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860_副本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FB: https://www.facebook.com/katsumasa.tw

地址: 漢神百貨本館B3


日式豬排飯我首推杏子豬排, 在台北吃過就難忘, 每次想吃豬排就會想到杏子豬排

無奈杏子豬排不管是阪急店還是復興店都要排隊要等很久, 常常因為等待而失去興致

在2015年10月陪表妹試完婚紗去漢神覓食, 誤打誤撞的來吃勝政, 沒想到一吃成主顧

打敗杏子豬排阿XDDDD 拉著D先生很快的來2訪


勝政也是杏子豬排引進台灣的品牌, 想來品質是不會太差的

而價格上也比杏子豬排貴了些,  不過吃過就大概懂為何比較貴

食物的品質跟味道都很不錯


照片 843_副本.jpg 

我們用餐的勝政位於漢神百貨B3, 或許因為價位在高雄不便宜

我用餐這兩次都沒有等待或是排隊, 不過店內坐位很多, 也坐了七七八八

絕不是生意不好喔, 可見得好吃的食物, 大家還是願意賞臉的


照片 857_副本 

在門口等收石桌子,入坐時餐具已經擺好了


照片 858_副本 

照片 859_副本 

照片 242_副本.jpg 

菜單很大一本, 每樣菜都有照片可以看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照片 856_副本 

 隨菜單附上的是三樣小菜,不管是幾個人, 就是三樣

吃完也無法續, 第一次去吃時小菜給的蠻多的, 第二次去吃小菜給一半而已

左邊是醃漬洋蔥, 泡菜, 調味小黃瓜

小菜算還不錯吃喔


照片 854_副本.jpg 

照片 240_副本.jpg 

旁邊會放置豬排醬, 有甘口跟辛口

兩者都是不會辣的喔, 個人偏愛辛口(有蒜味)


照片 855_副本 

照片 236_副本.jpg 

照片 237_副本.jpg 

新鮮的高麗菜絲是我吃豬排飯最愛

我可以掃盤, 吃到D先生覺得我是大食怪>///<


照片 853_副本.jpg 

高麗菜絲的醬料第一次去有兩種, 芝麻沙拉醬跟王蔥和風醬

第二次去, 王蔥和風醬一樣的名稱內容物卻不一樣了

第一次乳白色的比較類似凱薩醬, 我沾過一次覺得很噁心不太敢吃

芝麻醬就中規中矩, 第二次去吃的和風醬比較像我們常吃的油醋醬我就很喜歡

照片 235_副本.jpg 

左邊是和風醬右邊是芝麻醬


照片 848_副本.jpg 

飯的部分可以選擇白飯跟燕麥飯(不加價)

兩次我們都選了燕麥飯


照片 228_副本.jpg 

照片 227_副本.jpg 

照片 226_副本.jpg 

照片 845_副本.jpg 

這邊很特別的是會附上山藥泥用來伴飯的

只要把山藥泥拌一下淋到熱騰騰的白飯上一起吃就很美味

可以再加醬油提味, 我是蠻喜歡這樣軟軟的口感, 但D先生就不愛這樣黏黏的米飯口感


照片 846_副本.jpg 

#厚切里肌

這是最標準的豬排飯來的時候很嚇人, 份量十足


照片 851_副本.jpg 

可以看的出來肉真的很厚,有偷吃一口肉很多汁不柴, 炸的也很酥脆不油


照片 852_副本.jpg 

#炸蘆筍

這個很好吃喔,蘆筍不老, 麵衣不是很厚的那種

只是分量不多吃不夠>///<


照片 850_副本.jpg 

#生薑燒厚切里肌豬排

照片 844_副本.jpg 

我因為感冒不敢碰炸物, 點了店內唯一非炸的豬排

這卻變成我的愛物阿!!!!!!!!!!!!!!!!!!!超級好吃, 榮登第一名!!!

有鐵板燒的味道, 肉汁被鎖住, 肥瘦適中, 粉紅色的肉看到就開心

完全就是我的菜阿~~~~現在想起來我都餓了= =....


以上是一訪我跟表妹們吃的, 原本以為要很久才會再去吃, 一餐也不是太便宜阿沒想到過個周年慶, 我拿著禮卷找D先生一起來品嚐


照片 216_副本.jpg 

我很愛他們家的熱茶, 他們家跟杏子豬排的熱茶很像

我跟D先生都很喜歡喝了好幾杯, 對於他們的服務真的沒話說

有的茶只喝了半杯還有半杯冷掉了, 隨時都會注意來加茶

而加茶不是把茶加滿, 而是把整杯茶倒掉, 再重新沏上一杯熱的

服務人員的茶盤有一個碗公就是來放倒掉的茶的

這小動作卻很貼心


照片 231_副本.jpg 

#酥炸寒鰤腰內豬肉

這是季節性的料理, 有魚又有肉


照片 230_副本.jpg 

酥炸的一樣蠻有水準的, 一咬下去會聽到脆脆的聲音

魚肉有三大塊, 豬肉也有三塊


照片 224_副本.jpg 

吃之前先磷上檸檬汁有大加分, 這道料裡有另外附上一個蘿蔔泥沾醬

蘿蔔泥沾醬是沾魚肉, 豬排則是沾桌上附的豬排沾醬


照片 223_副本.jpg 

兩者相比之下, 我覺得魚肉比較好吃

很厚實的口感, 一開始用看的還分不出式魚肉還是豬肉

魚肉很扎實喔

照片 222_副本.jpg 

豬排反而比較薄一點, 但也是標準豬排的SIZE

腰內肉很嫩阿~


照片 234_副本.jpg 

#生薑燒厚切里肌豬排

照片 233_副本.jpg 

照片 225_副本.jpg 

沒錯沒錯, 我又點了一樣的食物阿~可以看出我真的很喜歡

這次的肉更大塊, 醬汁跟肉的比例很剛好, 配飯吃真的很下飯

D先生默默一直進攻我的豬排阿~有一半都是他吃掉了(哼哼!)


照片 221_副本.jpg 

#豬肉味增湯

套餐的高麗菜, 味增湯都可以續, 味增湯的選擇有兩種

我喜歡豬肉味增湯, 有牛旁片, 蒟蒻片, 紅蘿蔔片, 還有豬肉

湯頭比較好一點


照片 849_副本.jpg 

#海帶味增湯

就是一般的味增湯嚕, 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照片 218_副本.jpg 

照片 214_副本.jpg 

#甜點&飲料 +60   (抹茶冰淇淋+可爾畢思)

這次用餐是用禮卷 為了要好好用到既定的額度我們加點了甜點跟飲料

D先生想吃冰淇淋很久了, 所以點的甜點跟飲料都是冰的

這個抹茶冰淇淋好好吃喔!!不會過甜有一絲絲的苦味, 一來我有先偷吃一大口, 兩個相加只要60元很划算耶

一隻靜岡抹茶冰淇淋常常就超過這個價錢了,還有附一杯飲料

可爾必思就是一般般嚕


照片 219_副本.jpg 

照片 238_副本.jpg 

#熱咖啡&豆乳抹茶布丁

我的正好相反, 熱咖啡還蠻好喝的,但抹茶豆乳布丁的口感不是我喜歡的

看起來小小一碗, 卻非常扎實,  吃不太習慣阿~我還是愛軟軟嫩嫩的布丁


照片 213_副本.jpg 

結帳時會加一成服務費喔, 今天吃得好滿足好好吃

D先生也很喜歡^^, 我們吃了935元, 扣掉禮卷的900元

這餐只要35元!!!!!!!


勝政的好吃已經慢慢的傳開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人不多, 第二次回訪時人明顯多了很多

高雄除了杏子豬排現在還有勝政蠻令人開心的

至少我要吃部用再跑很遠~~~~有機會的話, 還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