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95_副本.jpg  

#Tom Ford 的新款墨鏡, 每隻都很想要阿XD

 

許久沒買墨鏡的我, 回到高雄因為楊光太熱情, 決定還是要買了

為了自己脆弱的眼睛著想, 這想法從回來後我就一直有, 不過我也知道一隻好看的墨鏡可遇不可求, 是急不來的

偶然跟木頭聊天, 木頭說他也想買, 哈~有人陪著敗家等級狂飆

於是找墨鏡就變得比較積極了~其實一開始是木頭比較積極....

在試了幾家的眼鏡, 走訪了些眼鏡行...我試戴到最後真的有點凌亂不過也找到購買的方向

經朋友推薦與自己試戴, TomFord深得我心阿~~怎會有這麼耐看的墨鏡阿~~~~~

 

照片 320_副本.jpg  

#戴baby款~竟然被笑說是蒼蠅!!!!

 

我在專櫃上現在跟木頭用line連線,  戴了孫芸芸款也是最暢銷款, 木頭不客氣的打槍了

後來看照片也真覺得太大Orz...果然墨鏡這種東西還是要本人親自戴比較準

還要看鼻梁的高度跟墊片是否服貼, 戴來戴去都不錯但還沒有出現心頭好阿XDDD

 

照片 194_副本.jpg 照片 197_副本.jpg  

我非常喜歡這隻白色的新款, 白色支架很搶眼, 鏡片暈染也很好看

 

照片 199_副本.jpg  

白色這隻還不錯, 是有點方形的框, 木頭也說好看

可是在新光三越的價錢真的一點都不可愛,  我花不下去阿XDDDDD

而且也還沒到那種愛到日也思夜也想的地步, 所以默默的放下眼鏡, 理智的全身而退

 

照片 317_副本.jpg  

試過幾家的Tomford, 找來找去都不錯但沒有那種眼睛為之一亮的款

反正我也不急就慢慢看, 沒想到意外我在逛街時看到一家小眼鏡行竟然有Tomford的展示櫃

抱著看看也好, 我就也來試戴看看

 

照片 316_副本.jpg 照片 318_副本.jpg 照片 321_副本.jpg  

 

等木頭回來我們又來看第二次, 為了找適合男生的款, 老闆也幫忙的東挑西選

拿出了一隻我沒試戴過的款, 沒想到那隻意外的款式, 變成我跟木頭的心頭好

只花了15分鐘我們戴幾次, 就下訂單了

 

照片 491_副本.jpg  

原本我跟木頭都想買琥珀色的墨鏡, 意外的是這隻黑色漸層的墨鏡卻是我們兩個戴都很中意

因老闆也沒貨, 所以我們付了訂金等一周來拿貨

怎麼看怎麼好看阿~

 

照片 486_副本.jpg 照片 487_副本.jpg 照片 488_副本.jpg 照片 489_副本.jpg 照片 490_副本.jpg  

一周後我來拿貨, 看到Tomford的紙袋跟眼鏡盒真的很有質感喔~不過眼鏡盒很大一個

兩隻墨鏡閃亮亮的放在盒子裡, 除了原廠的眼鏡布, 老闆來有附一條眼鏡行的擦拭布

原廠眼鏡布就拿來包眼鏡, 擦拭的話就用老闆附的(老闆千交代萬交代)

 

照片 526.jpg  

 去台北我就有戴了喔~一點都不會大阿~而且很好看

洋裝或是褲裝都很好搭配, 而且根木頭是同款, 到時要是我的眼鏡不見就偷他的

(((木頭:我有說要給你偷嗎?)))

 

MurMur.

 

Tomford 因為單價高所以網路上蠻多代購, 也有國外購物網站在賣

有請木頭找找看國外售價, 可木頭到國外購物網路上找到看起來是一樣的款

只是在型號前又多了一些英文數字, 導致我們有疑慮所以就放棄在國外購物網站購買了

代購則是只會代購熱門款, 當然你可以提供型號請他們代購, 後來算一算, 價錢沒有便宜很多喔

我們這次買的這家眼鏡行有先比過價錢, 算目前價格最漂亮的, 跟代購價差一點點

可至少眼鏡行是透過代理商拿, 萬一眼鏡有問題我們也比較有保障, 所以最後我們就很阿莎力的付款了!!

 

這隻墨鏡陪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留下了很多照片

只要好好愛惜不用丟, 我覺得應該可以用很久的

說真的....我應該只怕丟掉吧!!之前的墨鏡都是這樣不見的

希望這一附TomFord可以陪我們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