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27  

很累...........在跑東跑西後, 我覺得能癱在沙發上不動發呆看看書

是最幸福的事情, 家裡很安靜,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或許某部分的我就是這樣想要不被打擾

在家不喜歡很吵鬧, 以前我在台北下班後回家應該只有電視聲

我反而很容易平靜也舒壓

 

我靜靜的放空, 似乎要睡著,  手裡電話響了 , 是木頭在跟我聊天

想念著他,累的時候就想撒嬌, 就想靠著他什麼都不想說

有他可以想念,很幸福

 

IMG_4729  

#我是草帽女孩

端午節連休我們計畫要去墾丁玩, 我跟毛毛逛街時, 想說是不是也要買個帽子

最近好流行草帽, 但我對於帽子一直沒好感=口=..........

我的頭圍太小了, 常常帽子根本不合一戴直接蓋到鼻子, 當天找到小頭圍的草編帽好喜歡喔

而且非常可愛喔>///////////<

立馬拍照給遠在大陸的木頭看, 木頭也說很可愛耶~價錢也是非常可愛, 我一聽還以為我聽錯

想說用到的機會不多, 大概就是出去玩在海邊戴著, 這價錢真讓人開心阿阿阿

 

IMG_4900  

#夏天防曬很重要

 

以前在台北, 防曬乳我一罐可以用好幾個月, 因為早上進辦公室出來都天黑了

現在在南部我又要開車, 每天曬太陽的機會變多了,尤其是手腳...前一個月我不以為意...不到一個月

我發現我的手臂變黑了不少, 整個人大驚訝阿!!!!!!!!!!!!

馬上拿出防曬乳來擦, 我目前有三罐使用, 黃色逛子是韓國買的, 當時一次帶兩瓶, 也真的蠻好用

只是雖然不黏膩, 但還是會覺得腳上有一層東西, 不過都還在可接受範圍不會油膩膩

現在是一顧我大概可以用兩周...陸續去寶雅補了兩罐

藍色罐是這幾年的愛用款, 每年夏天必買,去年大概用了三,四罐, 真的非常好用

擦了不黏膩又很有水感~~~~~我一次還是買了兩罐回來

左邊的是Fasio的防曬噴霧...也是我這次去寶雅的大地雷

先說噴出來不均勻....一樣要手抹(那何必要用噴的?))))))))標榜涼感, 是很雞肋的功能

因為大概就一秒吧!!! 也是這三瓶中有黏膩感比較重的= =...讓我最傻的是....我用不到一周耶

就空空如也................我一次買兩瓶, 剩下一瓶就拿來公司補擦

但非常不推薦!!!!!!!!!!!!!

 

IMG_4896  

#木頭出差的伴手禮

 

哈哈哈哈~看到滿桌的pocky還有半打白花油..我真的式心花怒放阿

滿滿的安全感好治癒喔~~~~~~我的零食櫃越來越充實, 庫存定期補貨真棒

只是白花油默默的被我老木跟我姐凹走兩罐(((((泣)))))))

這是木頭對我的愛(((扭))))

 

IMG_4899  

#防曬用量太兇, 買多一點有打折

 

我又去了寶雅>"<

這次發狠多買一點防曬, 去之前有現在網路上做文章

寶雅這類的店非常好的是幾乎整片牆都是個牌子的防曬, 還提供試用

我再那擦的手都是防曬= =

也買了新的防曬, 一次三大罐100ml~我想應該可以稱個一個月

開了一罐下來用很不錯, 不黏不膩是我很愛的直地

另外挑了media的妝前乳, 網路上也是推薦一片~我搶到最後一罐又在打折喔!!!!

只是真的很小一罐, 防曬有spf50耶~現在每天用很不錯

榮登我愛的妝前乳第一名~好好用喔~~~~第一次用他們家的東西印象很不錯喔

(容量可以再大點更好!!)

 

IMG_4724  

#ORBIS臉部防曬&防曬蜜粉

 

我是怎了一直買防曬的~是有多怕曬黑阿XDDDDD

要去墾丁玩實在讓我不得不小心= =深怕去個兩天回來變黑炭

臉部防曬我之前都用spf20, 回來南部才發現根本不夠力

加上常常出油脫妝...搞得我心情超不好的阿

 

在做一堆功課後, 我跑去ORBIS門市試用, 一直很想買他們家的產品試用看看

但彩妝真的要看人, 沒有實際用過我買的會怕

本來是想買洗臉的, 防曬不買也沒關係

卻一試, 洗臉完全不想買, 實在是太乾太緊繃了, 連用最滋潤的洗面乳我的手洗完還是很不舒服><

反而是防曬的粉底液, 一用驚為天人!!!!!!!後悔太晚遇上它!!!!!

怎麼可以這麼好用, 蜜粉也是有防曬功能, 我額外帶的

卻都非常好用, 買的非常值得阿!!!!

使用兩周, 天天擦, 我不脫妝不出油, 到下午妝敢還是很完整, 而且不反黑喔!!!!!!!

我的MAC跟蘭蔻已經被我拋棄了~沒有它好用阿!!!!!!!!!!!!!!!

兩個都是防曬spf50~~~~絕對會再回購!

當然如果你要求細緻度, 專櫃的絕對勝過, 可我想這種是功能形粉底

試問你在陽光底下或是郊外踏青, 防曬絕對比妝感的細緻度更重要吧!!!!!!!!!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粉餅很可愛, 帶出去補妝也很方便 !!!這是這陣子發現好用的美妝產品最棒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