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794_副本.jpg 

回來高雄後我換過幾個設計師, 現在差不多固定了

從沒好好來寫過在高雄的髮型記錄

看到這張照片已經是幾個月前的照片嚕, 頭髮現在長長了不少

相關文章:  [Beauty]高雄*肆_hair salon*Seven*不用漂也可以染出漂亮紫色

                 [Beauty]高雄*肆_hair salon*又來找Seven染髮-咖啡粉紅

肆_hair salon

FB:https://www.facebook.com/%E8%82%86_FOR-Hair-Salon-...

設計師: Seven

 

照片 766_副本.jpg

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我的劉海根本要把眼睛遮住了吧!!!

我在肆用頭髮一陣子了, 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慢慢的有默契

髮型真的需要時間的培養, 讓你的設計師知道你的喜好跟味道

才能更把你想要的感覺抓住, 這天我是來燙捲的

髮性太塌太直一直是我的困擾, 要留長的過渡期很惱人

還是最後跟seven溝通來燙捲啦

 

照片 763_副本.jpg

照片 764_副本.jpg

肆的環境是很舒服的, 不是很大但客人都很滿

也有很多位設計師可以選擇

店裡的風格走的是黑白風格喔~

 

照片 768_副本.jpg

我是裡拜五下班買麥當勞過來吃.....其實這邊有提供義大利麵或是炒飯給染燙的客戶

我吃過太多次了有點膩,加上實在不好意思請seven幫我用

這裡也有代訂服務喔, 女生來用頭髮很容易2.3小時起跳

一來也會有飲料跟小餅乾提供 (反正就是不會餓到的狀況)

 

照片 769_副本.jpg

照片 770_副本.jpg

有傳這照片給D先生看,那時覺得好像海苔貼在額頭阿XDDDDD

 

 

照片 779_副本.jpg

照片 782_副本.jpg

照片 785_副本.jpg

染燙這裡都是設計師本人操做,去過一些店是設計師指導但助手操做

設計師只在最後吹頭髮才動手, 偏偏收費高的嚇人實際上頭髮是助手練習出來的

我蠻不舒服這感受, 雖然助手需要練習, 但練習的如果是自己花大把銀子的頭髮,真讓人不愉快

這邊不會喔, 我來幾次都是seven用助手幫忙

 

照片 787_副本.jpg  

我這次燙是燙彈性, 而不是很大的捲度, 加上操作前我又一直機機歪歪怕失敗

搞的seven很緊張, 吹髮也是兩個人幫忙吹, 很快就乾了

照片 786_副本.jpg

燙髮大該要拉到3個小時, 染髮大概是兩個小時

這天Pocky妞忙完也過來陪我,實際上是一直在玩手機XD

 

照片 793_副本.jpg  

燙完我很喜歡的, 變的好俏麗

本來之前一直在阻止我燙髮的D先生也一直說好看

微微彎的捲度很好看喔!!只是沒有到很捲

 

照片 789_副本.jpg

後來有跟seven討論, 因我的髮性太容易直了

現在很好看但可能一兩周後就打回原型!!

偏偏我又要北上出差,  在我們想半天最後決定等我出差後再來看看是不是要補燙

讓捲度更捲一點比較持久

燙完我是蠻喜歡的~這就是我要的空氣感阿!

 

照片 779_副本.jpg

照片 804_副本.jpg

後來等大概三周我出差回來又回來補燙(話說是有人隔這麼久補燙嗎)

一切操作手法跟第一次燙髮流程一模一樣喔, 相對的因為是補燙seven更小心

怕髮質變差 

照片 806_副本.jpg

燙完比較捲又是另一種感覺, 我都好喜歡ㄚㄚㄚ!!!!

當然跟頭髮的長度也有關係

自然的大捲度不老氣, 還有好整理也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

 

照片 887_副本.jpg

大概過了兩三個月, 對於我的布丁已經到了無法忍耐的程度

又來找seven染髮, 想說要秋冬了換個顏色

 

照片 880_副本.jpg

之前我是染咖啡色, 這次在seven介紹下我決定嘗試雙色染

染亞麻灰偏金, 再挑咖啡金

 

照片 889_副本.jpg

染髮的步驟呢因為大同小異我也就沒拍了,  只是染髮比燙髮快很多

在我覺得應該還要一陣子沒想到已經好了開始吹整

 

照片 893_副本.jpg

為了調整髮色醉接近真時看到的顏色, 我調了照片

是灰灰綠綠的喔!!!!

看到髮色覺得很襯膚色很顯白

 

照片 895_副本.jpg

照片 897_副本.jpg

照片 898_副本.jpg

後來回家我有再多拍幾次, 在不同的光源下是不同的顏色

白光下(在店裡)才是比較正確的顏色

 

照片 899_副本.jpg

因為是染雙色染, 挑的咖啡色是在裡面

撥頭髮時會看到很明顯的深淺交錯淡一點都不突兀

這次的雙色染成果我很滿意

 

照片 803_副本.jpg

加碼來說一下這髮蠟, 是燙卷後在店裡買的

非常好用阿我是捲髮沒想到第一次用到超級輕跟鬆的髮蠟!!!!一點都不黏膩, 但造型蠻夠力的, 也去找一下只有購物平台有賣

賣的價格跟seven買是一樣的....真的好用也幫朋友買過一次, 也買給D先生當禮物

女生建議白罐, 男生是藍罐

➽➽➽➽➽Brit's MurMur➽➽➽➽➽

 

要找到適合的髮型師真的不容易,  找到後還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才會慢慢帶出自己的味道

很多人在這個過程就會放棄另外尋找, 但真的要第一次就抓到自己要的感覺100分的設計師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我跟Seven也是在第二次第三次後, 他才比較懂我要的感覺

設計師會因為你的個性穿著打扮去一點一滴拼湊你是怎樣的人, 進而找出適合你的味道

我們能做的只是盡量讓設計師了解你的想法, 越多的訊息設計師就能更快上手

 

當然我喜歡的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像我介紹朋友去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朋友有去過覺得染的顏色不太會退色很可怕, 是不是染劑有問題比較毒,加上收費比較高就沒再去

 

也有朋友去染過一次覺得太淺就沒想過要再去, 可是這也是第一次大家都不熟加上朋友就是個客氣的人

事前都不太講想法深怕給人一種傲客的感覺, 染出來不合心意卻當下什麼都沒說, 然後默默想說以後再也不去XD

 

我算是一個不喜歡不舒服是會講的人, 但不至於到很傲客的擺出不好的態度(除非真的很over)

雖然這樣好像會很難搞, 可只有這樣才會讓設計師更快知道你的喜好去調整造型

用一次頭髮都不是便宜的消費, 也真實在沒必要當冤大頭

 

肆這邊的消費是依照你的髮型長短去決定金額, 當然在高雄這樣算中價位偏高, 不要拿一般連鎖的價位來比阿!!!!

每一樣技術都有一定的價值,  當然如果只看價錢來衡量, 當然是比不過連鎖髮廊的

 

有跟seven討論過染劑藥劑的問題, 有把它用來染在我頭髮上的染劑拿來看過, 是當我的面擠到碗中的

那藥劑的牌子是大廠牌喔~連seven都訝異我怎會知道(託前男友的福)

至少我是蠻安心的, 我也是知道染髮不管多好都是化學藥劑, 只能從中挑相對安全的產品

 

染髮燙髮真的是因人而異, 早期我還會推薦朋友, 但現在我都是朋友有需要問我我才會提

畢竟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 在意的點都不一樣, 實在不想自己覺得不錯的設計師介紹後被批評的不OK

如果沒固定設計師或是還在找設計師, 可以來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