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2.JPG

過年了大家都去了哪裡遊玩呢??

我對於過年總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可以放長假, 討厭的是過年其實很忙碌

只有小孩子才可以無憂無慮的玩樂, 有時年假都是最後的兩三天才是真正有休息到

今年過年去了一趟日本,是我第一次過年不在台灣, 玩回來真的很累但卻很值得

跟D先生約好還要再去一趟啊~還是有很多地方沒有去到>'''''<

一晃眼就要開工了啊~晚上收拾好就來寫寫文章收收心嚕~

 

IMG_1280.JPG

最近愛用的卸妝品就是上面這幾樣, 其實買來用一陣子了(最少都已經一個月)

我很愛在網路上找一些美妝保養品的評論文, 現在的女生好幸福,產品眾多可以選

網路上資訊也非常發達, 我愛買東西來用但也不想要花錢買地雷

現在網路的美妝文有一半都是廠商跟部落客的合作文, 有時會突然某一陣子都是相同產品的文章

對於合作文我保持著客觀的看法, 有的產品是真的不錯用, 合作文是一種宣傳行銷的手法,不能因為是合作文就說不好

當然我也相信除了合作文外, 還有很多好用的產品沒有被發現沒有很多的廣告跟宣傳

所以我蠻喜歡亂挖寶的,  現在用的幾樣產品就是我發現的冷門卸妝品

 

IMG_1282.JPG

#韓國A'PIEU 卸妝水

這個牌子在台灣不多見, 我是購于屈X氏

去買護唇膏逛到買的,在這之前對這牌子一點都不熟==

會買的原因是他的瓶子設計我非常喜歡, 跟我用指甲的凝膠清潔液瓶是一樣的

整個瓶子的設計簡簡單單, 味道是草本淡淡的味道

卸妝聞到很療癒

 

IMG_1284.JPG

瓶蓋上有個標示open,當時打開有點納悶,開啟方式是上下按壓, 打開為何還有要左右打開open的標示

後來要用才知道原來按壓式的瓶子有做一個防呆的機制, 免得不小心按到溢出

這點很貼心, 沒有因為價錢不高還是有好好做好設計

使用完的瓶子還可以加入其他的卸妝水繼續用

 

IMG_1288.JPG

#韓國A'PIEU 草本卸妝綿

會買這個是打折, 加上有時下班回家真的會很懶的卸妝

卸妝棉是好幫手, 可以累了就躺在床上慢慢卸妝

已經一段時間沒用卸妝棉, 之前最常用的是蜜妮

這次換一下,沒想到一用覺得應該多買幾包回來屯, 一包大概有30片

我一次卸妝都用一片足夠, 卸妝力很夠, 有試過可以卸眼唇

不刺激一樣是草本的味道, 棉的質地也很好, 看起來不大張,以為要用到兩張

沒想到一張就卸的很乾淨了, 架上還有藍色款, 有機會再買來用

 

IMG_1287.JPG

#Softymo藍色款卸妝水

購於寶雅, 這牌子的卸妝水就不用多說, 有在用卸妝水的女生應該都知道

屬於高絲出的開架式卸妝水, 我已經用了幾瓶, Softymo出蠻多款的卸妝水卸妝油

我都有用過, 清潔力很夠, 唯一缺點是比較刺激, 像A'PIEU的卸妝水卸妝棉碰到眼睛是不會有刺激感

但這罐卸臉的碰到眼睛會熏眼刺刺的, 無法代替眼唇卸妝液喔

不然卸妝力很夠

 

IMG_1289.JPG

#UNT全方位完美精油卸妝膏

 

我沒用過卸妝膏, 看到UNT推出這個很好奇, 趁打折時就買來用看看

打開它的包裝跟某大牌很類似, 不過我沒用過那個專櫃品牌無法比較

單純說這罐卸妝膏, 有搭配贈送一塊瑪姿林布(其實就是很像早期的紗布巾)

這塊布應該是這個產品的敗筆啊!!! 該怎麼說有點雞肋, 說明書上說可以擦掉卸妝膏

但我除了熱敷可以用以外, 拿來擦第一次我就想尖叫了@@也太痛了吧~~~那塊布做的有點粗糙

建議可以搭配洗臉巾或是不織布會比較適合

現在那塊布就變成我用卸妝膏後熱敷或是拿來用按壓的方式清潔臉部

 

IMG_1290.JPG

這個蠻特別的是打開是膏狀物, 淡淡的黃色, 用附贈的挖棒挖來用比較乾淨

每次我都挖一匙, 很不錯的是碰到手的溫度就變成透明油狀

但跟卸妝油不太一樣的質地, 是很清爽的油狀物, 加入精油我卸妝會順便按摩

油狀的按摩不可以太久, 但也不能只是擦過都不按摩, 全臉每個地方都按摩個幾秒就可以

然後一點一點加些溫水繼續按摩乳化, 最後乳化差不多就會用那塊布熱敷一下或是溫水沖洗乾淨

因為花的時間比較多, 這罐我大部分一個禮拜用兩到三次

檸檬草味道很舒服, 我現在都跟卸妝水交叉使用

用量很省,卸妝完可以不用再洗臉, 但我習慣還是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洗完臉可以摸到臉很乾淨, 一點都不緊繃, 是軟軟舒服的觸感

我還蠻喜歡的喔!!

 

IMG_1285.JPG

#UNT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這個是跟上面的卸妝膏一起買的, 算是中規中矩的眼唇卸妝液

一樣是藍白分層,跟大多的眼唇卸妝液用起來差不多

卸妝很輕鬆, 沒睫毛膏的話, 眼線跟眼影放上卸妝棉就可以直接擦掉了

不過最近我用了beauty People的睫毛膏發現卸不太掉, 已經有敷了快30秒還是只能卸一點點

如果習慣化濃妝應該卸要費力一點, 打折的話可以買來用, 如果是原價...那還是買L牌的吧

到現在還是覺得L牌的最好用也不太挑彩妝品

 

IMG_1291.JPG

目前就這些交叉使用,我喜歡卸妝的方式換來換去

這樣對皮膚也比較好,看心情跟上妝的方式挑比較適合的卸妝產品

我喜歡的也可能有些人不愛,像UNT的卸妝膏就有些人不喜歡,挑自己適合的產品最重要啊

卸妝產品屬於消耗品,我的用量算很兇,卸妝我都不太手軟,怕妝卸不乾淨或是拉扯到皮膚

如果買到比較不好用的產品用完就快換下一個,淘汰率很高也不擔心

這類的產品趁打折購入最划算,寶雅,小屈,康是美,各品牌的官網對於卸妝品常常會有活動

好用的產品可以趁機會多買一些來囤積啊(反正這要過期或是壞掉的可能性太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