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026_副本.jpg 

網路上蠻少人在推薦大森的凝膠也蠻少相關文章的, 可是美展的櫃位很大人潮也不少

早在之前就有買過大森的凝膠來用,對於可愛的包裝真的無招架能力

最早會想買他們家的凝膠是我去美甲師那裡看到他們有用una系列, 每一罐桃紅色的包裝真的太可愛

在去年的美展我也購入了小資女公主系列,為何沒有買una是因為una跟小資女算是一樣的凝膠

差別在容量,我不是營業用,單純是自己在玩的, 買小容量蠻夠用的喔!!

到現在一年了, 小資女系列的凝膠都還有一半以上, 所以una 的罐裝凝膠就沒有入手了


今年去了美展, 在這之前大森的泡芙膠就是在FB上有推薦, 我抱持著嘗試的心態去看看

買了4顆回來玩玩, 卻驚為天人啊!!!!在高雄的秋冬美展應該是我會想回購的產品


照片 1014_副本.jpg 

這次挑了白色, 葡萄紫, 橘色, 跟靛青色

先說泡芙膠的好處是顏色就在蓋子上了要找蠻好的

而且沒什麼色差


照片 1015_副本.jpg 

美國製造 (不過為何寫日文???)


照片 1016_副本.jpg 

瓶身是粉紅色,蓋子是金色, 是有點高度的罐子

容量是5 ml

照片 1017_副本.jpg 

照片 1018_副本.jpg 

底部有中文說明, 一打開有鋁箔覆蓋,要讚美一下這個鋁箔非常好撕

很多牌子的鋁箔都超級難撕的,我都會撕得很醜, 泡芙膠不會喔!!


照片 1019_副本.jpg 

照片 1020_副本.jpg 

照片 1022_副本.jpg 

照片 1023_副本.jpg 

顏色一打開很驚豔, una跟小資女系列都是比較水的凝膠,使用一定要攪拌

但泡芙膠打開顏色都很飽和,我還是有攪了一下使用

泡芙膠可以塗布也可以彩繪, 質地也跟小資女還有una完全不同

偏向於彩繪膠的質地, 很像奶油的觸感, 塗布上很順手不會亂流

不至於完全沒有自平性喔, 這種質地塗布是非常好的也很方便

我一用就愛上了!!


照片 1024_副本.jpg 

照片 1025_副本.jpg 

塗了兩層後非常飽和, 挑的這幾個色是秋冬很好發揮的顏色

也有試著把泡芙膠跟其他牌子的顏色混搭, 都沒有問題喔, 照燈也很快乾

已經在等著美展要購入其他顏色來使用了噢!!!


大森有非常多系列, 不只是罐裝膠還有甲油膠

凝膠指甲要用的產品都很齊全, CP值蠻高的噢~

等手上的光療卸掉我就可以用泡芙膠來做新的彩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