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0  

好久沒來寫光療的文章了, 其實做光療到現在已經畫過很多款式,不過都以生活的dairy記錄(對~我懶惰XD)

做光療已經從之前單色慢慢到手繪, 也許我不是營業, 所以是真的喜歡玩指甲當興趣, 才會可以維持到現在

而在這過程最痛苦的就是設計了!

 

畫一指很簡單, 但要畫10指要有美感又要有變化不衝突, 真的很傷腦筋

我的腦袋也真的記不住,於是在實際做之前我會先畫在紙上

要自己畫指型非常要命...自己畫真的醜到不行啊XDDDDDD

 

前不久在網路上有看到有賣日本指甲型的印章, 看到超喜歡的, 無奈運費加上印章本身真的好貴啊XDDD

也自己動手拿橡皮擦刻, 毀了兩個橡皮擦又差點割到手==...我放棄還是找專業的來吧!

 

在網路上搜尋, 才發現現在手作的東西默默流行,只是這區塊真的沒需要的人是完全不會想到的

找了一兩家手作印章的店家參考了他們的粉絲團終於敲定

我最後下定了RED。溫暖手作

原因呢其實非常簡單, 除了作品蠻多人推薦外, 當我私訊時小紅是馬上回我訊息的, 讓我非常訝異

蠻多店家是丟了訊息要幾個小時甚至幾天還有不回的 (我都拿到印章另一個賣家連回我個訊息都沒有捏

當顧客客製化印章一定是很喜歡甚至很著急(還是只有我急??)賣家能很快回覆真的很加分

有種被放在心上的感覺

 

在跟小紅討論的過程中, 我也很滿意, 這次要做美甲印章對小紅來說是第一次, 當時告訴小紅我想的東西

小紅也有點不解, 但在我傳了照片給他後, 小紅不但幫我畫出我想要的草稿甚至修改成我想要的大小

還回答我相關有的沒有, 真的很感謝椰!!(連我不會填訂單都線上教我Orz....)

 

在下訂了一個手指的美甲印章後, 因為聊的太開心, 我突然有想到是不是連腳指也要一起下訂

只跟小紅說了, 她馬上就幫我畫設計圖, 腳的設計圖就花比較多時間, 連我自己都說不出來長相啊~~~~

最後是用小紅的設計圖下去改才定案, 整個過程在兩小時內搞定!(蠻多時間在閒聊的==, 大心的是小紅沒要我回去改訂單就直接幫我做了)

 

到了要匯款我一直記得要匯卻一直忘記做....搞到後來小紅印章都刻好了我卻是還沒匯錢(好孩子不要學)

只能說我實在是好散漫的客人啊XDDDDD

終於匯款後小紅當天寄出, 我不到三天就拿到了椰~這是我的第一次客製印章, 在看到東西時是滿滿的感動跟開心❤❤❤

 

IMG_4563  

我是去7-11領貨, 剛拿到很傻眼, 想說印章應該小小一個怎會這麼大一盒啊XD

請店員幫我直接拆開就看到我的小印章嚕

 

IMG_4537  

紙盒上還有小紅的logo椰!!

 

IMG_4538  

打開有小小的紙盒喔, 裝著我的印章

旁邊還有三張小卡片

 

IMG_4539  

拿出來印章其實不大, 但是包裝的很精美椰

剩下的紙盒裡面都是報紙, 包裝的完善喔~~~~

 

IMG_4540  

打開小卡的包裝, 我看到小卡頓時好感動喔

除了一般的說明保養的方式, 小紅還有手寫一張小卡(字也太漂亮了吧!!!)

還幫我的印章也做了美甲造型

一開始看嚇一跳, 覺得小紅也太厲害了吧~設計的好美

後來發現是紙膠帶喔~小紅好有心❤❤❤

IMG_4541 IMG_4542 IMG_4543  

印章的顏色是我喜歡的紫色跟藍色(訂單尚可註明喜歡的顏色)

害我都捨不得用髒啊XD

 

IMG_4544  

一打開好驚豔, 在這之前就覺得”不就是印章嗎“

卻看到時改觀, 做的比日本製的印章還精美椰!!!

IMG_4545  

看著印章上的顏色也太美了吧!!!!

 

IMG_4546 IMG_4547 IMG_4548 IMG_4549  

印章的手感非常好, 考慮到我們蓋章要握著的地方跟施力點

印章的橡皮部分也很厚實, 木頭的裝飾也很美

 

IMG_4550  

迫不及待的趕快拿出印泥來蓋, 但我要畫指甲

我只能用黑色印泥, 免得顏色會失真

試蓋了幾次很順手喔~手作的很有感覺椰!!!

 

IMG_4561  

迫不及待的馬上拿來蓋, 除了第一枚指甲蓋的太輕,剩下的都蓋的超漂亮

蓋完我畫設計圖超快, 大概十分鐘就完成了椰

越看越喜歡~以後畫指甲可以很快速完工嚕 ❤❤❤

 

我的印章尺寸是2*3 & 2*2, 要的尺寸官網上沒有可以直接找小紅

價錢則是兩個印章等於一個日本印章的價錢, 以拿到印章的品質跟服務

我覺得很棒!!!!

 

如果只是要比價錢, 我不確定小紅是不是最便宜的, 因為我沒有一家一家比較價錢

可品質我很滿意, 丟照片給木頭看, 木頭也說很棒椰

 

以後有需要, 應該還會再來找小紅做印章(只要他不會嫌我懶散啊XDDDD)

因為除了給顧客很好的服務外, 看到成品覺得小紅也很珍惜自己的創作

一個很愛惜自己作品的人也會讓顧客感受到拿在手裡的那份溫度的

RED。溫暖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