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947_副本.jpg 

不知為何在教會的朋友中跟蚌殼精很投緣, 完全就一拍及合很快變好朋友

偏偏她結婚當天我北上出差XD於是只好利用做指甲的時候聊聊順便拿紅包給她

很多個朋友沒做過光撩, 都讓我自己做想要的圖案

蚌殼精就指定了粉紅色, 剩下的就蝦咪都不管了= =

看的我的小皇冠就兩眼放光, 我一直跟她說小皇冠有一定的厚度喔~

放上去會包比較厚, 可能會比較不習慣, 偏偏這個妞沒在怕, 然後坐完果然隔兩天一直鬼叫

說她挖鼻孔非常不方便(噗)

三周後來找我卸甲, 指甲變很漂亮修長, 可不到兩天馬上把指甲剪掉!!!!!!!!!!!說啥還是短指甲方便

氣死我了啦!!!!!

 

IMG_5982_副本.jpg  

 

凝膠色膠顏色越來越多, 不得不做色卡, 也去買了美甲師用的色卡來使用

果然有色卡清楚多了, 不過在這過程真的一波三折, 有了色卡, 我還需要紙膠帶跟筆

為了找到可以書寫在紙膠帶上的筆我跑兩兩趟書局都買到不對的, 還是爬文後直接找一樣的~~~

紙膠帶也是換了幾款, 明明就是用指甲阿~怎搞的像手作一樣費力阿XDDDD

不過現在看到很多的色卡甲片還是很開心的阿~~~~

應該又要買新的色卡了= =....


IMG_6636_副本.jpg 

心血來潮做了三只甲片

琥珀, 氣泡暈染, 孔雀拉紋

都是我第一次做, 自己找網路上網友的分享跟Youtube的做法如法炮製

看起來都很簡單, 但實際上做, 會因為操作的手法, 畫筆的粗細有不同的結果

第一次做這樣算滿意嚕, 後來又自行練習甲片幾次, 沒想到失敗率最高的竟然是孔雀拉紋

我的凝膠是聯合國, 蠻多牌子混用, 不是每一個牌子都適合拿來做孔雀拉紋

多試幾次慢慢找出適合的膠, 這三種技法會試著做在我的真甲上

還是要多練習才可以做出更細緻的花紋


IMG_6384_副本.jpg 

在大森買的3D雕花膠一直沒拿出來用, 這天拿出來鯛個蝴蝶結....

雕到要崩潰阿XDDDD也太難了吧= =....

雕半天才有這樣一朵, 而且還是有點奇怪的蝴蝶結

默默的把3D膠又放回盒子底部不想面對阿

雖然知道越不會的越應該要拿出來練習


IMG_6640_副本.jpg 

看了Gina的文章後手癢也拿出來畫, 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漸層的花朵真的很迷人阿, 也很自然, 不過一隻要做好也相對費工

IMG_6642_副本.jpg 

最後做了兩隻就休息了~哈~我真的超容易累的說~

綠色的花還是怪怪的, 還是正常的粉橘好點


IMG_6641_副本.jpg 

畫玩花又畫起椰子樹來 也是第一次做, 看到照片有椰子樹的超好看

後來發現沒有很難耶, 比畫花還容易, 不過還是要有點耐心畫葉子的細紋

用彩繪膠來話比較適合


IMG_6798_副本.jpg 

後來用海綿打出底色漸層, 再畫上椰子樹, 也補了幾隻海鷗

好熱帶風情阿~一心只想要度假,  改天來做在真甲上好了

上班看到心情應該會很好!!


喜歡用找到的技法做甲片的練習,美甲也是有流行性的, 一段時間會有蠻多人同時想做某種款式

但技法永遠學不完, 現在也有很多人會做立體款或是很特別的圖樣在指甲上

不過我都還是會考慮到做在真甲上的方便性, 似乎大家還是不愛習慣太多鑽飾或是太立體的東西在指甲上

只好多多磨練一下手繪的能力嚕!!

做真甲和做甲片差別蠻大的, 在甲片上的樣子有時並無法很好的呈現在真甲上

有時是因為真甲的條件沒有甲片來的一致, 不過也因為真甲每個人都不一樣

所以做美甲才有趣阿, 同款式不衣樣的指甲常常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