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92.jpg  

守福串燒

地址: 台北市基河路277號

電話:0985096596

 

非常喜歡串燒跟居酒屋, 偏偏這類食物無法常吃, 身體負荷不了>"<

但一段時間就會嘴饞(噗~我承認我是吃貨無誤)

居酒屋這類的店我就不太會一個人去, 實在是一個人吃不到什麼, 一個人去又很怪阿~~~

不過一段時間就會來吃一下, 台灣的居酒屋真的很多, 吃都吃不完

在來找D先生的時候, 等他接到我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雖然已經有先在高鐵上吃過晚餐

我放好行李還是該該叫 (D: 是有多餓= =)

D先生就帶我來吃居酒屋, 我們是誤打誤撞, 本來是要去另一家, 兩家開的非常近, 但另一家太多人

而且守福的貓燈籠完全打中我, 我整個馬上決定就吃這一家了!!!

 

照片 491.jpg  

守福的門是日式拉門, 店真的不大喔

除了圍繞在吧檯的3面, 大概就兩三桌~我們到店的時間已經快11點, 店裡勝下一對情侶就是我們了

有一位服務人員跟廚師(老闆?), 算是很安靜喔

一開始真有點怕踩雷, 隔不遠的居酒屋吵翻天阿XD

 

照片 513.jpg  

照片 511.jpg

照片 512.jpg  

店有一點日本裝飾, 很簡單的風格, 可能真的不大, 拍一下就結束了Orz...

 

照片 493.jpg  

不過守福的冰櫃不得不讚美一下, 往常很多居酒屋都是日式啤酒或是清酒

守福的冰櫃卻是各國特殊口味的啤酒, 女生要是怕苦, 也有水果口味的啤酒喔!

我站在冰櫃前好酒猶豫不決要喝哪一種, 看起來都很好耶!

 

照片 495.jpg  

最後我跟D先生各選了一罐, 左邊式香草白啤酒, 右邊這個是姜花啤酒

白啤酒不是第一次喝, 所以味道是我們都喜歡的, 但姜花.....

不過我在喝了一口後...馬上跟D先生換= =....我不愛阿阿

杯子給得很漂亮喔~是胖胖的高腳杯

 

照片 496.jpg  

#味曾小黃瓜

 

我好喜歡喔, 味曾是特調過的, 服務員上菜有跟我們說, 小黃瓜冰鎮的涼涼的

配啤酒根本是一口一根吃不停阿~

 

照片 498.jpg  

#烤香腸?

 

到居酒屋我就是會想點蔬菜, 烤的蔬菜都很鮮甜

但D先生就是點一堆肉...........看到這麼長得香腸上桌還真嚇一跳

一樣是好吃的喔~

 

照片 499.jpg  

#烤雞腿

 

這個我很愛耶~雞腿肉很嫩, 醃製的很入味, 可以配碗白飯了!!

超多汁的阿~

 

照片 500.jpg  

#烤豬肉串

 

原諒我看到吃就失心瘋了...完全把名字忘記

但這串豬肉深得我心, 一點都不油膩, 香料加上金秸汁很解膩

三兩口就吃完了

 

照片 501.jpg  

#烤玉米筍

 

一般料裡我不愛玉米筍, 可是用烤的我就很喜歡

有附上鹽巴, 沾一點可以更提出甜味

 

照片 503.jpg  

一盤蠻多隻的, D先生就不是很愛蔬菜, 我吃得很歡樂阿

不用沾也很甜, 這盤一半以上都是我吃掉的

 

照片 502.jpg  

#烤芥子雞肉串

 

這個非常非常好吃, 我忘記到底是雞的哪個部位, 可是我在別的串燒店沒吃過

雞肉就像棉花糖一樣, 水分超多, 這是老闆的得意之作, 也是在老闆的建議之下點的

非常好吃!!!

 

照片 505.jpg  

#烤培根番茄

 

熱熱的番茄加上外面圍一圈培根, 還有點沾醬提味, 一口一顆根本是爆漿的番茄

兩者調合的很剛好

 

照片 506.jpg  

#烤明太子雞肉串

 

看到這上桌我都要瘋掉了!!!我對明太子根本沒招架能力阿

 

照片 507.jpg  

黃澄澄的明太子就這樣撲在上頭, 一點都不小氣的蓋住雞肉串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大氣的明太子雞肉串了~

 

照片 508.jpg  

吃到這已經非常滿足了!!!!!意外的小店卻有如此的美味讓我太驚喜

 

照片 509.jpg 照片 510.jpg  

#烤牛小排

 

這應該是今天餐點中單價比較高的,D先生看到菜單馬上就說要吃

我吃了一兩塊, 剩下的都進到D先生的肚子裡面, 現在住家裡我吃到牛排的機會比較多

所以對牛排真的還好~而且一直覺得來串燒店點牛排太冒險

守福的牛小排品質很不錯喔~愛吃肉的可以點來吃看看

 

 

((((((((((MurMur))))))))))

 

 

本來是消夜場,卻因為點太多吃太飽回去無法睡覺又看了電影

守福真的非常好吃,價位我覺得還可以,跟一般串燒店來比不會貴耶, 但品質很不錯

這邊的串燒是走不拖泥帶水路線,沒有過多的醬汁,沒有太多的裝飾, 相反的,醬汁或是沾醬都盡量簡化

吃起來是很舒服的,菜色也很多, 我們還有蠻多菜沒有點到的

我想點貓飯阿!!!!!!!!!!!!!!!超想吃看看的~貓飯應該是誘使我再去光顧的動力吧(笑)

 

(D: 消夜吃飯是.....)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