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5_副本.jpg 

繼上次一訪後, 我就很想再來吃Bonnie Sugar, 實在是甜點太多種, 每一種都讓人很想試看看

一訪文章: [Food]高雄*Bonnie Sugar*隱藏在巷弄二樓的甜點秘境♚♚

等D先生回高雄我就帶他再去吃一次, 只能說男朋友可以幫忙吃完點的美食真讓人開心

我很愛嚐鮮, 卻常常會吃不完, 有他幫忙我就可以更放心的到處吃吃喝喝


照片 025_副本.jpg 

跟一訪時我們的坐位是一樣的, Bonnie Sugar的位置不多, 我覺得整家店最好的位置就是這了

靠窗又是沙發, 預定時可以詢問一下是否可以保留 (因為我都先預定, 所以位子都有保留喔)

這次來打卡還有送小點心二選一喔


照片 026_副本.jpg 

 真的很愛看蛋糕櫃, 每次來蛋糕的種類都不一樣

這天我們很早過來, 人不多, 不到半小時又滿了, 還有一堆人外帶= =.....


照片 028_副本.jpg 

看到這麼漂亮的水果塔能不點嗎!!!!!!!!!那些水果看起來超好吃的耶~XDDDD


照片 027_副本.jpg 

一訪時點的檸檬派印象很好, 看到玻璃櫃換成橘子乳酪蛋糕

懷念酸酸甜甜的滋味就點上一塊來嚐嚐

在玻璃櫃選完蛋糕就可以回來看看要點什麼飲料

原則上點上杯飲料外加一片蛋糕絕對是很棒的下午茶


照片 018_副本.jpg 

#季節綜合水果拼盤 $250

看到這個價位還是倒吸一口涼氣, 因為這價位已經是飯店甜點等級了

蛋糕本身鬆軟, 但吃幾口後覺得很乾, 不知道是不是當天做的有點失常, 吃完覺得水果表現優於蛋糕

(明明看網路上的風評都蠻好的xddd) 以這價位有點貴阿xddddd


照片 024_副本.jpg 

#蜜柳橙片乳酪派 $140

以今天點的甜點來說, 我比較喜歡這個, 在乳酪裡面有包含柳橙果肉

多一種口感, 我跟D先生都覺得比水果塔好吃喔(價位也比較可愛)

不過還是比不上我心中的第一名檸檬派!!


照片 016_副本.jpg 

#打卡送的鬆餅

蠻有誠意的耶, 還有很多水果

不過大概2/3都進了D先生的肚子,  我只吃了幾口XD


照片 013_副本.jpg 

#卡布奇諾

我偏愛咖啡配甜點, 不過單喝這咖啡很不錯

只是要是配甜點應該是黑咖啡比較對味


照片 022_副本.jpg 

#繽紛水果雪球氣泡飲  $180

D先生點這個時我還很那悶, 怎一杯汽水要180??這也太貴了吧

不過上桌看到一顆顆的冰磚才知道為何這麼貴


照片 019_副本.jpg 

照片 021_副本.jpg 


照片 014_副本.jpg 

照片 023_副本.jpg 

每一顆冰磚都有不同的水果, 要等到融化後才能吃到

一杯裡有兩大顆草莓喔, 立馬搶走一顆

加上氣水跟底部的橘子醬, 這杯飲料是好喝的

最後一直跟D先生搶著喝


照片 017_副本.jpg 

Bonnie Sugar的甜點在高雄應該是眾所周知的貴婦等級

店裡麵甜點眾多, 除了水果塔系列的蛋糕價位比較平實

因為都採取單點式, 一飲料加一塊蛋糕也是要200多元

在高雄並不是走平價路線,值不值得就看個人, 但它提共的食材還是有別於一般平價的蛋糕店

有機會的話, 還是可以來嘗試看看,當一下偽貴婦

店裡有名的磅蛋糕, 只好留待下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