很放空, 很愛那種半醉半清醒的感覺

只是在喝酒後的感官都會放大, 喜歡的感覺, 心痛的感覺

都會伴隨著

 

2015/5/9

IMG_3847  

慶祝母親節回奶奶家, 哥哥姐姐都回來一起吃飯

吃飽飯姐姐說要做鬆餅, 把全新的鬆餅機跟鬆餅粉拿出來

可...我二姐是天兵.....沒做過蛋糕沒用過甜點的這個媽媽

很天才的麵粉也沒過篩, 牛奶用量杯還是可以量到兩倍的量= =........

更厲害的是, 第一批的鬆餅還是有洞中空.....Orz....

跟她比我真覺得我好厲害又細心~XDDD

 

2015/5/10

IMG_3848  

早上替我的粉撲跟刷具做清潔

我沒特別去買洗劑, 用我的卸妝水暫時代替

沒想到隨隨便便就用掉半罐了= ="""""

 

不過看到刷具跟粉撲都洗的很乾淨心情也很好喔XD

女生有在化妝還是要住意一下清潔比較好

不然粉撲上的細菌比馬桶還多喔~看來我還是乖乖買洗劑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