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964_副本.jpg 

照片 969_副本.jpg 

白天的墾丁天氣真的非常好, 看著藍色乾淨的天空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原本是打算去找迷路的章魚吃飯, 可惜要等到2小時, 我們就在墾丁到處晃晃


照片 980_副本.jpg 

在迷路餐桌隔壁就是電影海角七號的場景, 到現在還是一堆人拍照

要拍到這淨空的畫面還要等一下


照片 975_副本.jpg 

阿嘉的家, 大家都在這買紀念品跟明信片

還有很多紀念章可以蓋

我看到一堆人寫明信片頓時手癢也想來一下


照片 978_副本.jpg 

就挑了兩張明信片來寄, 還蠻有紀念價值的阿~


照片 977_副本.jpg 

對, 我就是包的緊緊的, 而且寫信片還是在大太陽底下~木頭D幫我撐傘

可是熱到臉都扭曲了~~~~~XDDDDDD

也幸好還有拍照, 因為我寄了兩張, 但我的沒收到阿~~~~~~木頭D的有收到


照片 974_副本.jpg 

寫完可以直接投進去, 郵筒上還有註明

寄完明信片就準備來去找午餐

我們完全沒先做功課就想說附近吃就好, 只要有冷氣!!!!!!!


就在我們走回停車場看到有家拉麵店很多人, 馬上決定就這家了

不過在要開門進去時, 門口貼著拉麵要等30分鐘喔!!

討論了一下沒趕行程, 也不想再找了, 坐著吹冷氣玩手機應該時間一下子就過去啦


照片 982_副本.jpg 

小小一家店 雖然要等一碗麵要30分鐘, 還是很多人

我們是跟人家併桌, 餐點也很清楚明瞭

點完餐就是等嚕~


照片 983_副本.jpg 

#豚骨拉麵 $110

一上桌真的蠻大碗的耶, 價格好平易近人


照片 988_副本.jpg 

照片 987_副本.jpg 

照片 986_副本.jpg 

湯頭還不錯, 配料跟麵也都有水準

算蠻好吃的耶, 難怪會這麼多人


照片 985_副本.jpg 

跟我合拍應該可以看到很大一碗吧!

木頭D有幫忙吃喔~不然真的會吃不完


照片 991_副本.jpg 

#咖哩豬排飯 $130

上桌有嚇到, 份量很驚人

豬排很大一份, 紅蘿蔔跟馬鈴薯切的好大器阿

我有試了一下咖裡, 是日式的咖裡, 辣度不高算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照片 989_副本.jpg 

#和風豆腐 $40

雞蛋豆腐表面沾柴魚炸過淋上醬汁


照片 990_副本.jpg 

#日式章魚燒   $50

一上來有小失望一下, 小小一顆

而且還淋上一堆美奶滋, 沒有塗醬汁阿

這個不建議點嚕~味道普普


✈✈✈✈✈Brit's MurMur✈✈✈✈✈

我們到墾丁到底有沒有玩水?????

其實是有的喔~不過我們是晚上玩水!!!!哈哈哈哈哈

應該會讓很多人無言吧, 去墾丁不就是要享受陽光, 海水, 比基尼

要在太陽下玩水上活動嗎~這樣才是渡假阿!!!!!!!!


偏我不走那個路線, 先說身體無法消受(我在陽光底下就會睜不開眼狂流淚), 我實在太容易曬黑

而且我很討厭黏膩的感覺阿

所以我的水上活動不是黃昏就是晚上, 現在再加上一個木頭D, 他這部分比我更誇張.....我也是去墾丁後才見識到


去完墾丁大街後, 去了小灣走走踏水, 晚上的沙灘很冰涼, 看到白色的細砂我馬上就脫掉鞋子狂奔向大海

不管後面的木頭D一直叫我要小心, 然後果然馬上我就採到尖石痛到要飆淚....木頭D完全無言到不想理我

後來玩水,  太久沒碰到海水的我, 拉著長洋裝踏浪, 玩的不易樂乎, 根本沒形象像小瘋子一樣跳來跳去

這位大爺竟然完全沒理我, 就腳踩在沙裡讓海水一波波打上來不動....就這樣望海沉思

跟我完全是兩個對比阿XDDDD 對我在水裡踩來踩去動來動去很淡定, 過不到十分鐘就說要回家了!!!!!!!!!!!!!!!!

我玩得正歡這傢伙竟然要走了!!還跟我說有玩到水了阿~不是踩到水了嗎? 現在有點累想回去洗澡睡覺了!!

這...........本來覺得我很誇張了, 現在木頭D完全是傲嬌界大王阿!!! 


只能說, 或許我們某部分真的很像才會在一起, 某部分他的正頭比我嚴重很多,也幸好他不是走陽光男孩路線

不然我應該會疲於奔命吧!!!(我真的是好樂觀好阿Q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