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548.jpg  

#位於京站B3 一點都不減少排隊人潮

#抹茶控必來朝聖

#上高鐵前可以再來吃一輪再上車

 

我是抹茶控無誤, 看到抹茶一片綠就會成線失控狀態,一個便當100我花不下去

但一杯抹茶120, 我花的很爽快

在某天看到網路上有人討論又有一家抹茶悄悄的在台北開幕,  我忍不住心癢, 很快的搜索好預計下次去台北要來吃

沒想到一查竟然是在京站耶!!!那不就是每次要搭高鐵時都可以來吃了嗎~好方便阿!!!!

 

照片 539.jpg 照片 540.jpg  

 

菜單上跟模型有好多種飲品喔~而且還有我愛的蕨餅>//////<

好想每種都吃喔~無奈要價不斐阿

 

照片 541.jpg  

旁邊更吸睛的是有抹茶紅豆餅耶!!!!!!!!!!!!!!!!!!

木頭就被這個吸引了XD

 

 

照片 530.jpg  

最後我們腦波很弱的聽從建議點了這個聖代....

就是所有商品都有...但每個只有一口!!!

超小的阿~~~~我跟木頭怎麼夠吃

我一個人應該可以ko掉2個沒有問題吧!!!!!!!!!!

不過撇掉太小這個問題, 真的很不錯, 抹茶味很濃郁, 除了苦還有茶香回甘

配料除了最底的果凍比較沒特色外, 其餘的都很好吃

 

照片 614  

我們第一次點這樣, 跟紅豆餅比, 可以看出聖代有夠小(沒辦法我歐巴桑心態)

 

照片 531.jpg 照片 532.jpg  

紅豆餅一個是外皮是原味包抹茶, 一個是抹茶外皮包紅豆

我愛包抹茶的, 木頭愛包紅豆的

都好吃喔~這個可以嚐鮮, 抹茶紅豆餅不是很常見

個頭不小喔~女生大概一個加上飲料會飽

 

吃完我就變死忠顧客, 一直軌叫吃不過隱, 所以回高雄前我們又來光顧

這次要買飲品來喝看看嚕!!!!

 

照片 617  

買冰沙配料也不少, 價錢比聖代便宜多了~而且也大杯

木頭還買了一個甜點, 裡面有果凍根湯圓, 還附一個小罐子, 要吃的時候可以加抹茶粉

我當然是不客氣就全部加光光(右上角有空的罐子)

 

照片 542.jpg 照片 543.jpg  

這次終於滿足了~看我喝得多歡樂阿

強烈建議來要喝冰沙, 真的很棒~抹茶味超濃郁

可以讓我連續兩天都一直喝~可以看出真的很打中我的心阿~~~

湯圓也非常Q, 是大顆的白玉, 沾抹茶粉好好吃

 

照片 549.jpg  

最後吃冰太冷, 上高鐵我還帶了一杯抹茶拿鐵走~~~~

這邊的熱飲偏少, 就是抹茶拿鐵沒有其他了XD

熱的加牛奶苦味淡了很多, 怕苦的應該也可以接受

 

吃了一堆抹茶, 超滿足的阿~~~~~

怎麼可以這麼幸福阿>///<

實在是太喜歡了, 木頭回高雄都會幫我帶盒蕨餅當禮物

看到蕨餅眼睛都會一亮阿~~~~果然男朋友真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