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1_副本.jpg

D先生剛跟我在一起時最痛苦的就是我一定要吃早餐這件事, 偏偏他是個周末就是睡到無法無天

可能睡醒已經下午這樣, 遇到我早上6.7點就醒來吵鬧的女朋友, 也是經過一陣子的適應期

現在早上醒來吃早餐就比較可以接受了(D: 讓你吃飽我就可以繼續睡了)

 

到台北找他前我都會先丟一堆list給他, 可蜜達也是我看網路上風評很好才想來吃

不過也為了這個早餐我們提早出門, 不然晚點可能賣光或是收攤了

想吃的真的要抓緊時間

 

Comida 可蜜達吐司 粉絲團請按我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0巷24號

電話: 02-2523-5323

營業時間: 早上七點~賣光光  (周一公休)

 

IMG_1979_副本.jpg

走出捷運站還是有找了一下喔, 建議如果不是常客或是住附近的

還是設一下導航吧, 我們也是靠著google找到的

招牌小小一各不起眼, 但走廊人超爆多

我們當天大概是8:30到已經一堆人排隊了, 外帶的人也不少

 

IMG_1983_副本.jpg

招牌寫得很整齊, 字體也很可愛, 連飲料都很不一樣

食材選用也很讓人放心, 價位上跟傳統的吐司貴很多喔

但吃了就知道很值得!!!

 

IMG_1985_副本.jpg

除了正常的菜單, 也會不定時有新口味, 原本我已經選了豬排吐司

後來看到新口味的菜單就變心改成菇菇起司(女生對限量真的沒轍)

 

IMG_1982_副本.jpg

記得選好填好單就可以結帳了, 外帶去旁邊等

內用會帶位喔, 我們去的時候是客滿的, 所以也是等了一下

 

IMG_1984_副本.jpg

菜單簡單清楚, 把想吃的點上, 外加飲料就可以了

 

IMG_1989_副本.jpg

左邊是甘蔗紅茶, 右邊是甘蔗鮮奶茶

使用的是高大牧場的牛奶, 都好喝, 不過鮮奶茶偏甜

單純的甘蔗紅茶比較好喝不膩, 後續餐點上來也是甘蔗紅茶比較搭

 

IMG_1990_副本.jpg

起司豬肉滑蛋吐司(滑但換成荷包蛋)

 

這是D先生點的, 吐司是切邊過的, 烤過的土司陣陣酥香

都是用三開的紙袋包著, 吃的時候好拿取

 

IMG_1992_副本.jpg

IMG_1994_副本.jpg

IMG_1995_副本.jpg

裡面沒有多餘的蔬菜或是配料, 就是豬肉, 蛋, 起司

 

IMG_1996_副本.jpg

換成荷包蛋是正確的, 光是看到流出來的蛋液就好誘人

這邊的雞蛋是土雞蛋喔, 橘色的蛋黃是好品質的象徵

 

IMG_2004_副本.jpg

D先生埋頭狂吃, 都不理我

 

IMG_1997_副本.jpg

過了一下我的菇菇起司才上桌, 一上桌不是很起眼阿

除了蛋包住菇菇沒有其他的配料了

但厚度很厚喔~絕對是會吃飽的份量

 

IMG_1998_副本.jpg

IMG_1999_副本.jpg

IMG_2002_副本.jpg

一開始不起眼, 咬下去就噴汁了!!!!!!!!!!!!!!!!!

滿滿的菇阿~愛吃菇的會大滿足, 裡面還有濃濃的起司, 融化在裡面一起吃超讚

 

IMG_2008_副本.jpg

吃到後來還是D先生幫我吃完的, 真的份量有點多

除了滿滿的菇類外, 還有炒得很軟嫩的洋蔥

這個比較像是菇菇的omlate, 配上烤得酥酥的吐司入口

口感很不錯喔!!!

 

IMG_1981_副本.jpg

 

可蜜達的碳烤土司在食材的選用上很用心, 都是現點現做

可以吃的很放心, 飲料也不馬虎, 價位跟一般傳統早餐店比高一點

但對比餐點, 我覺得是不貴的, 這陣子碳烤土司的風潮正盛, 如果有興趣蠻值得早起來吃的喔!!!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