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1_副本.jpg  

在高雄的活動區域集中在南高雄, 而漢神也是我最常去的百貨公司(那附近說是我的地盤也不為過)

在網路上找到有家甜甜圈在漢神隔壁我還想很久, 想說我這麼常去漢神怎都不知道

等D先生回高雄跟他決定來找找想吃很久的比利時甜甜圈

結果就是一吃成主顧, 有去漢神想吃點甜的就會想到這家甜甜圈, 很滿足我嘴殘的念頭


照片 032_副本.jpg

 Beignets 紐澳良法式甜甜圈

 FB: https://www.facebook.com/Beignets276/


對於甜甜圈, 印象中都是美式圓形甜甜圈, 上面有滿滿的糖霜這樣

可我總覺得太甜, 雖然看見賣甜甜圈的還是會買一兩個解饞

但每次一吃又覺得甜死人不償命的糾結(D先生:你有事嗎你)


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有方形的甜甜圈, 說啥都要來試看看

方形的甜甜圈是第一次吃, 原來店在漢神隔壁(成功路上)

小小的店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但門口用白色跟藍色裝潢

跟旁邊的小吃攤很不一樣, 很好認


照片 033_副本.jpg 

照片 035_副本.jpg 

照片 051_副本.jpg 

店裡有介紹方形甜甜圈的起源跟緣由, 在等待甜甜圈的時候可以看一下

我們到店是晚上了, 沒想到店是滿的耶~室外也有桌子可以給抽煙的客人使用


照片 050_副本.jpg 

照片 052_副本.jpg 

甜甜圈的口味選擇不多, 一份是三顆, 價位不貴喔

每一個口味的果醬或是鮪魚醬都是手工做的, 很健康

除了甜甜圈還有飲料, 奶類都是用高大牧場的鮮奶

要離開時我還外帶了一杯鮮奶茶


照片 041_副本.jpg 

#法式鮪魚醬 $80

一上桌是熱騰騰的, 這邊的甜甜圈是現點現做炸完還有酥香味

一上桌是三顆方方飽滿的甜甜圈撒上糖粉

建議來這點有口味的甜甜圈很划算, 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撒上糖粉的是原味,所有的口味果醬都是另外有小碗裝著

可以自己放到甜甜圈上

照片 039_副本.jpg 

跟美式甜甜圈不一樣, 這個甜甜圈是熱的

而且是非常熱 我看到食物就瘋狂了

不管不顧之下就用手拿,然後就被燙到了....

照片 036_副本.jpg 

我會先吃原味的, 麵包體外酥內香, 我很愛這樣的口感跟嚼勁


照片 034_副本.jpg 

然後在放上滿滿的鮪魚醬~

鮪魚醬口味是我心中的NO.1, 鮪魚醬調味剛好

不會有噁心的美乃滋味道', 鮪魚醬也很扎實綿密


照片 038_副本.jpg 

#肉桂糖 $50

愛肉桂味道的點這個一定會愛死!! 我就很愛肉桂的香氣

吃起來一點都不苦, 很好吃


照片 048_副本.jpg 

#鮮奶茶去冰

點來有嚇到, 怎會這麼大一杯阿~也太便宜了吧!!!(印像中好像是45??)

高大牧場的鮮奶很棒, 不甜膩的口感可以外帶一邊逛街一邊喝


照片 012_副本.jpg 

#手工草莓醬 $80

這是另外一次去吃的, 正好遇上季節限定, 本來點藍莓, 還是受不了限定口味的誘惑

另外還加點了一杯卡布奇諾, 手工的草莓醬可以吃到一顆顆的果粒, D先生比較喜歡原味

所以吃完甜甜圈還有剩下的果醬就被我吃得乾乾淨淨


照片 044_副本.jpg 

能吃到好吃的食物真的是令人開心的事情, 這個法式甜甜圈值得來品嚐

應該也會跟我一樣愛上, 乍看一份三顆好像很多, 實際上吃會發現怎麼一下子就吃完了

不過還是建議可以多點朋友一起來吃, 可以點幾個口味互相交換吃更有樂趣

有機會到漢神, 吃慣了一般咖啡廳的下午茶, 不仿換一下口味, 很值得一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