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82_副本.jpg 

其實會來挑食用餐是意外, 之前有次跟家人到麗尊用完飲茶後散步回家途中二姐跟我說有家義大利麵很好吃

在附近, 於是我們就過去探頭探腦, 沒想到隔幾天, 我就來報到了!!


IMG_5910_副本.jpg 

IMG_5911_副本.jpg 

 挑食的門口其實很簡單, 只能看到吧台喔~~

真正用餐的地方藏起來了


IMG_5884 (1)_副本.jpg 

IMG_5886_副本.jpg 

IMG_5885_副本.jpg 

IMG_5883_副本.jpg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是門口放的一籃籃新鮮的蔬果

這些都是我們餐點會用到的喔!!

表示這裡的餐點都蠻優秀的!!


IMG_5887_副本.jpg 

人真的多到爆炸, 我們是突然來吃沒訂位

等了一下坐在吧台的位置

菜單很簡單喔, 這裡都是採取單點式沒有套餐


IMG_5888 (18)_副本.jpg 

IMG_5889 (17)_副本.jpg 

IMG_5890 (16)_副本.jpg 

我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 一個燉飯, 還有一個配菜

其實很夠吃的喔, 份量十足


其實在點完餐後, 可以看到廚房是現點現做, 也非常的忙碌

不以為意的繼續聊天, 但這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左等右等, 等了過30分鐘, 眼見比我們晚來的人都上菜了

我們卻都沒有...似乎被遺忘了阿XD

抓住服務生詢問, 過了一下下......服務人緣很驚慌的來找我們

告知...系統沒key到我們的單, 現在已經再加緊幫我們做了

聽到的當下傻眼, 等半小時其實很餓 (我一餓心情就會很不好)

可看見服務人員拼命道歉的樣子, 我也不忍心多說什麼

只好默默的等嚕~

而後來發現我們漏單的事情, 似乎主廚很不高興 阿~除了服務人員連櫃台的經理都在處理了

雖有不開心, 見店家也有誠意, 就算嚕~等吧等吧!!


IMG_5893_副本.jpg 

#招待-綜合果汁


點的菜沒上, 服務人員卻先送上兩杯飲料

怕我們等太餓, 這是客人有點餐, 順便多打的

雖然說是果汁, 可超濃, 味道也很不錯喔

如果是單點, 是會願意點來喝的果汁!


IMG_5894_副本.jpg 

#招待-日曬乾蝦風味奶油拌炒澎湖小捲

喝果汁的同時, 廚房也送上了這個開胃菜

蠻傻眼的, 因為上菜時這份量不少

(OS:我臉上有寫很餓嗎??怎廚房跟櫃檯都送東西先給我墊肚子)

IMG_5895_副本.jpg 

在外吃飯我很少點海鮮類的東西, 因家裡每天都有新鮮的海鮮可以吃

海鮮對我來說吸引力真的很小, 小卷更是我不會點的東西

沒想到這個竟然非常好吃, 這樣的做法不多見, 看起來是熱炒

實際上比較偏義式, 很新鮮也很Q, 完全吃光光!!


IMG_5908 (7)_副本.jpg 

#開胃菜-爐烤蔬菜

看到用LC的鑄鐵鍋上菜真的很令人開心阿~~~~

這一鍋蔬菜看起來很少實際上很多!!


IMG_5907_副本.jpg 

蔬菜種類非常多, 有我喜歡的櫛瓜喔

都是義式蔬菜比較少見, 水分很多不會乾乾的


IMG_5896 (12)_副本.jpg 

#乾煎雞肉燉飯

這一上來我有傻眼, 份量好多喔

雞肉好軟嫩, 燉飯是義式米


IMG_5897_副本.jpg 

IMG_5898_副本.jpg 

很喜歡米心是偏硬的,比較有口感

這個調味是清爽的喔, 如果可味偏重的應該會嫌太淡了

我吃是剛剛好


IMG_5901_副本.jpg 

#黑豬松坂夏季蔬菜細圓麵

松阪豬給的份量也不少,這個味道比燉飯重一點

看起來都是黃黃的醬,味道卻完全不同

一樣很好吃耶


IMG_5909_副本.jpg  


在吃完要離開時, 看到門口的黑板上寫了一段話, 我覺得很有意思

在挑食用餐, 對於餐點有蠻高的評價的, 每樣味道都不會有過多的調味

算很健康的路線, 在高雄也是很特別的料理方式

只是這邊都採單點的方式, 跟一般高雄套餐的方式比較不一樣

價位當然加一加會多一些, 不過吃完就會知道差別

是一家我會再回訪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