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945_副本.jpg (未設定內容)

到墾丁一定要來墾丁大街的啊!!!!

我們原本打算要吃泰國菜, 但每家都爆滿= =.....後來想說不然就墾丁大街上買小吃好了

偏偏天氣熱到很吐血, 看到一堆小吃也是熱騰騰很多人排隊

最後還是找了一家泰國菜來等待, 大概有等了15分鐘

(有先在店家門口吹冷氣~)


照片 942_副本.jpg 

白沙灘我們都沒吃過, 就正好路過直接排隊

想說應該也難吃不到哪, 不然也不會一堆人排隊

一進去我們是在2樓, 可能因為人多, 感覺環境不是那麼好, 非常吵雜

我們看了一下菜單. 就請服務人員點餐了


照片 947_副本.jpg 

#泰式奶茶

首先上的是泰式奶茶,  蠻大一杯

我們沒有喝酒就點個泰式奶茶解渴


照片 946_副本.jpg 

#酸辣海鮮沙拉

 沙拉蠻好吃的, 配上很彈牙的海鮮很不錯


照片 950_副本.jpg 

#月亮蝦餅

木頭D一來就說要點, 看起來薄薄的

但我們只有兩個人, 真的吃的好撐阿


照片 949_副本.jpg 

#蝦醬炒空心菜

蝦醬的臭味不明顯, 安全牌


照片 948_副本.jpg 

#打拋豬肉

這個超下飯的,以吃上一碗白飯沒問題

不過我吃不太習慣,我喜歡乾一點的打拋豬肉,這箇太多水了


照片 952_副本.jpg 

我們這一餐吃得很快, 除了餓以外, 實在是環境有點吵雜

加上隔壁桌有客人與服務人員吵架引起側目, 導致菜上來我們就乖乖的吃飯

吃完覺得蠻渴的, 就跑來去墾丁大街上買個涼的喝~


照片 954_副本.jpg 

這家冰淇淋在墾丁大街上很有名氣, 我之前來墾丁一直沒吃到

我們二話不說就直接排隊了,選的過程中, 店主都一直給我們試吃


照片 956_副本.jpg 

照片 953_副本.jpg 

可選的種類實在太多, 這櫃都是水果製成的

另一邊是巧克力跟茶類製成的冰淇淋, 墾丁實在太熱巧克力跟茶類的銷路遠遠沒有水果製成的好


照片 957_副本.jpg 

們買了三球, 我選了藍莓優格, 木頭D選了奇異果跟荔枝

都蠻好吃的喔~可以吃到水果果肉

吃冰後真的透心涼阿~~~~

照片 960_副本.jpg 

照片 958_副本dd.jpg 

一邊吃冰我們一邊逛,走進了這家手工染服飾店, 木頭D想買件吊嘎來穿,熱到要爆炸了

而我則被滿牆的耳環吸引!!看到這一面牆真的女生會瘋狂吧

這些都是椰子殼做成的耳環, 很輕顏色又很艷麗,上面的彩繪圖案都很美

也都是不會重複的樣式, 搭配長洋裝或是比基尼超好看的

我也在這挑選當紀念品喔!!


照片 959_副本.jpg 

比來比去, 我鍾愛的大耳環都被木頭D打槍

最後挑選了兩附小巧的耳環平常也都可以戴

耳針都是鋼針不會過敏, 到現在我都還有戴喔!!

有來逛墾丁可以來這晃晃, 男生女生都可以買到喜歡的東西, 價錢也都不貴喔!


每次去墾丁, 都習慣的要吃泰國菜, 再來是小吃加上逛街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還是大家的行程都差不多(笑)

不過我覺得泰國菜比較推薦曼波喔, 吃過幾次都蠻好的^^

白沙灘有種很慌亂的感覺, 加上菜餚做的口味也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有機會的話再來嘗試別家, 墾丁的泰國料理餐廳真的越開越多, 吃都吃不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