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25_副本.jpg 

現在的工作要請假比較難, 所以只好利用周休在台灣走走

而D先生總是很配合, 每次說要去哪裡玩他答應的太快, 我都會驚一下

有天我看到台中某一個凹累的廣告, 在台中多年卻一直沒去過, 跟D先生討論了一下

莫名其妙的我們又來去台中走走>"<

老是去台中, 但看了我的文章發現還真的很多地方是沒有重覆的= ='''

有想過要不要開車去, 在考量這次的行程後我們決定搭客運前往

D先生從台北出發, 我從高雄出發, 在台中火車站會合


主要是為了去凹累, 我們的活動範圍就變成在市區, 不是搭公車就是小黃

其實也沒有那麼不方便, 唯一讓我們吐血的是...這天氣也未免太熱了吧!!!!!!

選擇了在火車站附近的商務飯店, 不知為何我對於火車站附近的住宿真的很不愛

可是為了回程方便只好在車站選了間看起來比較乾淨的飯店嚕~


IMG_6164_副本.jpg

在跟D先生會合後,我們就先到飯店來check in, 雖然是下午才可以入住

但我們當天房間已經準備好, 所以早上我們就先到房間放行李休息一下

達欣在火車站旁,統聯客運的對面, 非常好找,一開始還怕怕的, 看到飯店覺的還行

至少乾淨明亮, D先生去check in, 我到處亂看


IMG_6176_副本.jpg 

進出搭電梯需要刷卡才可以, 安全多一層保護


IMG_6172_副本.jpg 

走出電梯蠻安靜的,走到昏黃的燈光, 沒有怪味或是菸味

但還是有飯店的那種味道,還可以接受


IMG_6203_副本.jpg 

IMG_6202_副本.jpg 

一打開門就看見大床, 算很乾淨的喔

而且挺舒服的, 房間不算大就是一般商務旅館的大小


IMG_6204_副本.jpg 

有桌子跟掛在牆上的電視, 這桌子蠻好用的, 放東西跟行李


IMG_6168_副本.jpg 

小點心跟茶包咖啡, 附的點心我愛蝦味仙

可以解饞的小零嘴, 茶包我們都沒有用


IMG_6166_副本.jpg 

浴室採取乾濕分離, 空間不會太小, 兩個人一起刷牙都還夠大


IMG_6167_副本.jpg 

備品是拋棄式一次使用, 我們用不夠打通電話馬上就送上來了

服務還不錯


IMG_6171_副本.jpg 

check in時會有兩張門卡跟早餐卷, 另外還有隔壁餐廳的85折卷

不過我們沒有使用~


通常外宿我很期待早餐, 早上起來很容易肚子餓是一早精神還很恍惚

一點都不想花力氣去尋找早餐, 所以如果住宿的地方有附早餐就很棒

偏偏D先生是個寧願多睡一個小時也不想吃早餐的人, 常常是我一個人早起去吃早餐

吃完回來叫他起床

除非早餐很不錯, 不吃太可惜才會陪我去吃, 達新的早餐雖然是自助式的

不過我是覺得可吃可不吃...早餐就so so 

(D先生聽完我的感想, 非常慶幸沒有陪我去用餐阿XDDDD)


IMG_6233_副本.jpg 

用早餐的地方在2樓, 早上我以為我很早了,沒想到我去用餐時

2樓人超級多, 我還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入座


IMG_6227_副本.jpg 

很幸運的有四人桌, 吃到後來還是有跟2個人併桌

但桌子蠻大的也不至於不舒服就是


IMG_6228_副本.jpg 

早餐的種類不少,西式中式的都有

人多我不好意思一直拍照,只好拍我拿的食物

IMG_6173_副本.jpg 

IMG_6229_副本.jpg

IMG_6175_副本.jpg 

我拿了一點粥的小菜, 跟水果咖啡

其實我吃的有點怕怕的, 小菜有些怪味

中式的菜色偏油, 我沒全部吃完

沙拉有點溫溫的......


IMG_6230_副本.jpg 

IMG_6231_副本.jpg 

IMG_6232_副本.jpg 

有烤了一個小餐包, 沒想倒頗硬= =+

一剝開裡面非常油....我默默的吃了一點點就放棄了Orz....

也想說等等要另外去買別的打打牙祭!!


IMG_6223_副本.jpg 

達欣住了兩天一夜,撇開早餐, 其他的都還不錯

住宿如果可以選不包早餐的話其實比較好, 住房房價會更便宜

省下來的錢拿去買早餐是更好的選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