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lisa  

好懷念幫Lisa做指甲的時候喔~~~~~Lisa是少數指甲長的朋友

每次做都很開心~感覺做了之後真的好美好美

 

甜心  

當天趕時間, 跟Lisa討論過後, 決定就用鑽跟貼紙來裝飾

原本會顯黑的顏色, 在Lisa手上變得很好看(我為何要一直買會顯黑的顏色阿XD)

不知怎了, 這貼紙一直讓我有日式和服的感覺~但簡簡單單的很耐看

在lisa手上的凝膠都維持很久, 之前有做過超華麗的款式, 別人都掉了, 她的還完好無缺

凝膠真的是讓人搞不懂阿=口=

 

CIMG3516.JPG  

第一次彩繪的玫瑰花, 使用的是一般凝膠

那時技巧還不夠成熟, 玫瑰花有點胖胖的?

一般凝膠比較稀的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拿來彩繪很容易暈開,而且線條不夠精細

現在我比較喜歡彩繪, 所以也購入彩繪嬌使用

但第一次彩繪的玫瑰花還是有紀念價值的^^

 

照片 431.jpg  

這個設計是我在IG上看到非常喜歡, 手邊的色膠顏色也有一樣的

於是來做看看, 做起來真的很好看, 小雛菊的花好可愛>///<

 

CIMG4501_副本.jpg  

為了聖誕節做的花樣, 沒有用到綠色, 反而用深藍代替

不過UNT的紅色真的很容易惹到我= = 果然在無名指凝膠過厚了><

但這配色我喜歡~貼紙也很應景

 

照片 434.jpg  

在整理我的水鑽時看人家的作品手癢也跟著畫了一指

第一次的蝴蝶好醜喔, 但底色的花我很喜歡~~~~

有在構思要做到真甲上

 

照片 424.jpg  

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仿畫了, 在日本雜誌上看到, 使用一般凝膠來畫

要的就是有點暈染的感覺,最近應該會做到真甲上

 

 

凝膠的世界真的很多變化, 隨著產品跟筆觸, 總可以製作出各種樣式

感覺學都學不完阿~~~~

不過手繪是我現在很熱衷的, 從簡單的花草入手, 期待有一天我可以畫出精緻的手繪圖案

只是左手做右手~真的很有難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