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1.JPG    

哈哈~~~終於要來去美展了!!!!

禮拜五下班直衝高鐵, 晚上9點就到了北車

Lisa 很貼心的要先拿票給我, 因為我明安一大早就要排隊等開門阿XDDDD

這次美展真的期待超級久, Lisa明天也會跟我一起去看展喔~不過沒我這麼失心瘋趕透早

明明前一天拿票了, 隔天我還是把票忘了= =...吃早餐時, Mr. D還回去找一下卻找不到

但澆不熄我的熱情阿~~~~~所以第一天我是買票入場的

 

第一天真的是大豐收, 我買到我想要很久的產品, 回到家我跟Mr.D在聊天一邊整理, 說起票詭異消失的事情

然後我就在桌上發現了兩張票.........

不過也不錯啦, 難得Mr.D隔天竟說想去看看美展, 我們又去了一趟, 原本以為第二天去我應該就不會買了

誰知道又補了幾顆凝膠............完全就是吃土也要買的概念

(Mr. D: 我什麼都沒看到)

IMG_7130.JPG

嚴格來說這是我第一次衝台北美展, 第一天在買時我動作飛快, 因為有先做功課所以拿完要的東西就結帳

攤位的照片都是第二天拍的, 不過也沒拍很多, 禮拜天的人潮還是比較少的, 昨天真的多很多人

也可能是想買東西的人前三天應該都來買完了

 

IMG_7127.JPG  

第一天來時根本沒辦法看示範,  總要先買完清單才有心情

第二天是比較看展的心情看老師的示範

看完示範的感覺是除了技法, 凝膠的特性也很重要, 如果可以掌握真的會事半功倍

我在Nail Labo沒買什麼, 這邊大宗是Presto的膠, 我手邊有套組跟10幾罐膠, 真的蠻好用的

也不用攪拌, 只是價錢並沒有太大的優惠, 要到24顆才打折.....偏偏我真的湊不齊

如果是湊團購應該蠻優惠的, 唯一讓我想買的3D粉, 直接是秒殺阿~只好等下次了

Presto凝膠: 單顆550 

Presto 甲油膠: 單瓶500

 

上次在高雄美展我買過 presto的凝膠筆, 不得不說很好用, 可惜這次沒我要的尺寸而且沒打折耶....

ACE的膠也是沒太大優惠空間, 但ace的筆是我現在買各家的凝膠筆比較後勝出, 可惜有找了一下這次沒有展出

 

IMG_7128.JPG  

魔法堂是補充消耗品的好地方, 一如往常的人非常之多

攤位數蠻多的, 所以逛起來很舒服, 東西價錢還蠻可愛的

Lisa想買的一些周邊我都帶她來這買, 這裡也是買水鑽珍珠的好地方

是不是最便宜我不知道, 但項目蠻多的, 份量對我們這種自己玩的也很OK

 

IMG_7124.JPG  

大森也是我這次計畫要來補貨的店, 不過意外買的少

我在這裡購入基礎膠系列~本來想拿UNA膠, 但問一問還是帶了幾顆泡芙膠玩玩

大森的系列很多, 盒子也很美, 只是他們的分法聽介紹比較是預算跟容量來分

UNA跟小資系列就是這樣的分法~但泡芙膠就是另一個系統

感覺要買大森的凝膠真的要做一點功課, 系列太多, 如果不是很知道需要什麼很容易買到不適合的產品

 

IMG_7132.JPGIMG_7131.JPG   

這是在美展前不知道的牌子, 也是到會場才曉得

看到蠻多人在選購, 系列也很齊全, 還有很多比較特殊的膠款

我也被凝膠罐吸引過去摸摸看, 但因為沒在網路上看過大家討論自己也沒買過有點怕怕的

詢問過就開了試用品來看看, 沒想到我一開就默默的放棄了

膠都蠻美的,飽合度也夠 偏偏一打開, 濃濃的化學品味道很明顯>///<

這次來美展不惜花大錢就是想買好點的產品,現有的台灣製凝膠味道都偏重

常常使用我真的很怕中毒阿XDDDD日本沙龍膠就比較不會有這樣的情況

不過也是很多人選購啦~看每個人的需求嚕!!!

價錢的話跟大森差不多喔~

 IMG_7133.JPG  

Sunshine baby應該是我的意外之喜, 很多美甲師都會用他們家的牌子但價錢實在高不可攀

這次美展我並沒有列入購買清單內, 實在是因為要添購的凝膠太多, 預算太有限

在去美展前意外在FB跟一個美甲部落客聊天, 得知道這次有很多凝膠出清價錢很可愛

抱著姑且看看的心態去, 沒想到出清價真的很好入手耶

有問過出清是因為這一票出清的凝膠是四月美展進貨沒賣完的, 但都可以放到2年沒問題

出清的顏色也都很美!! 我第一天入口了三顆, 第二天本來只是帶著Mr. D 去逛逛又被燒了一次

默默的又補了4顆

出清價: 370

色膠: 480 (其實都比平常賣的便宜了)

IMG_7123.JPG  

我只逛了1個多小時就三大袋戰利品, 早點去是對的, 結帳不用排隊阿~~~

我去挑膠的時候只有我一個, 小姐都會幫我找東西, 速度超快, 結帳很順阿~

10點進場大概11點30我就買完了XD後來帶著Lisa買些備品大概12點多我們就不行了!!

我才逛2小時就有種要虛脫的感覺, 真佩和可以排隊結帳的妞阿!!

 

IMG_7138.JPG  

指甲的東西一字排開真的沒有多少耶!!

可這些都是我計畫很久購入之物, 沒有多買是浪費的喔~

看到真的心情真好

 

IMG_7137.JPG  

我一進場直奔TAT, 也是在那花了一半的預算,TAT真的很好買阿!!!!

買到了pregel的膠,金銀拉線跟小不#4系列中的幾顆, drop系列收了一顆藍色玩看看

也掃了幾隻FCN的筆, 私心覺的這邊的筆是CP值最高的!

另外還有購入一大條的不織布, 非常好用喔, 我現在也是用一樣的, 一條可以用超久又不起棉絮

之前上課老師也是推薦用這個

甲片我還有, 只是這次帶了一包都是同號的甲片, 有時我喜歡畫單指就很方便

FCN卸甲水跟凝膠清潔液是看到大家都帶就跟著買, 價錢很可愛

**pregel色膠單顆380, 買6送1, 買10送二**

IMG_7150.JPG  

TAT有買3000送300折價卷的活動, 之後可以在門市使用, 很有周年慶的感覺, 也是別家沒有的

另外也是買3000才有大的購物袋, 不然都是紙袋

 

IMG_7136.JPG  

大森我購入了建構膠跟底膠, 免清上層

泡芙膠帶了4顆, 在pregel那漏帶了白色這邊補上

到時再來玩玩泡芙膠的質地

 

IMG_7135.JPG  

魔法堂我買了一些鉚釘跟磨板, 帶了一罐金泊

另外洗筆液是莫名其妙買的, 結帳才發現我買錯應該是要買大森的

不過就買來試看看嚕~

 

IMG_7134.JPG  

米蘿也是另一個買備品的好地方,我一開始玩凝膠買的甲油膠跟色膠都是他們家的(BT)

可惜太稀,我這次就只是看看有什麼新貨, 購入了CUCCIO的指緣油, 蠻推薦這牌子的保養系列

很多開店的都是用掃的, 有看到美甲師一大籃子都是指緣油, 我已經打開來用,真的很好耶~已列入下次回購清單

10月要去上海出差, 順便拿了罐小的乳液, 用了很愛, 打算出差使用

另外購入一個桃紫色的彩繪膠, 這牌子的彩繪膠我很喜歡喔,已經使用一段時間蠻好用的

最後的三角鑽盤, 可以把鑽搖一搖立好很神奇, 只要10元買來玩

 

IMG_7145.JPG    

Sunshine我帶了7罐, 包含兩色的透色跟一罐金屬色

他們家的色號有500多種, pregel找不到的可以來這看看

外加一隻磨棒純粹是小城堡好可愛購入

 

IMG_7126.JPG  

原本以為買完美甲的可以全身而退, 實在是預算花光只想快點逃走

沒想到竟然會栽在這...........本來一直對國際牌的神器生火, 卻一再的被滅火倒致後來沒在想這個

但頭髮現在又長了, 我吹頭毛的時間慢慢變長, 看到Tescom又被生火

Lisa也在這購入一隻吹風機阿~~~~

IMG_7139.JPG  

在衡量一下後, 雖然對於有膠原蛋白功能心動, 不過現在用的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吹出來的頭髮也不錯

就購入了次一款的負離子吹風機, 風量超大阿

 

IMG_7143.JPG  

買完當晚馬上用, 這兩天也都有使用真的好快乾喔~~~髮質也是還不錯

而且不知為何頭髮吹玩澎澎的, 990的展場價位很好入手

 

 

這次美展真的很大手筆, 我的預算真的就花光光

但都沒有買一些不中用的, 每一樣東西都很喜歡

雖然很累, 卻很值得阿~~~接下來就是慢慢來玩買到的戰利品了

至少了了一樁心願阿~省的老是一直逛網拍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