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4_副本.jpg 

D先生臉呆呆的耶~哈哈哈~感覺又是沒在看鏡頭


我們這次來台中沒什麼計畫, 也不打算找餐廳吃飯

朝著要吃很多小吃的路線, 當晚我們就前往一中街吃吃喝喝

好吃的小吃真的好多喔, 只可惜沒有很多個胃可以裝><


IMG_6178_副本.jpg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原本只是因為在飯店的對面我們就近去買, 沒太多期待

但一喝覺得超好喝的, 連續兩天都有去光顧

大概買了三杯有吧!!


IMG_6181_副本.jpg 

有分罐裝跟一般的杯裝, 如果是只想喝紅茶不需要罐子

建議買杯裝就好, 比較便宜又大杯

半糖去冰就非常好喝了, 全糖可能會太甜

IMG_6179_副本.jpg 

IMG_6200_副本.jpg 

隔天我們退房又去買, 還買了一個三明治

被嚇到這個三明治也太大了吧!!!!如果是想吃早午餐絕對會吃的很撐喔

連D先生都說這吃下去午餐都不用了,料也蠻多的

最後變成我們的下午茶, 一人一半剛剛好

套餐價錢也很可愛喔~CP值很高


在這裡發生一個插曲,D先生一向都喝綠茶, 所以他買了綠茶

但比較後還是紅茶勝出, 果然紅茶是招牌還是乖乖喝紅茶就好


IMG_6185_副本.jpg 

IMG_6184_副本.jpg 

#宮原眼科冰淇淋(第四信用合作社)

鼎鼎大名的宮原眼科就在火車站附近, 聽到D先生沒去朝聖過

就拉著他去看看, 還沒到宮原就看到排的長長隊伍在買外帶的霜淇淋

進去宮原晃一圈人真的超級多, 也沒有位子好好用餐

於是我們就轉移去第四信用合作社, 頓時人少了一半~也開始點我們喜歡的冰淇淋來享用


IMG_6186_副本.jpg 

我們點了三球!!還有一堆配料

乳酪蛋糕跟鳳梨酥D先生都蠻喜歡的

配著冰淇淋吃好過癮!! 我偏愛藍莓優格的冰淇淋

可D先生覺得太酸, 男生女生喜歡的真的不一樣耶


IMG_6180_副本.jpg 

#高山拉麵

在找車站附近的美食, 看到一堆人推薦這家拉麵

我們在門口猶豫了一下,  因店很老舊, 但看到有蠻多人在吃想說應該不會是地雷

可一進去....我就想落跑了=口=

因為我聞到非常濃烈的尿騷味加上清潔藥水的味道, 室內的空氣也非常不好

異味加上食物的香味真的讓我很受不了, 原本以為是我想太多, 沒想到D先生臉色也很難看

那時要走已經來不及了, 老闆把菜單都拿給我們Orz....


IMG_6182_副本.jpg 

#豚骨拉麵

D先生點的拉麵, 中規中距沒有太讓人驚艷

以這樣的價錢算還不錯


IMG_6183_副本.jpg 

#高山拉麵+麻糬20元

我點了高山拉麵外加一份麻糬20元, 一份有四顆

看到圓滾滾的麻糬在湯裡還蠻酷的, 沒這樣吃過

麻糬軟綿好吃, 拉麵本身就一般般嚕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吃完然後馬上離開, 一出店門口我深深的吸了好幾口氣

室內的味道真的讓我有種在廁所吃拉麵的感覺,  噁心感揮散不去阿~

我拉麵也是吃一半就不舒服XDDD

總歸來說, 高山拉麵不難吃,但真的也沒有好吃到要排隊或是推薦的地步

至於說到口味, 應該就是一般的拉麵口味, 現在好吃的拉麵店越來越多

應該還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IMG_6248_副本.jpg 

去玩凹累, 我們已經沒有排定任何行程.然後莫名的看了場電影

(跑來台中看電影是有事嗎我們)


IMG_6250.jpg 

還小小玩的一下鬍子~好可愛阿!!我非常愛鬍子

在凹累逛半天有點小失望, 沒看到喜歡的東西阿XD

有買了幾件上衣, 但本來想買的包包都沒有喜歡的~


IMG_6212_副本.jpg 

#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

台中一中街也算是我們很愛來的夜市, 要推薦一下這家臭豆腐

賣臭豆腐的攤位很多, 但這家幾乎是每次去必吃

如果真要是說必吃的小吃, 應該我會推薦這個

一份60不算便宜,但吃到就會覺得很值得


IMG_6214_副本.jpg 

超大一盒的,建議兩三個人一起吃一份

豆腐很酥香,醬料跟香菜也搭配的很好

蠻多人在排隊,周圍也會有人圍在旁邊吃喔!!

看起來沒煙, 可是非常燙...我就燙到幾次XD


IMG_6210_副本.jpg 

#鬪雞三星蔥腿板燒

這是第一次嘗試, 對於炸的雞排還好,看到有煎的腿排就很好奇

加上香味一陣一陣的傳出來就被吸引了, 採取現點現做, 所以等待的時間比較久喔


IMG_6208_副本.jpg 

結帳玩會拿號碼牌, 你就可以離開, 先去別的攤位逛逛再回來

我有先去買喝的還去逛了夾娃娃機, 再回來拿


IMG_6211_副本.jpg 

看起來就很美味耶!!而且一樣非常燙= =+

三星蔥跟洋蔥是有調味過的, 搭配雞肉的軟嫩很涮嘴

會一口接一口, 雞肉的皮已經煎的恰恰還有沾醬很好吃耶

如果吃膩了香雞排, 換一下口味也不錯, 份量屬於吃巧不吃飽的那種


IMG_6215_副本.jpg 

在吃了幾攤後有點累, D先生很討厭人多, 一整天都在跑來跑去想休息了

我們買好喝的, 逛了一下想逛的就返回飯店嚕!!

在回去飯店前我買了想很久的雞爪凍跟豬頭皮

(在男友面前大啃雞腳是有事嗎我= =+)

一樣很好吃阿, 不過D先生雞腳只吃了一兩隻剩下我都包了

 他比較愛豬頭皮多一點XD


在吃飽喝足後到飯店後, 洗完澡躺在床上喝飲料聊天好放鬆阿~

有時真覺得出來玩後晚上有個舒服的環就休息睡覺是最好的ending~~~~

看起來好像沒有吃很多, 但我們只有兩個人, 食物2/3都進了D先生的肚子

只能說有個願意陪我到處吃吃喝喝的男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