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66_副本.jpg  

我媽對於阿姨之前去吃過的干鍋鴨頭很有興趣吵著要去吃,  趁著周末沒是我們就過去嚐鮮

於是就一行三人往左營出發, 在吃之前, 阿姨一直說很不錯, 也大力推薦最後的火鍋

殊不知我心裡一直冒汗, 應該是吃完就要跑廁所了

 

大宅門 干鍋ㄚ頭記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38號 

電話: 075564078

 

照片 467_副本.jpg  

原本以為店很大  實際上看卻比我想的要小很多

重點是滿滿的人, 建議一定要訂位, 我們有訂位還是等了一下

 

 

照片 444_副本.jpg  

有附停車場喔~但還是要早點去喔

 

照片 445_副本.jpg  

我們是訂中午, 到了還是有等一下

這次坐2樓, 1樓已滿

 

照片 446_副本.jpg 照片 447_副本.jpg  

 

 一坐定, 服務人員馬上就上茶, 都有帶口罩喔~服務態度很好

而看到紙杯塑膠碗有點傻眼, 服務員一直道歉說左營的水管破洞現在搶修所以停水

只好今天中午用餐的客人都是免洗餐具, 雖然感覺不是太好, 但這也沒辦法(攤手)

 

照片 448_副本.jpg 照片 449_副本.jpg 照片 450_副本.jpg 照片 455_副本.jpg 照片 456_副本.jpg 照片 457_副本.jpg 照片 458_副本.jpg  

菜單很大一本, 我們看了每一個都好想吃阿!!!!!!!!!!!!

最後老闆娘來推薦我們點2人套餐外加點1.2道菜就可以了

我們選了兩人A套餐 $978

干鍋鴨頭(小)

皮蛋擂辣椒

果律蝦球(2顆入)=>我們有另外加一顆, 補差價

龍鳳高湯(2人)

火鍋綜合盤

 

照片 451_副本.jpg 照片 452_副本.jpg  

#皮蛋擂辣椒

點完餐很快就上桌, 底部鋪上小黃瓜

加一起吃還不錯, 不過皮蛋就是喜歡的人很喜歡, 不愛的人一口都不想吃

份量不少阿~

 

照片 454_副本.jpg照片 453_副本.jpg  

#果律蝦球

本來很想換掉這道菜, 但在老闆娘的勸阻之下就點了

出乎意料的好吃, 爸媽都點頭稱讚

蝦子超大隻, 整個都吃光光

 

照片 459_副本.jpg 照片 460_副本.jpg 照片 461_副本.jpg  

#干鍋鴨頭(小)

小份的干鍋鴨頭上桌很吸睛, 顏色很漂亮

總共有4個鴨頭對半切, 下面有高麗菜

鴨頭酥酥香香, 跟東山鴨頭的味道不一樣

是有辣度跟鹹香味, 整隻都可以吃喔!我大概吃了一個鴨頭, 剩下的我爸吃的意猶未盡

這要是看電影或是搭杯啤酒超下酒的阿~根本停不下來

這個鍋也是等等吃剩下來的會拿來煮火鍋

 

照片 464_副本.jpg  

#加點-煉乳銀絲捲

老媽點的, 熱熱吃還蠻酥的, 我不習慣加煉乳單吃

 

照片 465_副本.jpg  

#加點-酥炸肥腸

這種菜就是一般家庭吃不到的, 份量很多擺盤也很漂亮

肥腸不是我們常吃的是一圈一圈, 這邊切成一段一段

可以看見肥腸是否有清的乾淨, 這也是有得到老爸的讚美

 

照片 463_副本.jpg照片 462_副本.jpg  

#龍鳳高湯+火鍋綜合菜盤

高湯是乳白色的濃湯, 降低了鴨頭的辣味, 湯變得很溫潤

另外有附上一盤肉片(豬肉), 吃到這邊真的很飽了

我們最後大概還剩下半鍋

 

 

(((((((((((Mur)(Mur)))))))))

 

干鍋鴨頭算是比較重口味的菜色, 在高雄也算另類的選擇之一

不過應該是跟平常的飲食不一樣, 我吃完回家還是跑廁所了 

吃玩真的有想吃個冰來降火氣阿~~~~~

生意超好的, 我們離開時還是很多客人

沒吃過可以來試試看

 

以前對於內臟或是特殊部位(ex:雞屁股)都敢吃, 去了趟澳洲回來, 我的飲食有慢慢調整

現在內臟類我只敢吃大腸類, 剩下的都很害怕= =+.....

 

跟木頭在一起, 我們的飲食沒什麼太大的差異, 只是後來發現這家伙竟然敢吃一些我不敢吃的東西耶!!!

比如說串燒的雞皮, 雞屁股, 米血.....Orz....

 

這些東西以前我都敢吃的, 但後來會怕...

不過呢, 為了愛我默默的有吃幾口意思意思一下(嗚~怕胖怕不健康阿~~~~~~)

但米血的接受度高一點xdddd~慢慢的敢吃了

這應該也是有愛的故事(自以為)~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