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43_副本.jpg  

#隱藏的招牌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會知道Mi's Mate (謎思)是個意外, 原本是在一個周日上完裡拜是早上10點多

爸媽不在我決定來個優閒的早午餐時間, 可沒有做功課頓時間口袋名單一個都拿不出來

在上網google一下, 位於遠百旁邊巷子的謎思很適合一個人的優閒時間, 打電話確認有位子就前往了

 

 照片 006_副本.jpg 照片 042_副本.jpg照片 008_副本.jpg 照片 039_副本.jpg   照片 007_副本.jpg

雖然小小一家店, 但裝潢一點都不馬虎喔

有一樓跟地下室的位子, 當天我臨時訂位客滿, 只剩下吧檯

牆上還有很多單品咖啡可以選擇, 不過我今天是衝著有拉花的咖啡來的所以就放過這一大頁的咖啡嚕

 

照片 014_副本.jpg  

我坐在吧台前, 可以看到一杯杯的手沖咖飛在我面前表演

濃濃的咖啡香氣也一直撲面而來, 一個人來一點都不會無聊耶

 

照片 003_副本.jpg 照片 005_副本.jpg  

菜單很精簡, 就是一頁雙面

賣的東西也不少耶~連水餃跟涼麵都有!!

價錢也很可愛喔!!

 

照片 023_副本  

#起司牛肉漢堡排

一上桌還有小小的木托盤, 份量看起來不多, 但絕對試吃光會飽的程度

 

照片 019_副本.jpg  

以為份量很少嗎? 其實並沒有喔~~~~

我們現在都太習慣早午餐份量要豐富驚人 就算吃不完但視覺效果也要好

可常常無形中造成了浪費 (ㄜ...還是只有我會浪費??)

這餐點是我吃得很乾淨的一次, 東西看起來很簡約, 卻每一樣都很好吃而且新鮮

(我坐在吧台, 備餐的過程我都看得到, 真的是點餐後才開始製作)

 

照片 022_副本  

#沙拉

本身青菜沒有太特殊, 就是新鮮, 但旁邊的沙拉醬很好吃

不會膩口, 是自己調製的蜂蜜芥末醬

 

照片 024_副本  

#手作土司

 

會點早午餐也是因為這個手工自製的土司, 別看個頭小小的

每一片都很厚喔,一份餐有兩片

土司有淡淡的蜂蜜味, 我非常喜歡, 不沾任何東西就很好吃

我為了這個土司還回訪了一次,也單買整條土司回家給家人享用

家人也都很喜歡

 

照片 021_副本  

#自製馬鈴薯泥

真的是馬鈴薯泥喔~我很怕會吃到可怕的美乃滋味道

沒想到這個都沒有,口感是很清爽的沒負擔

 

照片 025_副本  

我更愛的吃法是抹在土司上一起享用~~後來第二次回訪

就直接整球馬鈴薯泥放在土司上抹厚厚的吃了

 

照片 020_副本 照片 030_副本.jpg  

#小蛋捲&漢堡排

小蛋捲是土雞蛋喔, 所以是橘黃色的, 蛋香很濃郁

漢堡排看起來不大但很厚, 建議點這道菜要快吃免得起司冷掉後就凝固了

我切開漢堡排還有肉汁喔~~~真的很好吃耶

(也可以拿土司沾肉汁一起吃)

 

照片 027_副本.jpg  

 #熱拿鐵

 

等了一下咖啡就送上來了, 上面的拉花好可愛阿!!!!!!!!!!!!!

這次是拉一隻熊耶!!!

 

照片 029_副本.jpg  

咖啡份量不多但可以喝光光XDDD

只要點有奶類的咖啡都會有拉花喔~~~不過應該不能指定要拉什麼圖案XD

 

照片 033_副本.jpg 照片 036_副本.jpg  

 

我待到快五點, 中間客人換了好幾桌

不過沒有服務生來趕我~真的很貼心

清空的店家有種舒爽的感覺阿!!!!

 

照片 038_副本.jpg  

地址很好找~就在高雄大遠百旁邊一條密集賣電影票的巷子就是了

只是找的話要注意不然很快就錯過了!!

 

*****第二次回訪*****

 

IMG_6025.JPG  

2015/07 我又來吃了!!!

跟毛毛相約要吃早午餐, 想半天發現我對於Mi's的咖啡跟吐司念念不忘

於是久違的約會就又來Mi's吃嚕

 

IMG_6015.JPG  

這次我有先訂位,  來的時候服務人員說找喜歡的位子

我嫌一樓太窄, 就來坐地下室嚕

相較於一樓~地下室當然就沒有窗戶, 可一點都不熱喔~通風也很良好

原本我選了這沙發~也坐的很開心

可等毛毛來我馬上換位子........這位子好歸好但也太冷了吧!!!

我的頭髮一直飛耶~~~或許是怕地下室太悶, 所以店家冷氣跟電風扇開很大

是蠻貼心的~只是冷得無法招架XDDD

後來看到幾個女生也是先坐後來又換位子Orz

 

IMG_6018.JPG  

本來很冷換到有暖暖黃光的沙發溫暖不少

地下室位子比一樓好很多喔~~~~至少沙發很好坐

 

IMG_6032.JPG  

很久沒見到毛毛了, 一部分是他朋友多難約, 一部分是我接連著去台北出差又去找木頭

我們時間一直碰不上, 她把頭髮染黑了, 感覺還不錯耶~

 

我想經歷過一些事情, 小女孩會長大的

有些事情不自己去體會, 旁人說再多都沒用

女人總是需要笨一次, 才會慢慢知道自己要的幸福該是怎麼樣

 

IMG_6028.JPG  

 

一樣很沒創意的點了早午餐, 但我就是為了這個早午餐來的阿~~~~~~

毛毛點了我上次點的漢堡排, 這次我點烤雞腿

 

IMG_6030.JPG  

#嫩煎雞腿

不一樣的就是整隻腿排耶!!!!!!!!!!!!!!雞腿肉好嫩好好吃而且都去骨了

份量也比較大喔~男生要是怕沒吃飽可以點這個>"<

 

IMG_6019.JPG IMG_6021.JPG  

#拿鐵&卡布奇諾

 

熊熊是拿鐵, 我的是貓貓

看到好開心阿

份量一樣~要是份量再多一點就好了!!!!

 

IMG_6026.JPG  

撲~被偷喝一口的熊熊一樣很可愛阿~冏

 

照片 441.jpg  

還抓到毛毛在偷偷瞧角度拍照

 

IMG_6033.JPG照片 438.jpg  

#抹茶熔岩巧克力

 

我是衝著抹茶點的, 溫溫熱熱的口感還不錯, 不會太甜, 

不過主餐吃的太飽, 這個我只吃了1/3就停了

 

IMG_6034.JPG 照片 436.jpg  

#古典巧克力

 

我蠻喜歡上面比較酥脆的口感, 蛋糕跟我的有點像

蛋糕體偏硬, 是很經典的巧克力蛋糕, 這兩款我會比較喜歡古典巧克力喔

 

IMG_6029.JPG  

 

兩次來Mi'S用餐經驗都不錯, 餐點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 每一口都是很實在的好味道

這個價位也非常可愛喔!難怪客人一直都很多, 唯一讓我不滿意的應該是咖啡太小杯吧(笑)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