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05_副本.jpg

每次去台北都要來吃居酒屋, 或許是我到台北的時間都晚了, 正常的餐廳那時已經不供餐

我們又都喜歡串燒, 不知不覺就每次去台北會跑來吃一次

 

Miso我不陌生, 早在內湖上班時就知道有這一家居酒屋

我們當晚用餐的是在中山國中附近的榮星店, 距離D先生住的近,  吃完回去也方便

 

 

這裡算是老社區, 搭小黃還有找一下

那時一直那悶是不是有找錯地方, 這裡是完全的住宅區阿, 周圍真的非常安靜

找了一下看到大大的福神招牌才找到(距離捷運還是有一段路喔)

 

照片 106_副本.jpg

 

店門口是半開放式, 也有幾張桌子坐滿人(有吸菸的很適合)

一開始到還蠻多人的, 沒想到吃著吃著我們要離開時整家店人也走的差不多了

 

照片 118_副本.jpg

照片 107_副本.jpg

照片 108_副本.jpg

 

以居酒屋來說真的算很"現代", 我對居酒屋就是日式風格

沒想到進到店裡竟然是有點像到夜店, 有大大的電視, 還有沙發,  螢光燈管?!

小小的愣了一下但也別有一番風味

 

 

照片 130_副本.jpg

菜單就是這樣一張清楚明瞭, 不然就是看牆上的每日精選

我們一樣點了各自喜歡的食物來分食

 

照片 131_副本.jpg

#毛豆(招待)

點完餐就會送上餐具跟一盤毛豆, 這盤毛豆好好吃喔!

調味調的剛剛好, 菜沒上可以先吃這個解饞聊天

 

照片 126_副本.jpg

噗~這個是我偷渡的抹茶XDDDD

是D先生來接我時去京站買的, 真的很愛這家的抹茶阿~

我有創下一個人吃完一大盒的記錄, 很喜歡這種軟軟QQ的食物

百吃不膩阿~但我很節制, 拿出來偷吃個兩三塊就趕快收起來了

(有人一直在旁邊瞪我, 我能不收嗎)

 

照片 128_副本.jpg

#礦泉水 $50

我們都不喝酒, 就拿了一瓶冰的礦泉水

一開始我覺得一瓶50好貴阿, 但後來發現串燒類的食物口味比較重

有水比較退火, 會給兩個冰過的玻璃杯喔~

 

照片 127_副本.jpg

#涼拌魚皮

D先生很喜歡, 來的時候份量不多喔

調味我喜歡不會過重

 

照片 122_副本.jpg

魚皮是很長條捲起來的喔~拉開很長一條

不硬很Q, 推薦點來吃看看

 

照片 113_副本.jpg

#烤玉米筍

這幾乎是我到居酒屋必點的蔬菜了, 到目前也沒踩過雷

只是上桌時有嚇一跳, 這皮也烤的太黑了吧!

 

照片 112_副本.jpg

撥開是鮮甜的, 只是有一兩根裡面也燒焦了一些

導致有點苦味

 

照片 111_副本.jpg

#炸雞軟骨

這也是D先生點的, 單吃就好吃, 不用特別沾旁邊的美乃滋

不過雞軟骨炸的有點過硬有些可惜了

 

照片 114_副本.jpg

#烤大蝦

這個上桌有愣了一下,  算我們吃居酒屋少點的東西

我現在回家要吃海鮮的機會大增, 蝦蟹就不太有吸引力

不過D先生很喜歡

 

照片 115_副本.jpg

大蝦的品質很好, 烤過沾一點金桔很棒

非常新鮮彈牙, 原本還想說D先生會撥給我吃

沒想到用好它直接拿起來吃用嘴巴撥= =.......本來眼巴巴的想要有人剝蝦

只好默默的自己拿起來啃(話說D先生好像沒幫我剝過蝦)

 

照片 110_副本.jpg

大蝦是吃到現在覺得烤的比較成功的, 三兩口就吃完

吃完還意猶未盡阿~

 

照片 116_副本.jpg

#明太子雞肉串

這也是我到居酒屋必點, 看到滿滿的明太子真的是心花開

吃起來味道也不錯,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明太子裡面是冰的!!而且很明顯美奶滋的份量大於明太子很多

冰冷的明太子反而讓雞肉的熱度降了不少, 本來熱口的串燒有點走味

 

照片 125_副本.jpg

#松阪豬肉

我喜歡這個, 松阪豬肉邊邊煎的焦焦的

肉很嫩而且有脆度, 可惜份量真的不多

 

照片 123_副本.jpg

#明太子奶油烏龍麵

這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推薦

我愛明太子就點來吃看看

 

照片 124_副本.jpg

Q彈的烏龍麵很好吃, 我個人覺得比明太子雞肉串值得推薦

份量大概兩個人吃剛好, 有飽足感, 不過明太子為到不明顯

整體是好吃的

 

照片 121_副本.jpg

不知是否是對Miso期待太大, 吃完我跟D先生都覺得沒有很出色

其實不難吃, 但在烤功跟炸功的掌握上不是那麼平均

有些不錯有些就是明顯的火侯太大導致食物烤焦變味

似乎吃了幾家居酒屋, 反而是士林的居酒屋整體比較推薦

在價位上, D先生覺得是比較貴的

也許是我們這次並沒有點很多樣,味道也不是那麼讓人驚艷

價位卻沒有到很便宜喔~

 

不過美食是很主觀的,我不愛的也許別人覺得很好, 也可能是不同的分店做出來的會不一樣吧

下次再來吃看看其他家居酒屋嚕!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