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891_副本.jpg

來日本我沒有排百貨公司的行程, 因為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加上我把戰力都放在藥妝, 想說這趟應該頂多去百貨吃吃點心就可以全身而退...

殊不知, 在出發前看到THREE的介紹文章....然後我才大驚~我竟然忘記來日本要買THREE!!!!

正好地鐵站有通大丸百貨...就拉著D先生衝了XD

到百貨先去服務台換取折價卷喔, 雖然只有5%, 但不無小補

使用這個折價卷後還是可以退稅的

 

照片 877_副本.jpg

換完折價卷, 我有點渴了, 想說逛一下美食街好了

就到地下室看看日本百貨的超市有什麼不一樣, 看到滿滿的草莓阿

都超級美的@@ 日本這邊是分產區價錢不同喔

看到一顆顆漂亮的草莓, 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照片 876_副本.jpg

照片 875_副本.jpg

連奈良地區都有, 最後我們挑了一盒帶回去享用

不過也不知道哪個產區好, 就看哪個順眼拿哪個@@

 

照片 833_副本.jpg

我們買了古都華產區(還是不知道這在哪裡><), 一盒量不多價錢好像是¥1080

 

照片 830_副本.jpg

放在我們的起司蛋糕上就變草莓蛋糕XD

看起來不多. 可是每一顆都好大汁很多, 有到日本如果碰上產季

可以買一盒來吃喔~真的不錯

 

照片 872_副本.jpg

這家抹茶是一堆人在排隊, 一杯¥300 跟台灣價錢差不多

 

照片 874_副本.jpg

我們是買冰的抹茶拿鐵, 大概是台灣的中杯大小

 

照片 873_副本.jpg

這是有甜度的抹茶, 但不會過甜, 把抹茶的苦味降低了, 是大家可以接受的味道

 

照片 878_副本.jpg

照片 879_副本.jpg

照片 880_副本.jpg

這次的行程沒有安排去神戶, 所以跟神戶牛無緣

看到超市這些美麗的神戶牛, 好想吃阿~~~~~~

只好留待下次再訪日本了!

 

照片 888_副本.jpg

逛完超市, 我們直奔THREE, 化妝品區真的是一級戰場

每個日本櫃人都超滿, 記得要拿號碼牌阿

不過我那時只顧著看THREE, 一開始人少我也完全沒看到號碼機

就這樣跟櫃姐聊起來...櫃姐也天兵的直接服務我....

就被帶到位子上圍起圍兜兜準備化妝了

 

可以看見我的妝一天下來已經有點暈跟脫妝, 我只是要試腮紅沒想到櫃姐太溫柔

人也太好, 幫我卸掉全臉的妝重上, 連保養都一起做了

讓我真的很驚訝, 因為人潮真的不少她還可以慢條斯理地做了這一堆

不過後來我也真的買了超過我預算的東西就是了

PS: 我很聰明的先把D先生趕走~讓他自己去逛不要在我旁邊Orz

 

照片 890_副本.jpg

THREE的腮紅真的很有名, 看起來顏色很飽和但實際擦上超自然

卻又不會給你一種沒擦東西的感覺, 持妝度也很好

我試了三款腮紅喔~

 

照片 887_副本.jpg

當你坐著試妝, 櫃姐有問我哪裡來的

然後就送上了全目錄中文給我看, 因為他們的英文真的不是太好

先給我們自己看一看省去一堆問題啊~這做法很聰明

 

照片 885_副本.jpg

結果默默的我又想試打亮跟修容, 櫃姐覺得這樣會不准

就自己拿了適合我的底妝類產品幫我慢慢畫

 

照片 883_副本.jpg

然後本來只要買腮紅的我....旁邊要買的購物籃越來越多....

 

照片 882_副本.jpg

結帳時記得把折價卷一起給櫃姐喔....

本來我沒有要買那麼多, 但後來D先生來找我

也說我整臉的妝他很喜歡, 妝感很好

於是...小姐試在我臉上的底妝...我全買了(遮臉)

 

照片 881_副本.jpg

這刷卡金額.....好吧.....記得去地下室辦理退稅喔

在百貨公司購買要多收1.1%的手續費, 所以退稅的金額會跟外面買東西少一些喔

 

照片 837_副本.jpg

回到飯店迫不及待的想開箱, 包裝真的就很簡單

也沒什麼好介紹, 就是灰色一片~~~~

 

照片 290_副本.jpg

ㄟ~在飯店也不能拆開, 所以剩下的照片我是回台灣家裡拍的

櫃姐也給我很多試用包喔

 

照片 218_副本.jpg

拆開來就是這樣, 旁邊的都是試用包

 

照片 285_副本.jpg

照片 284_副本.jpg

首先就是我想很久的腮紅, 當時在粉紅色跟蜜桃橘之間搞不定

是D先生幫我挑了這各色號, THREE的腮紅真的沒話說

粉壓得很密, 但當用刷子沾取又很好的附著在刷子上

不會飛粉, 顏色在臉上是很自然的粉紅, 疊擦多次都不會失手的一款

很推薦購買啊 ~現在我已經把印的字體用到消失了~

 

照片 289_副本.jpg

照片 288_副本.jpg

遮瑕膏是D先生妹妹要的產品, 要拿來遮黑眼圈, 聽說很厲害

不過我沒用也不知道, 價格比台灣便宜300台幣

 

照片 287_副本.jpg

照片 286_副本.jpg

打亮跟修容

要不是櫃姐試在我臉上教我使用, 我應該會略過這兩樣產品

實在長的不討喜阿~打量是霜狀, 修容是粉狀

看起來不起眼, 但用在臉上才會知道厲害之處

THREE的東西都走一個低調曖曖內含光的路線~

你在刷的時候感覺好像沒看到任何顏色, 但當你畫完, 你就會發現修容的陰影很自然

他不是走大色塊路線, 打亮的霜狀是有亮粉, 但細緻到要有光打到臉上才會透出

一個眼下打亮一個是顴骨, 真的都很不錯用

 

照片 283_副本.jpg

照片 282_副本.jpg

試妝時, 我跟櫃姐說我想找一款唇膏可以遮掉我唇線的, 我的唇線偏深

所以太淡的口紅擦完會看見外圍一圈黑黑的, 這個困擾我很久

沒想到櫃姐拿出來我以為是裸色的唇膏怎可能遮的住, 但就是那麼神奇竟然完全蓋住

更意外的是, 當我在疊擦其他顏色唇膏時, 完全相容顏色超美

現在這隻唇膏變成我愛用品~有滋潤度不乾, 適合每天上班擦阿~

 

照片 281_副本.jpg

一個是妝前乳一個是粉底液

保濕又控油, 我在台灣用這兩罐, 持妝度很不錯

妝感偏霧面一點, 但一點都不厚重沒有面具感, THREE最多人討論的是粉底霜(罐裝)

我有順便問櫃姐, 考量了我在高雄一年四季大部分很熱, 她其實比較推粉底液

粉底霜大熱天溶妝的機會比較高, 加上比較厚重, 所以在日本她也是幫我上這個粉底液

 

照片 280_副本.jpg

照片 279_副本.jpg

THREE的蜜粉超多人推薦, 我自己是用SOFINA專櫃款快用完了, 趁機會購入

THREE的蜜粉是白色, 擦在臉上是透明, 不會改變妝效, 我自己用的SOFINA是膚色, 多少會改變粉底的顏色

粉撲超級舒服, 又鬆又厚實還QQ的, 超級捨不得用, 定妝效果很好,也是明星商品之一

 

IMG_2949_副本.jpg

回來後自己畫一次, THREE的底妝真的一點都不張揚, 她只會讓你覺得你的皮膚是天生自然的好

在某些角度跟光照射下, 隱隱的有些亮澤閃動

我很追求一種"皮膚好好"的妝感, 女生皮膚好真的不用太多妝也很漂亮

THREE的底妝用到現在我覺得都很好用,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一定要用刷具或是海綿

因為他沒有附刷具, 但這個缺點對我來說還好, 我刷具很多啊XDDDD

喜歡THREE的女生要是有去日本, 一定要去看看, 價錢比台灣便宜很多喔~~~~~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